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以色列队的电影作为奥运会贝肯在两个海岸首次亮相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以色列队的电影作为奥运会贝肯在两个海岸首次亮相

发布时间:2019/09/05 新闻 浏览次数:748

 
随着世界各地的犹太人准备在本月底庆祝他们新的一年的开始,一个犹太棒球队希望为假期桌带来额外的东西。
以色列队,上届世界棒球经典赛的灰姑娘队,本周将参加2020年德国奥运会预选赛。与此同时,一部耗资45万美元的过去的电影正在纽约,新泽西和洛杉矶上映。
回家:根据导演杰里米·纽伯格(Jeremy Newberger)的说法,以色列队的故事将于9月4日至8日在独立影院上映,并有续集。
当一群犹太裔美国球员在一个充满喧闹的韩国球迷的体育场内表现出来时,他在首尔。以200比1的赔率,球队继续推翻Tapei和荷兰,从而成为第一支在世界棒球经典赛的主要抽签结束后通过赢得资格赛进入不败的球队。
日本世界棒球经典赛
2017年3月12日星期日,以色列棒球队成员在东京东京巨蛋举行的世界棒球经典赛第二轮以色列和古巴之间的比赛之前使用智能手机旁边的吉祥物“The Mensch on the Bench”。(AP照片/ ShizuoASSOCIATED PRESS
纽伯格在一次独家采访中告诉forbes.com说:“我很幸运,当它发生时,它就成了墙上的苍蝇。” “第一场比赛也是我最喜欢的比赛。棒球在韩国和日本很受欢迎,他们打得很好。“
所有这些都是在他的86分钟英语电影中捕获的,这部电影与Cool Runnings相似,这是牙买加雪橇队参加卡尔加里冬季奥运会的真实故事。
“我们的球员并不像世界那样惊讶,”纽伯格说道,他的联合导演是丹尼尔·米勒和赛斯克莱默。 “他们不是无名小卒。这些人会说,’嘿,我在大都会队。我知道怎么打棒球。“
这位28人名单包括前大联盟球员Ike Davis,Jason Marquis,Cody Decker,Ryan Lavarnway,Sam Fuld,Ty Kelly和Josh Zeid。对于球队来说,没有任何障碍似乎太大 – 甚至奥运会规则要求球队参与者成为他们所代表的国家的公民。
由于以色列和美国允许双重国籍,大约有十几名球员行使了这一选择权。
球队也没有遇到世界棒球经典遗产规则的困难。犹太祖父母或配偶足以满足以色列队的需要。
太空人酿酒者棒球队
纽伯格说,它无法像雷恩·布劳恩,约克·佩德森,亚历克斯·布雷德曼或者马克斯·弗里德那样招募如此活跃的犹太明星,因为世界棒球经典赛是在春季训练期间举行的,那时资深球员不愿意破坏他们的常规训练方案。但退役的重击手Ron Blomberg,曾被称为“犹太米奇地幔”,正在帮助宣传这部电影的纽约首演。
Blomberg,Art Shamsky和Ken Holtzman担任以色列棒球联盟的经理,该联盟在资金用尽之前已经持续了一年。以色列队更具有偿付能力,甚至在拉斯维加斯亿万富翁谢尔登阿德尔森提供的豪华飞机中来回飞行。纽伯格指出,在这些长途飞行中发生了很多粘合。
甚至更多发生在以色列移动大屠杀纪念馆的犹太大屠杀纪念馆。 “其他队员还有哪些球员在对方的肩膀上哭泣?”导演说道。
大多数以色列队的球员以前都没有去过这个国家,也没有宗教倾向。根据纽伯格的说法,“他们的共同点是,棒球,宗教,在国际舞台上表演的机会,以及共同的背景,有时包括在大屠杀中幸存下来的祖父母。”
他还表示,球员们希望在以色列发展这项运动,并为个人荣耀而努力。每次胜利后他们的薪水增加的事实也有帮助。
在电视节目“鲨鱼坦克”中看到它之后,德克尔在板凳上进口了一个名为Mensch的吉祥物后,他们都笑得很开心。纽伯格说超大的假人是犹太人对架子上流行的精灵的回答。
以色列队的总经理彼得·库兹(Peter Kurz)也是以色列棒球协会的主席。 在从头开始组装团队时,他搜查了乡村,有时检查祖父母的墓碑上的希伯来字母或犹太星。 他还征求了73岁的经理杰里温斯坦的建议。
以色列队在上一届世界棒球经典赛中获得第六名,以便自动邀请参加下一场比赛,计划于2021年举行。投手迪伦·阿克塞尔罗德在赛前演奏以色列国歌Hatikvah时佩戴的蓝色圆顶小帽(头巾)现在 在棒球名人堂。
纽伯格说,虽然以色列只有一个棒球场,但还有两个正在建设中。 但他指出,大多数球员都在美国的训练场上训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