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NCAA拒绝密苏里州上诉将对大学体育运动产生持久影响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NCAA拒绝密苏里州上诉将对大学体育运动产生持久影响

发布时间:2019/11/28 新闻 浏览次数:672

 
密苏里州在星期二的NCAA愤怒中发现了错误的一面。该大学要求限制或推翻对与一名前导师案有关的违法行为的制裁的呼吁,遭到了大学体育运动管理机构的拒绝。
对于那些从后面玩游戏的人,密苏里州的情况可以追溯到2016年。那时,前任教师Yolanda Kumar承认自己违反了NCAA规则,因为他通过做课程工作来确保足球,棒球和垒球的运动员通过某些课程。
几乎立即,学校展开了内部调查,甚至采取了相对严厉的自我制裁措施。与其他大学一样,密苏里州希望与NCAA合作,每当伞形组织的锤子坠落时,学校就会减轻打击。
并使其崩溃了……比《死硬》电影中的布鲁斯·威利斯更具报仇性。
随着体育部门的试用,这三项运动不仅受到打击,而且三项均被禁止进入季后赛。对于目前正在争取保龄球资格的足球计划,无论老虎队如何完成赛季,他们都将再次外在寻找。
在NCAA代表五人违规委员会发表的声明中,他们“犹豫不决,要在适当的刑罚准则内推翻刑罚,除非有明确的迹象表明可以任意决策。”
密苏里州自然不会对此采取任何措施。
密苏里大学系统大学校长Mun Choi说:“我对这个决定感到不安。” “全州和全州的Mizzou支持者都有充分的理由感到愤怒,全国各地的大学体育迷都应该对此决定感到担忧。”
问题不在于密苏里州是否引起侵权行为,它承认并试图纠正这一问题,而在于大学是否应做出一致努力以符合NCAA;或在发生违规行为时,要真诚地进行合作。
密苏里州总理亚历山大·卡特赖特(Alexander Cartwright)和体育总监吉姆·斯特尔克(Jim Sterk)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说:“今天的决定对当前的NCAA执法体系是否鼓励或劝阻合规和诚信文化提出了严重的疑问。” “尽管我们已经用尽了NCAA上诉途径,但我们将继续主张在NCAA内进行有意义的改革。”
在大学体育运动中长期存在的一个笑话围绕着这样一种思想,即在进行NCAA调查时,学校实际上最好是反抗。尽管孟菲斯猛虎队目前情况恰恰相反,但由于它们最初对维持生计的抵抗力正以高昂的代价而来,俄克拉荷马州发现自己处于类似的位置。尽管大学试图减轻由单一人的行为引起的问题,但牛仔篮球计划仍面临着第一级指控。
虽然与俄克拉荷马州略有不同,因为实际上没有人当时参与违规活动,也没有为大学效力,但密苏里州也发生了类似的情况,无辜的政党将受到NCAA苛刻决定的伤害。
他们的声明说:“今天,大约有180名与一名流氓兼职员工的行为无关的学生运动员将付出高昂的代价。” “ NCAA执法人员指出,在违规之前,大学采用了健全的制度体系来确保规则得到遵守。一旦发现问题,我们将立即自我报告,追究个人责任,并以NCAA官员所说的“模范”方式配合调查。
这不仅超出了密苏里州泡沫内的人们的感受。 SEC专员格雷格·桑基(Greg Sankey)与老虎同行。
他说:“令人遗憾的是,密苏里州目前在三项运动中无辜的学生运动员由于不负责任的行动而错过了季后赛机会。” “重要的是,对那些从事不道德行为和举止并未能达到我们对大学体育操守的期望的个人负责,同时充分考虑每种情况下的细微差别和独特情况也很重要。”
遗憾的是,NCAA对Bill Self和堪萨斯Jayhawks感到非常生气,因此在大学里加倍努力,试图与该组织合作以摆脱困境。
如果遵循最近的NCAA决策程序,也许最糟糕的故事发生在那些自言自语的人身上?毕竟,Marky Mark Emmert和NCAA Funkybunch似乎没有向试图用诚实和自我惩罚来纠正自己的错误的学校提供​​奖励积分。
在大学试图平息NCAA的尝试之后,期望密苏里州的上诉会被拒绝,从而改变其他学校与领导机构的互动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