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本周在XR:Oculus Connect 6,iOS 13中埋藏的AR秘密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本周在XR:Oculus Connect 6,iOS 13中埋藏的AR秘密

发布时间:2019/10/01 新闻 浏览次数:778

 
上周是达拉斯相对亲切的EWTS,这表明Enterprise XR进入了拐点。它是最大,最先进的公司,拥有众多创新办公室来不断升级其业务流程。本周,我们一直在圣何塞会议中心观看大型的Facebook Oculus Connect 6。
OCULUS CONNECT
Oculus VR首席技术官John Carmack在Oculus Connect 6大会上发表演讲… [+]©2019 BLOOMBERG FINANCE LP
与其他城市的朋友一起观看体育比赛的能力应该是社交世界的核心功能。我们大多数人是观察者,而不是制造者。是否可以在大多数VR平台上使用NBA联赛通票,每个赛季价值199美元? NFL在哪里?每周有免费游戏吗?更多有关NextVR的信息。
在XR世界上,成千上万的开发人员,艺术家,管理人员和企业家聚集在OC6上,VR和AR在雷声滚滚,在CEO和VR的忠实拥护者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的主题演讲以及新技术和游戏演示中齐聚一堂。这家科技巨头的创始人和topkick表示,该公司正在以最快的速度出售其售价为399美元的全新Oculus Quest VR。圣诞节对他们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机会。我们希望他们能跟上。
OC6上的重要新闻包括手部追踪技术,Quest PC以及庞大的社交VR世界Facebook Horizo​​ns。手动跟踪非常棒,并且可以很好地用于某些事物,但是如果没有触觉,则很难掌握事物。可能引起最大掌声的是宣布Quest可以使用称为Oculus Link的USB-C插入PC内,从而有效地扼杀了Oculus RiftS。有关其宣布的社交世界Horizo​​ns的很多激动和猜测。尽管Facebook的社交空间未得到充分利用,但该公司仍在争夺Horizo​​ns,该公司有180人从事该项目。可以在Oculus的网站上找到有关Quest的更广泛的标题列表。 VR Scout还提供了此详细摘要。
PROMOTED
苹果的新更新通过“ StarTester”揭示了AR耳机的规格。一名开发人员在推特上发布了他能够在iOS 13.1 Beta中解锁的立体视图的发现。他还发现了一种模式,该模式允许使用不同的配置进行立体观看,并且具有多个视野设置,这表明该公司可能发布多个设备。
您可以以每季199美元的价格在竞技场中找到无所不在的感觉。 NEXTVR
NBA和NextVR宣布了2019-2020赛季的VR时间表。球迷现在可以看到即将到来的NBA游戏何时将在VR中播放。 NBA League Pass的订户将可以使用NextVR的应用程序访问每个VR广播,该应用程序可在任何主要的VR头盔上使用。最初我们对此表示怀疑,但这比预期要好,但本季度VR价格从199美元起。
荒唐:joy获得440万美元投资。 Alex Schwartz和Cy Wise在2017年成功建立,建立并出售了之前的游戏工作室Owlchemy Labs并卖给Google之后,最近为他们的新冒险荒诞之作:joy获得了种子资金。这项新事业的重点是“尝试发明全新的交互,玩耍和体验沉浸式技术的方式。”该团队打算从游戏开发领域转移出去。这种社交方式来了。
Ubimax收购ESSERT Digital。此次收购为Ubimax带来了更多的软件解决方案,并为该公司在欧洲的业务提供了动力,在欧洲,大型汽车工厂正在迅速采用XR。
XR,可穿戴设备,声音
只需99美元,即可在您的肚子中感受到。 WOOJER
Woojer在Kickstarter众筹活动中的收入超过了150万美元。可穿戴式触觉设备使佩戴者可以从音乐,电影或最新的虚拟现实游戏中感受到声音。您可以在Woojer Kickstarter页面上以$ 99的价格预订可作为皮带或胸带佩戴的声音包。
AR,XR
倾斜5个AR桌面游戏倾斜5个
祝贺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eri Ellsworth,她的AR Tabletop游戏在Kickstarter上的目标突破了450,000美元。在撰写本文时,“倾斜五:全息桌面游戏”设备已为其众筹活动认捐了近680,000美元。 Tilt Five眼镜是专为桌面AR游戏设计的,将通过一系列客户卡牌和6DoF魔杖控制器启动游戏。眼镜和控制器对的起价为299美元,可在Kickstarter页面上预订。 Tony Vitullo的更多内容。
Sansar宣布转向社交多元宇宙。该公告标志着战略已从虚拟现实平台转变为互连的虚拟世界。现在,可以在Sansar平台上构建的虚拟体验可以在OASIS风格的metaverse中相互关联。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在所有社交平台之间进行传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