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微软宣布Surface Pro X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微软宣布Surface Pro X

发布时间:2019/10/07 新闻 浏览次数:755

 
谣言是真的:微软的一台新PC采用的是基于ARM的芯片组,而不是Intel的同类芯片。在今天早上在纽约市举行的一次活动中,西雅图科技巨头推出了Surface Pro X,这是Surface,Surface 2,Surface 3和Surface Go的精神继任者。它超薄轻巧,带有边框到边框的13英寸显示屏和可调节支架。这是第一台配备了与高通公司共同设计的定制设计,基于ARM的Microsoft SQ1片上系统的机器。
Surface Pro X将于11月5日上市,起价为999美元,微软将从今天开始接受预订。
设计
您会注意到Surface Pro X的第一件事是它的薄和轻。与新的Surface Pro相邻,它的体积小巧,为1.68磅和5.3毫米厚。幸运的是,前置摄像头和前面板并非如此,后者是基于ARM的Surface设备上最大的。
在显示屏的正面,您将看到分辨率为2880 x 1920,像素密度为每英寸267像素,对比度为1400:1的PixelSense面板。微软表示,它拥有所有2合1中最薄的边框。
Surface Pro X移动到侧面和背面,保留了音量摇杆和电源按钮,但将其前身的USB-A和Mini DisplayPort连接交换为双USB-C端口。微软Type Cover键盘的底部(屏幕下方)有一个磁性附件,而后部则是一个后置摄像头。
在连接性方面,Surface可以选择使用4G LTE Advanced来随时随地获取数据,并且与新型无线充电,倾斜感应和配备NFC的Surface Slim Pen完全兼容。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它支持通过附带的充电器进行快速充电。
眼镜
在引擎盖下,Surface Pro X(可充电约持续13小时)具有上述7纳米SQ1的性能,微软表示,它的每瓦性能比Surface Pro 6的芯片更高。这是八核处理器Qualcomm设计的Kryo内核时钟频率为3GHz,最大运行功率为7瓦,与重新设计的GPU和集成的AI加速器并排放置。
它总共提供9 teraflops的计算能力,仅图形芯片就可以推动2.1 teraflops。
软件
在等式的软件方面,Surface Pro X的亮点可能是注意力和手写笔功能。前者可以轻按AI来调整眼睛的外观,因此在电话会议中看起来好像正对着镜头。拔出Surface Slim Pen会触发一个新的上下文菜单,其中包含应用程序的快捷方式,例如Whiteboard或添加屏幕截图。
另外,Adobe将选定的Creative Cloud应用程序带到Surface Pro X,包括Fresco。壁画利用Surface Slim Pen的内置传感器来实现更直观的混合,并应用像真油一样涂抹​​的数字画笔。
“我们正在重新构想我们的许多产品,将它们从台式机扩展到移动产品,” Adob​​e首席产品官Scott Belsky今天在舞台上说。 “我们知道数百万的客户在Windows上使用Creative Cloud。如今,超过一半的Surface Book客户是Creative Cloud客户。”
值得注意的是,针对英特尔x86指令集编译的应用程序无法在基于SQ1处理器的基于ARM的Windows设备上本地运行。他们需要一个称为WOW64的中间层,该层可以通过优化来将x86指令块编译为ARM64指令,以提高性能。
也就是说,已经为ARM 10上的Windows 10重新编译了许多应用程序,或者正在重新编译这些应用程序。流行的游戏引擎Unity,包括Netflix,VLC,Hulu,Pandora,Spotify,Vudu和Microsoft自己的基于Chromium的Edge浏览器(为ARM编译)都在其中。最近在ARM浪潮中攀登的另一个是Electron,它是Slack,Discord,Microsoft Teams和Spotify等底层应用程序的跨平台应用程序开发系统。
剩下的保留者包括谷歌的Chrome和Mozilla的Firefox等浏览器,但幸运的是,新的Surface Pro X旗舰产品将迎来新的潮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