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特斯拉在股市与马斯克正在做什么有关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特斯拉在股市与马斯克正在做什么有关

发布时间:2021/12/27 财经 浏览次数:303

据报道,对于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而言,似乎正在陷入“个人崇拜”模式,与之相关的一些大新闻总是围绕着“马斯克”这个名字,却并非来自该公司在市场上所做出的“真枪实弹”的举动。人们意识到:特斯拉在股市上的表现已经不再与特斯拉在做什么有关,而与马斯克正在做什么有关。

马斯克最近弄出的“动静”足以让特斯拉股价在盘前上涨1%。甚至是在上周四(当地时间12月23日)早间的交易时段,特斯拉股价涨幅仍然达到了1%的水平。这一连串的上涨背后,再次引发了市场对特斯拉的特殊“上涨模式”的担忧,销售狂潮过后,特斯拉走向哪里?

综合美股专业人士的分析认为,不管各方消息如何影响,相当多的专业人士仍然看空特斯拉。因为特斯拉的大部分收益似乎已经见顶,该公司想要获得更长时间的收益,只能依靠度马斯克的“个人崇拜”式的销售模式。到目前为止,特斯拉公司的业绩表现时而平稳,时而冲至顶峰,时而被质量丑闻缠绕。特斯拉股价凭借一次“冲顶”在过去一年中保持领先优势,但在接下来的三个月里,它却失去了“冲顶”所收获的全部收益。

数据显示,特斯拉股价在今年3月初出现复苏。到4月中旬,股价又回到了年初的水平。今年5月份的下滑重新验证了3月份的低位,然后其迈入了持续至10月份的缓慢上涨通道。特斯拉股价在10月下旬迎来大幅上涨,在两周多一点的时间里,其股价从每股800美元左右上涨至每股1200美元以上。这一次上涨收复了之前大部分的“失地”,之后特斯拉股价又开始持续下降直至四天之前。接下来,特斯拉的股价又开启了新一轮的飙涨,再度冲破每股1000美元大关。

令人不安的是,特斯拉的大部分新闻都出自公司首席执行官的“滑稽”行为。当然,马斯克在推动特斯拉股价达到目前水平的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但他的“直言不讳”不止一次阻碍公司的实际运作。

特斯拉的主业之一是生产电动汽车。眼下他们已然成为业内的领导者,与此同时公司也面临着很多挑战,而这些挑战之所以出现,是因为特斯拉向市场展示了电动汽车的实际潜力。特斯拉正在生产一系列电动汽车并且销量惊人。马斯克的滑稽行为还是有一定的价值,它有助于使公司保持在公众视线中。

当各方都在关注马斯克出售特斯拉股票销售时,人们意识到:特斯拉在股市上的表现已经不再与特斯拉在做什么有关,而与马斯克正在做什么有关。

诚然,相比于一家公司的经营活动,一个人的言行可以更加谨慎地予以控制。但是,当一个人在一家公司内“折腾”时,这会使得整个公司的努力遭遇阻拦。虽然马斯克让特斯拉在公众面前保持曝光率,但该公司越来越难以凸显。越来越多的竞争对手急于切入特斯拉最初证明其确实存在的电动汽车市场。

需要注意的是,特斯拉派发股息的历史已经不复存在。特斯拉股票以四位数的价值作为成长型股票的能力越来越受到抨击。市场已经认清一点,那就是马斯克的“杂耍行为”和特斯拉的“个人崇拜”式销售无法永远吸引投资者。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