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自愿绘制深度的团队将海洋探索Xprize带回家数百万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自愿绘制深度的团队将海洋探索Xprize带回家数百万

发布时间:2019/06/01 新闻 浏览次数:751

 
这个星球上有很多海洋,我们并不知道它的大部分底部是什么。这可能会随着Ocean Discovery Xprize期间创造的工艺和技术而改变,海洋发现Xprize让团队竞相快速,精确和自主地绘制海底图。获胜者刚拿回400万美元。
当然,海洋地图本身就很有价值,但任何用于这方面的技术都可以用于许多其他方式,谁知道潜在的生物或医学发现隐藏在一些角落或裂缝几千f表面下方?
该奖项由壳牌公司赞助,始于2015年。最终目标是创建一个系统,可以在不到一天的时间内以5米的分辨率绘制数百平方公里的海底 – 哦,一切都有适合装运集装箱。作为参考,现有方法不做这样的事情,并且成本极高。
但正如通常情况下这种类型的竞争一样,困难并没有阻止竞争对手 – 它只是刺激了它们。从那时起,2015年以来,团队一直在研究他们的系统并在世界各地旅行以测试它们。
最初这些队伍将在波多黎各进行测试,但在2017年毁灭性的飓风季节之后,整个行动都搬到了希腊海岸。最终选出决赛选手后,他们在卡拉马塔附近的水域部署了他们的工艺,并告诉他们进行测绘。
“这是一次非常艰巨而大胆的挑战,”领导该计划的Jyotika Virmani说。 “测试本身是24小时,所以他们不得不熬夜,然后紧接着是48小时的数据处理,之后他们不得不向我们提供数据。一旦拥有原始数据,需要更多传统公司大约2周左右的时间处理地图数据 – 我们正在推动实时。“
这不是在实验室浴池或游泳池中进行的测试。这是海洋,海洋是一个危险的地方。但令人惊讶的是没有灾难。
“没有任何东西被损坏,没有任何内爆,”她说。 “当然,我们遇到了天气问题。而且我们确实失去了几天后由希腊渔民发现的一项技术……但这是另一个故事。“
在比赛开始时,Virmani说,来自参赛者的反馈意见认为任务的自主部分根本不可能。但是最近几年已经证明了这一点,因为获胜团队不仅满足了,而且超出了任务的要求。
“获奖团队在24小时内绘制了超过250平方公里,最小分辨率为5米,但大约140米超过5米,”Virmani告诉我。 “这一切都是无人驾驶的:一架无人驾驶的水面舰艇将潜水器取出,然后在海上恢复,再次无人驾驶,并将其带回港口。他们对此有如此强大的控制权 – 他们能够在24小时内根据需要改变其路径和编程。“(应该指出的是,无人驾驶并不一定意味着完全放手 – 团队被允许确定调整或修理船舶软件或路线的代理机构数量。)
一张5米长的分辨率,如果你无法想象,它会产生一个城市地图,清楚地显示建筑物和街道,但是太粗糙,无法捕捉到汽车或街道标志。但是,当你试图绘制全球三分之二的地图时,这个分辨率已经绰绰有余 – 并且比我们现在拥有的任何东西都要好得多。 (不出所料,对于像壳牌这样的石油公司来说,探索新的深海资源肯定也足够了。)
获奖团队是GEBCO,由经验丰富的水文学家 – 海洋测绘专家组成,你知道。除了非常成功的无人驾驶飞行器(Sea-Kit,已经将英吉利海峡用于其他目的),该团队在数据处理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创建了一个基于云的解决方案,帮助他们改变地图很快。 (这也可能在未来证明是一种可销售的服务。)除了被选为决赛入围者的现金之外,他们还获得了400万美元的奖金。
亚军是黑潮,它有很高的分辨率,但由于天气问题无法绘制完整的250平方公里。他们抓了一百万。
让潜水器向其来源追踪化学信号的奖金并不是确实有赢家,但是球队的参赛作品令人印象深刻,以至于评委们决定在坦帕深海Xplorers和Ocean Quest之间分配百万美元,这令人惊讶地足够多的是由中学生组成的。后者获得80万美元,这应该有助于支付那里的一些新工具。
最后,为英国的英国队提供了20万美元的创新奖,这个奖项与其潜水员的风格截然不同,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虽然大多数竞争对手都选择了一种在海底以上“割草机式”的工艺,但是陶的工艺像铅锤一样掉下来,在移动到一个新的地方之前向下移动并重新上升。 Virmani指出,这为重要的海洋学测试提供了许多其他机会。
在完成奖项之后,该组织只有几个技巧。 GEBCO代表General Bathymetric Chart of the Oceans,正与The Nippon Foundation on Seabed 2030合作,努力在未来十年绘制整个海底图,并免费向世界提供这些数据。
该计划也 – 为什么不呢? – 根据绘制海洋的想法,发布短篇小说故事选集。 “我们当前的许多技术都来自过去的科幻小说,”维尔马尼说。 “所以我们告诉作者,想象我们现在有一张高分辨率的海底地图,海洋科技的下一步是什么?我们去哪里?”由此产生的19个故事,来自全球7大洲(是的,一个来自南极洲),将于6月7日上市。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