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Salesforce首席执行官马克·贝尼奥夫(Marc Benioff)提供有关如何经营以目标为导向的业务的领导力手册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Salesforce首席执行官马克·贝尼奥夫(Marc Benioff)提供有关如何经营以目标为导向的业务的领导力手册

发布时间:2020/01/09 新闻 浏览次数:752

 
拉斯维加斯— 2015年某个晚上,马克·贝尼奥夫(Marc Benioff)得知一个令人惊讶的消息时正准备从晚餐回家:印第安纳州州长签署了一项有争议的法案,该法案可能会让企业拒绝LGBTQ客户。
贝尼奥夫的情况不佳。 Salesforce负责人在推特上表示,该公司将减少与印第安纳州有关的投资,第二天取消了所有要求客户或雇员前往印第安纳州的计划。
贝尼奥夫在周二的CES炉边聊天中回忆说:“ Salesforce代表着每个人的平等。” “这是对我们核心价值的考验。我们代表员工,代表平等。那就是我们正在做的。”
贝尼奥夫(Benioff)领导了数百家公司。强烈反对后,印第安纳州州长迈克·彭斯(Mike Pence)打电话给贝尼奥夫(Benioff)。后来两人亲自见面,商讨修改法律。
贝尼奥夫(Benioff)是21年前共同创立Salesforce的,至今仍是其联合首席执行官。贝尼奥夫在拉斯维加斯公园剧院与MediaLink董事长迈克尔·卡桑(MichaelLink)和联合利华(Unilever)首席执行官艾伦·乔普(Alan Jope)的对话中分享了这个故事。

 
从左至右:MediaLink董事长迈克尔·卡桑(Michael Kassan); Salesforce联合首席执行官Marc Benioff;联合利华首席执行官艾伦·乔普(Alan Jope)。
讨论的重点是公司如何建立以目标为导向的业务,这无疑符合贝尼奥夫领导下的旧金山Salesforce的模式。贝尼奥夫(Benioff)的新书“开拓者”(Trailblazer)的主题,详细介绍了他作为LGBTQ权利,环境,移民,性别工资平等以及其他日益引起全球商业和技术领导者关注和采取行动的问题的积极活动者的出现。
商业是最大的变革平台。
他说:“业务是最大的变革平台。”
贝尼奥夫在他的书中提出“创新不能朝着积极的方向前进,除非创新立足于真正和持续的努力以提振全人类。”
贝尼奥夫(Benioff)是旧金山2018年投票表决的坚定支持者,该法案旨在通过对年收入超过5,000万美元的公司增加税收,每年为庇护所和精神卫生服务筹集高达3亿美元的新资金。
尽管受到Lyft和Stripe等知名技术公司,迈克尔·莫里茨(Michael Moritz)和保罗·格雷厄姆(Paul Graham)等知名投资者的反对,以及Twitter和Square首席执行官杰克·多尔西(Jack Dorsey)最为臭名昭著的反对,但这一提议还是获得了通过。
贝尼奥夫最近领导了Salesforce以160亿美元收购位于西雅图的Tableau,并在周二早些时候被出席,出席了以伊万卡·特朗普为主题的主题演讲。
对于希望不仅增加利润,而且对他们的利益相关者(员工,客户,社区,地球等)产生积极影响的CEO和其他高管,贝尼奥夫(Benioff)分享了他在以下总结的一些指导原则。
尽早开始
贝尼奥夫及其联合创始人从一开始就决定以1-1-1的原则对待慈善事业:将其利润,股本和时间的1%投入慈善事业。
当公司规模很小时,这很容易做到。但是,即使Salesforce如今已发展成为拥有1750亿美元市值和约50,000名员工的科技巨头,它仍坚持其最初的回馈计划,从而使慈善事业得以在业务之外扩展。
贝尼奥夫说:“我们从一开始就奉献了种子。”
Salesforce已提供了超过2.4亿美元的赠款,350万小时的社区服务,并向39,000多家非营利组织和教育机构捐款。
你们两个都可以
贝尼奥夫(Benioff)在Oracle中工作了13年,之后才创立Salesforce。在那段时间里,他感到“我的性格大为不同”,因为他每天都在销售软件,并积极参与慈善事业。
Salesforce首席执行官马克·贝尼奥夫(Marc Benioff)出席Tableau的会议-这是他所说的
那是贝尼奥夫意识到他和一家公司可以同时做这两个事情的时候。
他说:“这与“和”的力量有关。
Salesforce每年带来170亿美元的收入。贝尼奥夫说拥有目标和价值观意味着良好的生意。
他说:“您可以看到这是Salesforce成为高绩效公司的原因。” “这是当今现代高性能文化的标志。”
所有利益相关者都很重要
成功不仅仅在于每个季度使投资者变得更加富有。
贝尼奥夫说:“所有利益相关者都必须对我们重要,而不仅仅是股东。”
看起来像什么?贝尼奥夫指出了公司对公立学校和医院的支持。它对解决无家可归问题的贡献;和其他地区(通过Salesforce.org)。
他说,地球和女性员工也是利益相关者。薪酬公平是贝尼奥夫关注的重点。 Salesforce在其一生中已收购了50多家公司,并且贝尼奥夫(Benioff)获得了有关男女薪水的见解。他说:“存在很多潜意识上的偏见,并且有很多男人,在雇用妇女时,她们付给妇女的钱少了。”
信任
信任是Salesforce最重要的价值。
这就是今天最终要成为首席执行官的想法,或者实际上就是成为这个星球上的人类:您必须全心全意,并遵循自己知道的正确做法。
“我们为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顾问服务,提供卓越的服务并明智地采用技术,以确保他们的数据安全,”该公司网站写道。 “我们通过诚实透明的沟通建立与员工的信任,并授权我们的员工表达意见,观点和反馈。”
信任对于合作伙伴关系也至关重要。
联合利华(Unilever)首席执行官乔普(Jope)说:“最初,我们开始与Salesforce合作,因为它是一家伟大的高科技公司。” “但是这种关系的深度已经更多地基于价值。”
一些首席执行官表示,他们的最高价值是“最佳创意获胜。”贝尼奥夫警告说,这种心态“可能会给您带来巨大的危机。”
面对批评
并非每个人都支持Salesforce哲学。贝尼奥夫说,总是有股东质疑公司是否参与了核心业务以外的事务,例如参与印第安纳州法律。
“他们问,‘您真的认为作为首席执行官遵守法律是您的权利吗?’我想,是的,我必须为员工和客户的权利而奋斗。这就是我作为首席执行官所做的事情。”贝尼奥夫说。
他补充说:“这就是今天最终要成为首席执行官,或者实际上仅仅是成为这个星球上的人类:您必须全心全意,并遵循自己所知道的正确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