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针对六名游戏开发者的性虐待指控受到了打击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针对六名游戏开发者的性虐待指控受到了打击

发布时间:2019/08/31 新闻 浏览次数:696

 
杰里米苏莱。亚历克霍洛卡。亚历克西斯肯尼迪。吕克谢尔顿。迈克尔安东诺夫。 Marc Ten Bosch。 Vlad Micu。当#MeToo运动进入游戏时,这些是一些面临滥用行为指控的人。
周一,开发商Nathalie Lawhead撰写了一篇博客文章,指责The Elder Scrolls V:Skyrim作曲家Jeremey Soule遭到强奸,这引发了大量指责。作为与Lawhead团结一致的行为,开发商Zoe Quinn在Woods联合设计师Alec Holowka发布了关于Night的滥用行为的指控。
NOW PLAYINGRapper Meek Mill承认犯有枪支罪
巴勒斯坦哈佛大学新生据称被驱逐出境
科尔宾表示约翰逊正在对民主进行“粉碎和抢夺”
据报道,拜登告诉了一个虚假的战争故事
辩诉交易结束了对说唱歌手米克米尔的法庭斗争
Colin kaepernick开始的地方
Obamas与Netflix项目的“美国工厂”董事分享视频
从那时起,GamesBeat已经联系了Soule,Holowka,Alexis Kennedy,Luc Shelton,Michael Antonov,Marc Ten Bosch和Vlad Micu以及他们的许多相关开发工作室进行评论。被告人均未回复我们的陈述请求。
但是为了确保我们跟踪和记录这些指控,我在这里收集它们。我还包括由指定的个人或个人公开指控。正如游戏开发商Jessica Price所解释的那样,匿名指控值得考虑,但我们将在进入记录之前跟进这些指控。
杰里米苏莱
除了Lawhead之外,主唱Aeralie Brighton还指责Soule不恰当和滥用行为。 Brighton曾在Minecraft和Ori以及Blind Forest工作过,但据她在Facebook页面上的帖子称,早在2014年,她声称Soule给她发了一个关于自慰的视频。当她告诉他那不是她想要的东西时,她声称他阻止了她从事一个项目。
关于布莱顿,Soule告诉Kotaku他不同意她的描述。作曲家也否认了Lawhead的指控。
“这些11年的指控都是假的,”苏尔告诉Kotaku。 “我对这些令人发指的声明感到震惊和悲伤。”
亚历克霍洛卡
在她的推文中,Quinn声称Holowka在身体上和情感上都虐待她。 Holowka没有发布任何回复,我也无法联系到他。
但与他一起在伍兹开发Night的团队已在Twitter上发表声明。
本周,关于过去虐待的指控已经曝光,关于Alec Holowka,他是编码人员,作曲家,以及Night In The Woods的联合设计师。我们作为一个团队认真对待这些指控。结果,经过一些痛苦的考虑,我们正在切断与亚力克的联系。
作为切断与Holowka的关系的一部分,伍兹的夜晚共同创造者斯科特·本森和贝瑟尼·霍肯伯里说他们正在取消他们正在与Holowka合作的后续项目。
亚历克西斯肯尼迪
肯尼迪在Twitter上否认了一些针对他的指控。在一个帖子中,游戏设计师和作家Meg Jayanth指责肯尼迪,他是Failbetter Games的共同创始人之一。游戏作家奥利维亚伍德支持这些指控。伍德解释说,肯尼迪利用自己的职位捕捉她和其他年轻员工的性行为。然后当这些关系结束时,伍德声称肯尼迪会利用他的立场来贬低她和其他女人。
在他的否认中,肯尼迪说他只有双方同意的关系,并且他正在打电话给警察他所谓的“骚扰运动”。肯尼迪并没有否认他利用他的权力来获得同意。
为此,Failbetter在Twitter上发表了一份声明。
我们相信并支持所有出席今晚关于亚历克西斯肯尼迪的人。
– Failbetter Games | PAX West(@failbettergames)2019年8月28日
吕克谢尔顿
在一则推文中,阿德莱德加德纳说,Splash Damage开发人员吕克谢尔顿在身体和情感上虐待她。
加德纳说他在性行为中伤害了她,即使她要求他也不会停止。她还声称他会给她发短信,告诉她如何不允许她拍摄他家的照片。当她和他待在一起时,她说当他不在身边的时候,他不会给她回家的方法。她说,如果她离开,她最终会被锁在外面几个小时。
谢尔顿没有发布任何公开声明,他没有回应我的要求。
迈克尔安东诺夫
安东诺夫是Oculus VR的联合创始人之一。在Twitter上的一个帖子中,Autumn Rose Taylor称安东诺夫带她到酒店房间展示她的VR游戏演示。但在VR中,她声称安东诺夫开始把手放在她的裙子上。
安东诺夫不再在Oculus或Facebook工作。我已经联系他发表评论,但他没有回应我的要求。
我还联系了Oculus,因为Taylor说这次袭击发生在公司的一次活动中。
Marc Ten Bosch
在她自己的推特帖子中,游戏开发商Carrie Witt声称博世在多天的行业活动中积极骚扰她。她说他会碰她并搂着她。
让所有这一切变得更糟的是,周围没有人介入以结束骚扰。当她提起它时,人们笑了起来。威特说,由于这种经历,她现在试图避免行业事件。
博世是独立开发者。他没有回复我的评论请求。他没有发表任何公开声明。
Vlad Micu
在其他#MeToo故事发生之后,游戏开发商Mina Vanir在2018年10月重新发布了关于Vlad Micu的Facebook帖子。
Vanir声称Micu继续试图发起性行为,即使她告诉他“不行”。最重要的是,当她试图解释他的行为不行时,他指责她不够清楚。在那次所谓的谈话中,Micu还提到了他是如何试图通过摩擦勃起来评估她的意愿。
Micu是Data Realms的业务开发人员。他没有回复我的要求。他没有公开处理这些指控。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