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报道称亚马逊与印第安纳州合作淡化了仓库工人的死亡和安全问题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报道称亚马逊与印第安纳州合作淡化了仓库工人的死亡和安全问题

发布时间:2019/11/28 新闻 浏览次数:670

 
奇怪的是,无论亚马逊多么努力地否认其仓库是可怕的,危险的工作场所,有关这种结果的报告不断涌现。不仅如此,现在一个举报人指控该公司与印第安纳州官员合作,消除了破坏工作场所安全的行为,该行为导致一个人丧生。
Reveal News报道了举报人对Phillip Lee Terry在2017年去世以及随后将责任从亚马逊转移到死者的努力的描述。报告全文值得一读;它牵连到印第安纳州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OSHA)负责人亚马逊,甚至是州长。
简短的版本是这样的:Terry在叉车事故中死于工作。举报人约翰·史泰龙(John Stallone)进行的调查发现,亚马逊未能提供足够的安全培训。发出了引文,并处以28,000美元的罚款。但是史泰龙的老板,IOSHA的主管直接联系了亚马逊,并讨论了他们如何减少罚款并将责任归咎于特里。
史泰龙之所以知道这一点,是因为他在房间里并记录了谈话,而《揭露新闻》则听了。亚马逊告诉TechCrunch,“它在检查和后续讨论中直接与[IOSHA]合作,以提供特里先生的培训记录。”当我直接询问公司是否对史泰龙的电话帐户提出异议时,该代表建议我联系印第安纳州政府代替。
史泰龙说,几天后,他被调到印第安纳州劳工专员里克·卢布(Rick Ruble)的办公室,并在那里找到了州长埃里克·霍尔科姆(Eric Holcomb)。根据史泰龙的说法,他被告知要停止追究此案,因为-您猜对了-印第安纳州希望主办亚马逊HQ2。
史泰龙很快辞职,一年后,罚款被撤销,所有四项违反安全的行为均从记录中删除。相反,它被列为“无法避免的员工不当行为”,这意味着特里对自己的死亡负有法律责任-与调查结论相反,调查的结论是特里的同事表示亚马逊没有提供适当的培训。
霍尔科姆州长为报复性声明,否认与劳工部案件有任何牵连,并否认史泰龙曾参加过会议,称指控“捏造”,报告“不负责任,故意误导……令人发指的谎言”。
很难想象史泰龙为什么要组织这样的会议,而州官员为消除这些违规和罚款所做的其他努力也在记录中。除了两个相互竞争的主张之外,还没有显示会议是否确实举行过,但无论如何大概是非正式的,这为州长提供了合理的可否认性。
更新:亚马逊对此事发表了另一条声明,称其向监管机构施加压力的要求“荒唐”,并且“我们支持调查结果,并向特里先生提供了适当的安全培训。”当我问他们是否意味着最初的调查发现安全培训非常必要,亚马逊代表说:“ IOSHA审查了我们的防御措施,并发现了[满足培训要求],其中包括必需的员工培训和其他防御要素。史泰龙(Stallone)是合规官,他做出了发现,但不是法律发现。
如果我们没有在全国范围内看到亚马逊HQ2宣布的疯狂奴役行为,那就很难相信了。或者,如果与此同时,关于亚马逊仓库工作条件恶劣的指控没有继续增加。 Reveal对举报人案件的调查显示,亚马逊工厂的受伤人数惊人地高。
亚马逊在一份声明中说,“无论大小,都要采取积极的态度记录伤害”,这导致比其他类似工作环境的人数更高。像往常一样,仓库的工人对亚马逊的账目提出异议,回想起系统性的报告不足的报道,以及自动化带来的伤害增加。
可以确定的一件事是:在假日期间从亚马逊订购会增加仓库系统的压力,该系统很多人已经在超人的水平上工作,而且人工成本很高。也许今年在本地购物是更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