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这家初创公司正在进行个性化的性骚扰培训,据称员工不会讨厌(或忘记)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这家初创公司正在进行个性化的性骚扰培训,据称员工不会讨厌(或忘记)

发布时间:2019/11/04 新闻 浏览次数:675

 
如果您为其他人工作,您可能会知道该练习:每年的电子邮件都会提醒您,该是进行无意识偏见或性骚扰培训的时候了,如果您可以在此日期之前完成此必修模块,那就太好了。
这封电子邮件-更不用说编程本身了-直接来自“办公空间”。当接受哈佛培训的计算机科学家Anne Solmssen刚碰到一个正在点击自己公司赞助的培训计划的朋友时,这并不奇怪,他对此的回答是:“当我打棒球时,这会变得更加有趣。”
索尔姆森(Somssen)对于如何使性骚扰培训变得更加有趣和“值得一试”没有其他想法。的确,她最近与另一位哈佛毕业生Roxanne Petraeus联手创建了软件即服务创业公司Ethena。这是有前途的可定制培训,可按人数细分提供,根据他们已经对工作场所的性骚扰有所了解,迎合个人。该软件将于明年第一季度更广泛地发布时,还将针对特定行业。
该公司于去年夏天在Petraeus的带领下首次成立,Petraeus加入了美国预备役军官训练团,以帮助支付她的常春藤盟军教育费用,并结束了在美军的七年工作,包括担任民政官员。共同创建了一个在线餐饮市场,然后与麦肯锡公司(McKinsey&Co.)呆了一年,以更好地掌握业务运作方式。
彼得雷乌斯说,根据她的经历,特别是在陆军中,她拥有“伟大的领导人”,他们“对[报告]的发展目标和个人生活中发生的事情进行了深思熟虑,并发挥了最出色的人力,而不是让他们感到自己不足或被边缘化。”
不过,她知道,从机构的角度来看,大多数骚扰培训都不是经过深思熟虑的,而是每年检查一次复选框,以确保遵守不同州法律的要求,具体取决于组织的总部所在地。她惊奇地发现,员工所消费的大部分内容似乎是“为1980年代律师事务所设计的”。
同时,索尔姆森(Solmsen)曾在一家风险投资支持的公共安全软件公司Mark43工作。她也相处得很好,但是当一个朋友让他们两人预感他们的工程才能和远见卓识可以预见时,这种直觉就证明是正确的。 “我对创业没有特别的兴趣,”索姆森说。 “但是我爱上了罗克珊(Roxanne)和这个想法。”
那么他们正在建立的建筑与现有建筑有何不同?表面上,从很多方面来说。对于初学者来说,Ethena不想让员工在每年年底的一两个小时的培训中“一次完成全部工作”。取而代之的是,它创建了所谓的每月“轻推”,提供相关的研究和问题,这些信息随后可以在全体会议中使用,例如,有助于巩固其目标。
它还着重于将内容和问题反复发送给人们,并根据个人的反应不断发展。例如,新员工的回答可能与组织中其他女性的担保人的回答截然不同。与通常介绍每个员工的黑白场景形成鲜明对比。 (想想:“朱迪和布莱恩下班后去酒吧了。”)
彼得雷乌斯认为,这些微妙之处是重大的发展,因为“传统培训隐含地告诉员工,在工作以外度过的时间对指导不利。这就是为什么您会听到这样的问题:‘我刚刚雇用了第一位女分析师;我们旅行时可以和她一起进入优步吗?’”将每个混合性别的场合都变成潜在的雷区,“并不是我们应该传达的信息。”
然而,这是一条被吸收的信息。根据LeanIn.Org和SurveyMonkey在今年早些时候进行的一项调查,现在60%的男性管理者不愿与女性共同参加工作活动,例如指导,单独工作或一起社交。与一年前相比增长了32%。
根据同一项调查,现在,高级男性与初级女性进行一对一会面的犹豫程度是12倍,一起旅行时的犹豫度是9倍,一起工作晚餐时的犹豫度是6倍。
甚至美国平等就业机会委员会也认为,性骚扰培训在某处出了错,并指出,它没有起到预防作用,部分原因是它过于专注于避免法律责任。实际上,几年前,一个代表EEOC研究工作场所骚扰的工作组得出结论:“不能在真空中进行有效的培训–它必须是从顶部开始的整体性骚扰文化的一部分。 ”同样地,它补充道,“一个规模并不适合所有人:培训针对特定的劳动力和工作场所以及不同的员工群体是最有效的。”
为此,并出于合规的考虑,Ethena也在对其提供的内容进行现代化,包括与约会有关的内容,这肯定会发生。以及被边缘化的怀孕同事所包容;和跨性别同事,他们也可能发现自己被当前的性骚扰培训材料误解或忽视了。
人们也非常关注分析。例如,如果60%的员工不了解公司关于办公约会的政策,或者服装行销部门的员工比其他部门更不了解组织的价值观,那么Ethena会标记这些内容,以便经理可以采取预防措施。 (“假设在洛杉矶办公室有一位新经理,员工的回答似乎不太一致。”索姆森建议,“我们可以提供更多培训,以使该人快速入门。”)
对于彼得雷乌斯(Petraeus)来说,他是退休将军的the妇和前中央情报局局长戴维·彼得雷乌斯(David Petraeus)的首要目标是取消年度强制性培训,其中许多员​​工的外卖活动的基本标准是:“我可以入狱吗?对此发表评论?”
现在说埃塞纳能否成功还为时过早。目前,这只是飞行员培训计划的一半。但是索姆森和彼得雷乌斯是强有力的推销员,他们说,他们的软件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开始以每位员工每月4美元的价格提供,与其他电子学习计划相当。
这家初创公司还赢得了早期支持者的支持,他们已经给这家成立数月的公司提供了850,000美元的开始招聘费用。在这些投资者中:Neo是去年由连续企业家Ali Partovi创立的风险基金;全球村; Jane VC,这是一家专注于女性主导的创业公司的基金。
许多天使投资人也向埃塞纳(Ethena)开了一张支票,其中包括瑞斯玛·索亚尼(Reshma Saujani)和少数军事经验丰富的人。
对于最后一个小组,Petraeus指出:“他们不是典型的在初创企业中代表的小组,但是在领导力和考虑如何使面向同一目标的多元化团队方面,他们很难匹配。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