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欣欣(Showtime)的新喜剧系列“进行中”突出了我们隐藏的相似之处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欣欣(Showtime)的新喜剧系列“进行中”突出了我们隐藏的相似之处

发布时间:2019/12/07 新闻 浏览次数:697

 
芝加哥即兴创作的人格Abby McEnany数十年来一直在即兴创作和讲故事。 12月8日,她将分享自己的故事,尽管这是一部虚构的,半自传式的故事,但在Showtime系列《进行中的作品》首映时,她的故事会更大。
McEnany在最近一次关于该节目和由McEnany扮演的角色Abby的采访中说:“我们最初将它称为一个45岁的古怪堤坝的时代故事,”卡琳·安格林(Karin Anglin)和塞莱斯特·佩乔斯(Celeste Pechous)共同出演,朱莉娅·斯威尼(Julia Sweeney)现身,讲述了自己的SNL历史。 Theo Germaine的来宾是Abby旅程中的核心人物。
LGBTQ +喜剧系列由McEnany和即兴创作的同事以及第二城市的同胞蒂姆·梅森(Tim Mason)创建,并与莉莉·沃卓斯基(Lilly Wachowski)(《黑客帝国》)共同撰写,并在美国东部时间(ET / PT)晚上11点在L字:Q一代首映式,广告网络在2004-2009年电视连续剧《 L字》中的续集。
进行中的工作源自McEnany位于芝加哥的一场女性秀。 Showtime在颇受好评的Sundance试播首映后收购了该项目,讲述了一个独特女人的复杂故事。在喜剧作家的掌舵下,艰难的故事情节通过将幽默与悲伤和挣扎融合在一起而变得引人入胜,展示了我们所有人都经历过的平凡和荒谬,就像艾比(Abby)受Costco启发的经典同事一样,证明了生活提供了很多素材为笑。
没有人能掩盖正在进行的工作的故事情节。 ViacomCBS / Showtime发行版将角色的生活称为“精心制作的抑郁症,强迫症,奇怪和焦虑的鸡尾酒”,其特征是“安静而永恒的危机”。
第一集涉及抑郁症,自杀,死亡,虚假假冒,对同事不敏感,LGBTQ特有的歧视和消极的社会态度,欺凌和社会比较。 “我周围都是人,他们就像是完全自我,我就像这座被推迟的建筑。我就是那栋大楼。”主角试图形容她的不足感。正是这种诚实的漏洞使您陷入了Abby的困境。
McEnany对她的性别不合格及相关经历持开放态度。她同样对精神疾病,抑郁和焦虑史以及与举重有关的自我厌恶持开放态度,所有这些问题都在本系列中讨论。
麦肯尼说:“我只是想表明自己没有精神病,这很幸运,”麦卡尼说。她很幸运,有了父母的支持,因为她学会了认识到精神疾病是健康的,因此能够为她的抑郁和焦虑症寻求治疗。就像任何身体健康问题一样。
“我只是想证明……只是因为你的大脑与旁边的人的行为不同,(这)并没有使你变得糟糕。”
艾比完美地展现了一个非常容易喜欢的古怪角色,展现了观众的保护性本能。
尽管该系列可能会让那些对基于性的内容或挑战传统性别角色和关系的内容不满意的人感到不安,但敏感的讲故事是值得注意的,并且能够进行重要的对话,这可能会超出系列。
McEnany,Mason和Wachowski共同担任表演者,他们截然不同的生活经历产生了一种全面的平衡,潜在的突破性表演必须忍受以确保其信息被听到并达到最大。
导演该系列的梅森说:“我们来自三种完全不同的观点。用她的话说,艾比是个“酷儿堤防”。您知道,莉莉(Lily)是一个跨性别女人,而我是一个纯正的顺式[直指出生时指定性别的人]男人。因此,对我来说,我想我要真实地描述Abby每天遇到的生活。我们要处理的一集只是在洗手间中体验,当我们打开这个故事并意识到每天使用公共洗手间的日常挣扎时,这是我一生中从未想到的事情。我非常希望以一种娱乐的方式来描绘这个故事,向像我这样的人提供这样的娱乐方式,他们拥有如此多的特权和权利,以至于我什至没有想到每天都会发生这种挣扎。”
McEnany意识到分享她的故事的重要性和突破性。 “我不认为有很多人在电视上看起来像我。”她以年龄,体重,阳刚的衣橱选择和缺乏化妆为由解释。
“本次演出的目的是希望为那些因各种原因(性,性别,精神疾病,体重,年龄等)而感到羞耻的人们提供一个可以不感到羞耻的生活。这是一个崇高的目标,我自己正在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