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谷歌的竞争对手选择退出搜索引擎拍卖,称其为“不道德”和“反竞争”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谷歌的竞争对手选择退出搜索引擎拍卖,称其为“不道德”和“反竞争”

发布时间:2019/08/13 新闻 浏览次数:794

 
所谓的“道德”搜索引擎Ecosia已经证实,它不会参与谷歌的封闭式拍卖,成为欧洲Android手机的默认搜索提供商,并呼吁互联网巨头停止其“破坏性的垄断行为”,是“不道德和反竞争”。
这家德国公司将其全部利润全部用于种植树木,该公司称谷歌的拍卖是“对欧盟委员会的侮辱和法律面前平等的原则”,并认为该举动人为地限制了用户选择。
Ecosia还认为,除了利润之外由特定目的驱动的搜索引擎 – 例如,专注于隐私或应对气候危机的搜索引擎 – 将无法在拍卖中获得成功。
“专注于隐私或特定原因的替代搜索引擎不太可能在这个建议的拍卖设置中竞争性竞标,”该公司表示。 “以利润为重点的合作伙伴,其中许多人可以获得更高的货币化Google广告,在此设置中自动获得更好的赔率。这意味着目标驱动的竞争者(而不仅仅是以利润为导向)可以方便地从拍卖过程中移除。“
通过快速回顾,谷歌在8月初宣布计划举行拍卖,以允许其他搜索引擎成为欧洲移动设备的默认提供商。从2020年开始,每个设置新Android设备或工厂重置现有设备的人都会看到一个选择屏幕,要求他们选择他们希望使用哪个搜索引擎作为默认设置。
搜索服务提供商必须通过出价流程申请加入,才能成为Google搜索的三种备选方案之一。
此举是为了回应欧盟反托拉斯监管机构去年发布的50亿美元的罚款,因为它将其服务捆绑在Android上的方式,有效地迫使手机制造商预先安装某些谷歌应用以获取对他人的访问权。针对该公司正在诉求的罚款,谷歌宣布对其在欧洲的Android许可模式进行全面改革,今年早些时候谷歌开始为Android用户推荐替代浏览器和搜索引擎,不过Chrome和谷歌搜索仍然默认启用。
对于2009年在柏林成立的Ecosia不会参与拍卖,也许不足为奇。谷歌于8月2日宣布后,Ecosia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安·克罗尔说:
这真是令人失望的消息 – Ecosia是一个非营利性的搜索引擎,我们利用我们的收入在受砍伐森林或荒漠化影响的地区种树,而不是参与竞标战。如果我们选择进入拍卖并向谷歌支付在Android上成为搜索引擎选项的特权,这可能会牺牲我们本来可以种植的数百万棵树。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其他潜在的竞标者似乎已经排除了拍卖过程。以隐私为重点的搜索引擎DuckDuckGo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Gabriel Weinberg指出,虽然多选屏幕具有潜力,但只有四个广告位的“付费游戏”拍卖仅仅限制了用户的选择,因为它们不是提供全套替代品。他还指出,这将有助于谷歌以牺牲竞争为代价获利。
这是一种与Ecosia相呼应的情绪。虽然Android已经允许用户随时手动配置其默认浏览器和搜索引擎,但在设备设置期间向用户提供三种选择可能意味着这些是他们可用的唯一选项。根据Ecosia今天发布的一份声明,这造成了“人为的稀缺”。
“通过人为地限制用户选择,谷歌正在创造稀缺,但没有,”它说。 “这将不必要地增加替代搜索引擎的成本,并将使新进入者不再增加市场份额。”
总部位于法国的搜索公司Qwant上周也在Twitter上以多种方式谴责拍卖。
“Qwant回忆说,谷歌被@EU_Commission于2018年7月18日谴责,因滥用其在Android上的主导地位而被罚款43.4亿欧元,将谷歌搜索作为几乎所有手机制造商及其客户的默认搜索引擎,“ 它说。 “谷歌现在不能通过拍卖系统向其竞争对手收取其错误行为和罚款金额,这既不会使欧洲消费者受益,也不会使自由竞争受益,而这种竞争不应该被这种过程所扭曲。”
值得注意的是,谷歌还坚称拍卖参与者签署了一份保密协议(NDA),一些竞争对手认为这是谷歌试图让他们更难以向欧盟提供反馈的一个例子。关于谷歌的做法。
“谷歌选择在2018年7月18日的一次诉讼中上诉,其中Qwant是一个党派,”它说。 “Qwant不能接受拍卖过程受到谷歌强制执行的保密协议的约束,而其投诉仍未决定。这样的保密协议没有其他可能的理由,而是希望让竞争对手对他们看到的异常情况保持沉默。这再一次是对其主导地位的不可接受的滥用。“
到目前为止公开发布的所有投诉中都有一个共同点,即谷歌规模小得多的竞争对手认为其行为不符合竞争的最佳利益,他们希望欧洲监管机构进行干预,以确保谷歌设计出适合所有受影响方的系统。 。
“我们利用我们的收入在受砍伐森林或荒漠化影响的地区种植树木,而不是与其他搜索引擎进行昂贵且不必要的竞标,”Kroll说。 “我们将与欧盟委员会讨论我们的选择 – 它应该取决于他们使用的搜索引擎的Android用户,而且绝对不是谷歌。”
鉴于欧盟对美国大型科技公司的态度越来越强硬,如果谷歌被迫重新考虑这一拍卖过程,也不要感到惊讶。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