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Symington港口家庭投资葡萄牙南部的阿连特茹葡萄酒产区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Symington港口家庭投资葡萄牙南部的阿连特茹葡萄酒产区

发布时间:2019/12/02 新闻 浏览次数:684

 
Symington Family Estates的首席执行官Rupert Symington想要扩展到葡萄牙的另一个地区,尽管他的家人以杜罗港和杜罗干红葡萄酒深深扎根于北部,但他发现自己去了葡萄牙南部的阿连特茹。考虑到要出售的特定物业,他前往阿连特茹(Alentejo),但他最后还是拜访了另一位记者,后者坚持要求鲁珀特(Rupert)看到该房产。当鲁珀特(Rupert)接近这处房产时,他立即被屋顶破旧不堪的残破建筑物所震惊,这似乎引起了人们对财产状况的怀疑,但是当他走过这些建筑物时,他却面对着壮丽的全景。 100英亩的葡萄树爬上一座小山,在阳光的金色色调下看起来“壮观”。在那一刻,他“被出售了该物业”,并开始了漫长的合同谈判过程,该合同于2017年5月结束,最终将其重命名为Quinta da Fonte Souto。
阿连特茹(Alentejo)无疑有助于在年轻的葡萄酒饮用者中激发对葡萄牙葡萄酒的兴趣,并增加了北部杜罗(Douro)强化和非强化葡萄酒的长期葡萄酒爱好者的兴趣。像其他许多国家一样,来自葡萄牙北部的本地人和来自南部的本地人之间也存在紧张关系,这已不是秘密。葡萄牙长期以来受到独裁独裁者Estado Novo的压迫,以及1974年4月25日发生的军事政变(康乃馨革命),推翻了该政权,离开了在独裁者统治期间已经被忽视的南方,该国在贫穷中越来越国际化。注意力集中在北部较知名的地区,该地区已经与其他国家建立了活跃的贸易往来,例如港口葡萄酒的运输。在黑暗时期,由于强制性的,政府经营的合作社酿酒厂盛行,葡萄牙南部生产的许多葡萄酒质量一般,直到1980年代中期,对于任何有资源想要酿造优质葡萄酒的人来说,这都是一个不受欢迎的地方。
但是,当葡萄牙加入欧洲经济共同体(后来成为欧洲联盟)时,解除了独裁统治后的废墟的束缚,由于本土葡萄品种的丰富以及一些蓬勃发展的国际市场,热情的酿酒师和投资者逐渐被阿连特茹吸引葡萄,在风土广泛的地区;甚至一些曾经是庄园主的前居民也回来参加了阿连特茹葡萄酒产区的复兴。因此,在过去几年中,阿连特茹(Alentejo)吸引了美国许多侍酒师的心。
话虽如此,Symington家族将在葡萄牙的一个地区做出“ 20年项目”的如此强有力的承诺仍然令人惊讶,该地区与他们在杜罗(Douro)玩杂耍的大多数其他房产之间相距遥远Dão地区会更有意义。但是鲁珀特(Rupert)在大昂(Dão)买房时并没有被完全卖掉,尽管它仍在摆放中以备将来考虑,而阿连特茹(Alentejo)的警笛声呼唤他,但他最终在波哥莱德(Portalegre)子地区找到房产的过程阿连特茹,这超出了他的想象,并没有达到他的预期。
在八个阿连特茹(Alentejo)子区域中,要指出的是,Portalegre“在创意和特征上差异最大”,该地区以生产更新鲜,更优雅的葡萄酒而闻名。阿连特茹(Alentejo)覆盖了葡萄牙大约三分之一的地区-地域广阔且种类繁多,因此,将次区域以及特定的葡萄园隔离开来,甚至对于了解该葡萄酒产区的潜力至关重要。鲁珀特(Rupert)知道他和他的家人必须对波塔莱格雷(Portalegre)的房产进行巨额投资,但他们正在赌博,认为该房产具有房地产的所有关键标志。由片岩和花岗岩构成的土壤,例如杜罗河(Douro)(允许深葡萄树生长),但有一些黏土,使它具有不同的扭曲度;水源充足,因为该物业上有许多泉水,并且有一条名为Souto的泉水贯穿该物业,该泉水还为Portalegre镇供水(仅在炎热干燥的年份需要时才需要灌溉);平均海拔约1600英尺的高海拔地区,通常比其他分区凉爽潮湿的气候,检查了Symington家族希望在房地产中实现的所有功能。 Souto春天以及该物业上有栗树的想法是该庄园新名称Quinta da Fonte Souto的灵感,因为它通常翻译为“栗树的春天”。鲁珀特说,他们对购买已经存在的名称或库存的葡萄酒没有兴趣,因为他们在介绍自己的葡萄酒时希望有一个干净的状态。
鲁珀特解释说,他们也很幸运,因为他们的酿酒师之一何塞·丹尼尔·苏亚雷斯(JoséDaniel Soares)在杜罗的Quinta do Vesuvio庄园工作,他想搬到阿连特茹,所以他已经成为Quinta da Fonte的常驻酿酒师。 Souto庄园。鲁珀特(Rupert)与堂兄葡萄栽培和酿酒主管查尔斯·西明顿(Charles Symington)一起去酒庄检查2017年份的葡萄酒时,他对他们的期望并不高,因为他们仍在改善酒庄,但他很高兴看到何塞(José)的眼睛闪闪发光。酿酒师的眼睛闪闪发光,这意味着该酒是好的。
“在种植方面,我们所继承的主要是阿拉贡的种植,即坦普拉尼约(在杜罗河中被称为Tinta Roriz),我们不爱阿拉贡,因此,我们选择第一年不使用阿拉贡生产任何葡萄酒并卖掉了葡萄。 -和当地的白人Arinto和Verdelho,葡萄树的年龄从15到30岁不等。鲁珀特还指出,他们将在几英亩的葡萄藤上嫁接杜罗红葡萄之王Touriga Nacional。尽管酒标上的Quinta da Fonte Souto葡萄酒有资格获得Portalegre DOC的称号,但他们选择放置Alentejo DOC,同时在其庄园名称下添加Portalegre。鲁珀特(Rupert)很好地说明了阿连特茹(Alentejo)刚刚进军出口市场的重要性,重要的是要继续树立该名称的声誉,同时还要注意波塔莱格雷的次区域。将来将有一个带有活动屋顶的品酒室,这将与Symington致力于更加环保的努力保持一致。Rupert预计将花费两年时间,但他会假笑地说:“我只需要写一张支票。 ”
在大多数体面的国家中,通常存在着地理鸿沟所代表的深层分歧,其动荡的历史压力似乎仍然是最近的,对某些人口来说还很原始。那时,对于那些可能成为连接者的人来说,将这样的对立地区联系在一起(以提醒他们,他们都是同一国家的重要公民)的想法对于社会和谐而言是必要的。 Symington家族看到了杜罗(Douro)和阿连特茹(Alentejo)之间的相似之处,但正是他们之间的差异使阿连特茹成为了一个激动人心的项目。金塔·丰泰·索图(Quinta da Fonte Souto)标志着葡萄酒世界的信号,即如果北部最负盛名的葡萄酒家族之一在南部投资大量资源,则应该认真对待南部。当人们四处寻找自己国家的政治领导人的希望时,才因他们失望而引起更多的分裂,对于那些作为商业界主要人物的人而言,加紧寻找建立这些国家的方式变得尤为重要。骄傲的纽带代表葡萄牙这样一个国家的文化和社区情怀,没有比这可以使后退一步,看到更大局面的多代葡萄酒生产大家庭更好的了。
Symington Quinta da Fonte Souto酒店特别位于Portalegre的SãoMamede山脉,海拔更高,达到1,800英尺的高度。
2017年Quinta da Fonte Souto,Branco(白色),Alentejo DOC(Portalegre):75%的Arinto和25%的Verdelho。鲁珀特说,他的表弟查尔斯(Charles)和常驻的酿酒师何塞·丹尼尔·苏亚雷斯(JoséDaniel Soares)都被赋予了制作优雅白葡萄酒的任务,这在杜罗(Douro)从来都不是他们的选择。淡淡的热带水果和柑橘类水果的混合物,带有花香和白垩矿物质味。仅制造了600箱。建议零售价:25美元。
2017年Quinta da Fonte Souto,Tinto(红色),Alentejo DOC(Portalegre):40%的阿利坎特·布谢特,25%的Trincadeira,15%的赤霞珠,10%的西拉和10%的Alfrocheiro。明亮而芳香,带有香料,略带迷迭香的香气,入口处是多汁的黑樱桃和额外复杂的森林地面层,具有足够的重量,但结构足以使它升起直至收尾。建议零售价:25美元。
2017年金塔·丰特·索图(Vinha do Souto Tinto)(红),阿连特茹·DOC(Portalegre):52%的阿利坎特·布谢特和48%的西拉。深色和深色,带有闷烧的泥土,黑胡椒和细微的浓度,总体上讲,它具有很多技巧,其中包括很好地融合的橡木和美丽的单宁。长长的风味完成,直到最后都完全优雅。鲁珀特指出,2017年是炎热干燥的一年,但由于庄园的泉水以及高海拔调节热量的作用,该物业的用水没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