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Blue Origin与NASA建立了三个合作伙伴关系,以增强对月球的任务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Blue Origin与NASA建立了三个合作伙伴关系,以增强对月球的任务

发布时间:2019/07/31 新闻 浏览次数:807

 
亚马逊亿万富翁杰夫贝索斯的太空探险公司Blue Origin已经被选中参加与NASA的三个合作伙伴关系,以推进可能为阿尔忒弥斯登月任务发挥作用的技术 – 最终也将用于火星任务。
这些项目被纳入新发布的公私合作伙伴关系列表中,这些合作伙伴关系是根据协作机会公告(ACO)的条款与13家公司建立的。
美国宇航局去年10月发布了这一消息该安排不涉及资金转移,而是涉及可能成为未来合同重点的技术的专业知识,设施,硬件和软件。
“美国宇航局经验丰富的经验和独特的设施正在帮助商业公司以有竞争力的速度成熟他们的技术,”美国宇航局太空技术任务理事会副主任Jim Reuter今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解释道。 “我们已经确定了NASA未来任务所需的技术领域,这些公私合作伙伴关系将加速其发展,以便我们能够更快地实施它们。”
Blue Origin的所有三个合作伙伴关注的焦点都集中在蓝月亮登陆器上,该登陆器于5月份举行了派对,并且可以按照美国宇航局到2024年将宇航员送到月球表面的目标进行操作。
该公司总部位于华盛顿州肯特市,将与美国宇航局约翰逊航天中心和戈达德太空飞行中心合作,在月球上的各个地点登陆导航和制导系统。它还将与约翰逊和格伦研究中心合作开发一种燃料电池系统,该系统可以在为期两周的农历夜间为蓝月亮着陆器提供不间断的电力。
在其第三次合作中,Blue Origin将与马歇尔太空飞行中心和兰利研究中心合作,评估和成熟可用于月球着陆器的液体火箭发动机喷嘴的高温材料。
美国宇航局列出了其他16家合作伙伴,涉及十几家公司:
高级通信,导航和航空电子设备
科罗拉多州博尔德的先进空间将与戈达德合作推进月球导航技术。此次合作将有助于成熟地球和月球之间的导航系统,可以补充NASA的深空网络并支持未来的探索任务。
加利福尼亚州卡尔斯巴德的Vulcan Wireless将与Goddard合作测试CubeSat无线电转发器及其与NASA太空网络的兼容性。
先进材料
波士顿的气凝胶技术公司将与格伦研究中心合作,改善用于火箭整流罩和其他航空航天应用的柔性气凝胶的性能。与目前用于火箭整流罩的隔音材料相比,该材料可减轻25%的重量。
位于科罗拉多州利特尔顿市的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将与兰利合作,使用固态加工技术测试金属粉末制成的材料,以改善在高温环境下运行的航天器设计。
堪萨斯州威奇托的Spirit AeroSystem公司将与Marshall合作,以提高使用搅拌摩擦焊接制造的低成本可重复使用火箭的耐用性。这种焊接方法已经被用于NASA的太空发射系统,与传统的焊接材料连接方法相比,可以实现更强大,更无缺陷的密封。
进入,下降和着陆
蒙大拿州Bozeman的Anasphere将与Marshall合作测试一个紧凑型氢气发生器,用于充气隔热板,这有助于为火星提供更大的有效载荷。
宾夕法尼亚州巴利的Bally Ribbon Mills将在美国宇航局艾姆斯研究中心的Arc Jet Complex进行热测试。该设施将用于测试可机械部署的碳织物隔热罩的新型无缝编织。
内华达州Sparks的Sierra Nevada公司将与Langley合作捕捉该公司Dream Chaser太空飞机的红外图像,因为它重新进入地球大气层,行进速度超过声速。
内华达山脉公司还将与兰利合作,成熟一种方法,使用可展开的减速器恢复火箭的上级。
加利福尼亚州霍桑市的SpaceX公司将与美国宇航局位于佛罗里达州的肯尼迪航天中心合作,推进他们的技术,在月球上垂直放置大型火箭。这包括推进模型以评估发动机羽流与月球风化的相互作用。
空间制造和装配
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的Maxar Technologies将与Langley合作,为可展开的半刚性无线电天线构建面包板 – 电子原型设计的基础。像天线这样的大型结构的在轨组装将提高太空资产的性能。这些能力可以实现目前尺寸受限的全新勘探任务,并且由于改进的包装而降低了发射成本。
功率
Maxar Technologies将使用格伦和马歇尔的模拟太空环境的设施,测试柔性太阳能电池板的轻质太阳能电池。该技术可以被未来的航天器用于通过较低质量系统提供更多动力。
动力
加利福尼亚州卡诺加公园的Aerojet Rocketdyne和Marshall将使用创新的工艺和材料设计和制造轻型火箭发动机燃烧室。该项目的目标是降低制造成本,并使该室可以针对不同的任务进行扩展。 Aerojet的一些发动机开发工作在华盛顿州雷蒙德市完成。
位于科罗拉多州科林斯堡的科罗拉多电力电子公司将与Glenn合作,成熟的电力处理单元技术,扩展了霍尔推进器的工作范围,霍尔推进器主要用于地球轨道卫星,也可用于深空任务。通过将他们的技术与NASA和商用霍尔推进器相结合,该公司希望提供一种能够显着增加任务有效载荷或延长任务持续时间的推进系统。
SpaceX将与Glenn和Marshall合作推进在轨道上转移推进剂所需的技术,这是该公司Starship太空飞行器发展的重要一步。
其他勘探技术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将与肯尼迪合作,测试自主太空植物生长系统的技术和操作。将机器人技术与植物系统相结合可以帮助NASA在未来的太空平台上收获植物。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