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Imagine Impact是面向娱乐故事讲述者的基于AI的孵化器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Imagine Impact是面向娱乐故事讲述者的基于AI的孵化器

发布时间:2019/11/01 新闻 浏览次数:642

 
出色的写作能力可以确定好莱坞的演出是否像《权力的游戏》或《佩维·赫曼的大冒险》。因此,罗恩·霍华德(Ron Howard)和布莱恩·格拉泽(Brian Grazer)的Imagine Entertainment为作家开设了一个名为Imagine Impact的孵化器。
电影和电视业仅在美国就雇用260万人,这些行业每年产生的工资为1770亿美元。但是,面对新作家可能是一个偶然的过程。
电影制作公司Imagine Impact是一部电影制作公司的子公司,旗下有数十部奥斯卡提名的电影,它希望建立一支强大的作家队伍。它使用机器学习来筛选大量未发现的人才,以找到潜力最大的故事讲述者和编剧。幸存者经过一个新兵训练营来完善其脚本,然后好莱坞导演和制片人通过一个应用程序进行筛选,以为其项目配备人员,或者找到一个可能成为下一个金矿的新脚本。
您可以将其视为娱乐作家的工厂。企业家和制片人泰勒·米切尔(Tyler Mitchell),曾是Imagine Entertainment电影公司执行副总裁,以硅谷式的孵化器为模型Imagine Impact建模。迄今为止,在44名毕业生中,大约有一半出售了他们的项目。
米切尔在接受VentureBeat采访时说:“我们是一个内容加速器,由我自己与Imagine Entertainment的Ron Howard和Brian Grazer共同创立。” “我们的使命是寻找,确定和签署世界上最有才华的作家-无法接触娱乐业的人们。我们要使访问民主化。”
他们希望为工作室,经纪人和编剧创造一种毫不费力的方式来识别和签名创作者及其项目。
凭借经验丰富的退伍军人和先进的机器学习相结合的优势,每周Imagine Impact每周审核2,000份以上的提交书,从而创建了一种以结果为导向的业务解决方案,可以识别人才并快速大规模地生成内容。
米切尔说:“过去十年,内容需求激增,媒体公司的市值接近4万亿美元。” “未来五年,内容支出将翻一番。但是,没有足够的伟大的作家和创作者来满足这一需求。因此,我们借鉴了Y Combinator的原则,并将其与Ron和Brian的35年经验和知识相结合,创建了一个强大的系统,该系统利用技术来大规模地发现人才。然后,我们通过结构化程序来创建他们的项目。而且,我们通过这种首创的移动应用程序市场将它们引入好莱坞和全球市场。”
脚本通常需要几个月或几年才能实现。但是,Imagine Impact尝试使用移动应用程序,并与“ shapers”合作创建者,使过程加快50%,这些创建者包括Doug Ellin(Entourage),Sascha Penn(Power,Creed II)和Akiva Goldsman等知名制作人,作家和表演者(美丽心灵)帮助将故事概念推向市场。
自该计划于去年成立以来,来自80多个国家/地区的11,000名创作者已经申请并提交了他们的脚本。只有44名最终申请者被选为Impact的前两个班,并参加了为期8周的密集训练营。最新的训练营将在11月12日的最后一个推销日达到顶峰,届时顶级制片厂高管和经纪人将采取行动,采取后续行动。该计划已经产生了44个已开发项目和22个项目出售,其中主要附件包括Netflix,Amblin和Village Roadshow等。
米切尔本人是一位成功的制作人,负责监督由马克·沃尔伯格和勒布朗·詹姆斯主演的真人秀项目,包括《幻想营》。之前的女孩,根据同名的畅销小说改编;并重新启动“恐惧”和“周五夜灯”。
Impact的移动应用程序提供了视觉驱动的体验,突出了繁忙的决策者需要了解的信息-日志行,作者简介,代表联系信息等。搜寻者可以查看视频音高,以确保作者的原始声音,精力和魅力不会在翻译中丢失。
制片人和导演可以立即请求和接收素材,从剧本到圣经或经文。他们可以筛选候选人,因为他们知道Imagine Impact已策划了成千上万个应用程序,以找到真正的希望。米切尔说,之所以做到这一点,是因为他们有强烈的声音。
米切尔说:“我们的员工被Marvel,Netflix和Amazon等公司雇用。” “我们证明我们的系统有效。”
该计划吸引了像贾斯汀·卡伦·钦(Justin Calen-Chenn)这样的人,他在十几岁的时候就被家人抛弃了。他无家可归,求助于帮派并在洛杉矶组织犯罪以求生存。在看到他最好的朋友被斩首之后(不到两年前),卡伦·切恩知道他必须下车。
他决定成为一名作家,并申请了Impact并加入了该事业-他的天赋和原始,鲜明的声音跃然纸上。他在八周内从零开始写了一部原始电影-根据他的生活元素在城市中抢劫的惊悚片。想象一下买了它,他在CAA和Grandview签了字,最近他把新的推销卖给了eOne。
另一名毕业生伊丽莎白·斯坦普(Elizabeth Stamp)是来自西弗吉尼亚州的自由记者,并为Buzzfeed和The Onion等在线出版物撰稿。她向《冲击》(Impact)提出申请,并提出了在末日后的世界末日掩体中设置半小时喜剧系列的想法。她写了剧本并在萨拉丁·帕特森(Salatin Patterson)的指导下在八周内开发了该系列剧。她是由CAA和Lit Entertainment Group签署的,Stampede Ventures附属于生产。巴里·萨夫奇克(Barry Safchick)和迈克尔·普拉特(Michael Platt)(格蕾丝(Grace)和弗兰基(Frankie))担任节目主持人,并将展览带给买家。
孵化器已经运行了大约一年,出现了许多类似的故事。诸如马尔科姆·格拉德威尔(Malcolm Gladwell)之类的作家都曾来教导和指导学生。
“要将初创企业的最佳实践整合到内容创建中,您需要一个会说两种语言并连接这两个世界的人。泰勒(Tyler)对讲故事和与人才共事充满热情,但也非常有企业家精神和业务意识。让他领导这项新事业,我们感到非常兴奋,”格拉泽和霍华德在一份声明中说。
Imagine Impact是一项获全额资助的全球内容加速器计划,将在美国,拉丁美洲,英国,中东和中国运作。 Imagine Impact通过几种方式获利,包括参与通过加速器的每个项目的股份。有关键的里程碑,当电视节目被制成像奖金。公司也获得一定比例的利润。
霍华德(电影制片人和前欢乐日的明星)和格拉泽(Grazer)于1986年创立了Imagine Entertainment。他们之间有60多个奖项,其中包括43项奥斯卡金像奖提名。
两人过去的作品包括奥斯卡最佳影片奖获得者A Beautiful Mind,以及格莱美最佳影片获得者披头士乐队:每周八天–巡回演出。
米切尔说,视频游戏公司已经与该公司接洽,但目前它的重点是扩展当前模型。
米切尔说:“像JJ艾布拉姆斯这样的老牌作家获得了5亿美元的交易,因为人们认为那里的人才库很有限。” “我们正在努力扩大人才库,我们创建了一个具有机器学习功能的系统,该系统使我们每周可以处理2,000份申请。我们希望将其扩展到每周约5,000个。”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