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在Zipwhip的新西雅图总部内,这里的文化有闪耀的机会,而日落则是“史诗般的”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在Zipwhip的新西雅图总部内,这里的文化有闪耀的机会,而日落则是“史诗般的”

发布时间:2019/11/24 新闻 浏览次数:684

 
Zipwhip首席执行官约翰·劳厄(John Lauer)望着埃利奥特湾(Elliott Bay)街对面和水边,发誓他最近在这家初创公司位于西雅图的新总部的办公室里看到了一些虎鲸。在Elliott海湾办公公园中占地75,000平方英尺的空间中漫步时,劳尔(Lauer)曾经有段时间在最后成为Zipwhip自己的房屋上进行画龙点睛。
“我喜欢这个建筑以及我们拥有的这个空间。在这家拥有10年历史的短信业务已从市中心向北迁至安妮女王区(Lower Queen Anne)的六个星期后,劳尔在本周的巡回演出中说道。 “我们认为上次我们的视野很好,现在我们有了更好的视野。我喜欢这个。”
Zipwhip(及其275名员工)的空间已经超出了它从T-Mobile园区对面的Home Plate Center的Real Networks租赁的空间。一项对员工的调查发现,许多人住在城镇北端的社区中,因此,原来是荷属美国的故乡的新建筑是合理的。 Zipwhip占据了整个第五层,占据了第四层的一半,并且还有增长的空间。
横跨Elliott大街的是西雅图初创公司Outreach,还有空置的F5 Networks故居,后者刚刚离开附近,在Fifth Avenue上拥有了自己的高档塔楼。再往北是Expedia及其庞大的新海滨校区。小型的高科技中心似乎正在蓬勃发展,即使旧的西雅图后智能地球仪已经停止在仅几步之遥的前滨水区办公室上空旋转。
高盛领投企业短信软件制造商Zipwhip 5150万美元融资
“每当您进入一个属于您自己的新空间时,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工作方式进行设计,将文化融入一切。真甜,”劳尔说。 “我认为每个人都喜欢,‘哦,哇!好吧,现在我们必须真正地,真正地赢得这个空间。”
这种观点肯定是一种杀手a。劳尔说:“日落是史诗般的,”渡轮越过海湾,太阳开始落在奥林匹克山脉的后面。而且,随着计划要求增加屋顶平台,它们只会变得更好。
据GeekWire称,Zipwhip成立于2007年,最初瞄准的是消费者,并开始成为“短信的Facebook”。但它以2014年为中心,通过与无线运营商合作以不同的方式使亿万企业座机能够接收和发送短信。这使公司可以通过座机电话,VoIP服务和免费电话向客户发送短信。
现在,Zipwhip(在一月份筹集了5,150万美元的D轮投资)正在检查使现代科技办公室成为每天上班的理想场所的许多设备。
有各种各样的工作站适合内向和外向的人,无论他们喜欢开放式,小组合作在成堆的色彩鲜艳的座椅上,还是喜欢在昏暗的房间里藏在特制的枕头或椅子上。
混凝土地板上的钻芯孔已变成高尔夫球孔,办公室有各种小型高尔夫球场,人行道中间有孔,上面印有Zipwhip品牌的小国旗。
难题在行销部门的大桌子上散布开来,并且在拐角处是一台自动售货机,如果您偶然需要鼠标或键盘,它可以从IT服务台提供物品。
就像我们最近参观过的许多新办公室一样,墙上的艺术品是经过精心策划的,各种会议室和聚会场所的名称不是事后才想到的,而是经过精心考虑的,向创新者,艺术家,音乐家,社区和华盛顿旅行目的地。
因为Zipwhip致力于帮助企业更好地利用短信,所以它肯定会使用自己的技术。想更多地了解著名的火山峰圣海伦斯山,它也是一对一的房间?只需输入特定的邮编号码,然后将有关山脉的事实发送回手机即可。
其他事实也可能是事实,例如比尔·盖茨会议室,Kurt Cobain培训室,Frida Kahlo团队室,Hurricane Ridge工作间,Marshall McLuhan董事会室,Tim Berners-Lee培训室以及Hedy LaMarr创新室,仅举几例。实际上,这里有19个会议室,11个单人间(配有由员工拍摄的巨大的墙纸照片),七个挠性室,九个团队室,八个隔音演示室和11个工作间。
还有一个“充电”室,让您的禅宗重新排列,还有两个母亲室。播客和YouTube视频的制作空间很大。还有一个供自行车通勤者或其他可能需要通勤者使用的淋浴间。模块化家具的目的是最大程度地增加办公桌和部门之间的空间,而窗户旁的较低座椅则是为了最大程度地增加视野。
与IT运营和设施高级经理Tom Engstrom和企业传播总监Keena Bean一起漫步时,劳尔跳入和跳出各种房间和座椅配置。他升高和降低了支持蓝牙的站立式办公桌,如果员工坐了太久了,它会提醒他们。他坐在高背椅子上转过身,斜倚在技术支持服务台的柜台上。
劳尔说:“作为一家创业公司,您喜欢免费获得别人的家具。” “这是我们第一次真正购买自己的家具。我们从Real Networks那里租了东西,这是他们所有的家具。之前的空间,我认为我们可以从PopCap游戏中免费获得所有内容。之前的空间是空的,但就像每个好的创业公司一样,我们只是去了宜家。”
家具在每个星期二4点在培训室被推开,Zipwhip在这里为员工举办瑜伽课。每个星期四,狗都可以上班。并且在星期五,在宽敞的厨房和用餐区的全体会议上提供午餐。
在这里,一台机器人咖啡机正在摆动手臂,因为它在GeekWire访问期间准备了两杯Americano。当然,Textspresso可以从您的办公桌上发短信以开始喝酒。房间里显然是乒乓球,是随手拿走食品,啤酒和红茶菌的地方。
在主要入口附近的拐角处,游客可以欣赏到水和山脉的景色,一间大会议室设有一个发光的标志,上面阐明了公司的核心价值观。西雅图的Urban Hardwoods有一张巨大的定制桌子,是用湖城一处房产中的树木制成的。
劳尔说:“我们从来没有一个足够大的会议室来实际召开董事会会议。所以我们有了第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