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Moovit利用Waze将拼车技术引入其城市交通应用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Moovit利用Waze将拼车技术引入其城市交通应用

发布时间:2019/11/01 新闻 浏览次数:703

 
Google拥有的驾驶员专用GPS导航应用Waze将其拼车服务集成到Moovit中,这是Waze Carpool数据首次可通过任何第三方公交应用程序获得。
虽然Waze以其旗舰GPS应用程序而闻名,该应用程序具有由全球驾驶员社区提供的实时数据,但该公司早在2015年就在其本国以色列推出了专用拼车服务,在随后的几年中,该服务已扩展到巴西,墨西哥,最后是美国,去年10月在美国成立。
Moovit在全球拥有约5亿用户,以面向消费者的应用而闻名,该应用结合了交通选项,向旅行者展示了最便捷的出行方式。通过此应用,Moovit用户现在可以查看Waze Carpool选项以及所有其他公共交通和微型出行选项。值得注意的是,Moovit已经与乘车服务(包括Uber,Lyft和Gett)以及无数其他交通工具(从无船坞自行车到踏板车)整合在一起。但这是Moovit首次显示任何第三方提供商的拼车选项。 Moovit确实运营自己的拼车服务,该服务与主要的Moovit交通应用程序集成,但仅在以色列可用。
考虑到两家公司之间的内在协同作用,这种伙伴关系在许多方面注定会发生。位智(Waze)和穆维(Moovit)都是在以色列以外建立的,他们都依靠各自通勤社区的众包运输数据。此外,位智联合创始人Uri Levine还是Moovit的董事会成员。
Moovit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Nir Erez说:“这是此类社区的首次合作,都是通勤者为通勤者提供的指导。”
该试点计划今天在Waze拼车的每个市场中启动,最初将仅限于Android设备,随后将推出iOS。这个想法是,用户将像往常一样通过Moovit搜索目的地,并且在公共交通无法充分覆盖从A到B的旅程的情况下,Waze Carpool将显示为建议的路线之一。当Moovit用户选择拼车选项时,Waze拼车应用将在其设备上打开,此时他们可以请求与最多三名在同一路线上行驶的乘客一起乘车。
这与更广泛的趋势相吻合,所有主要的城市出行公司都将“多式联运”运输加倍。甚至显然与公共交通竞争的优步,现在也在其主要的乘车应用程序中显示公共交通数据。实际上,Moovit是此产品的主要合作伙伴。而且,Uber一段时间以来已经超越了汽车,提供了从电动助力车到自行车和踏板车的各种服务。
这些公司表示,他们希望减少道路上的汽车行驶,这有利于环境并减少道路拥堵。 Waze与Moovit的最新合作伙伴关系的主要优点也被吹捧。
Waze业务发展和合作伙伴关系总监Aron Di Castro说:“由于有了这种合作关系,Waze拼车司机将能够通过Moovit应用与更多的车手保持联系,从而使更多的通勤者享受价格实惠和方便的拼车。” “通过一起骑行,我们所有人都可以将汽车驶离道路,并帮助减少所有人的交通和拥堵。”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