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苏珊·莫里斯(Susan Morrice)帮助伯利兹发现了唯一的商业井,并展望了其石油开采后的未来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苏珊·莫里斯(Susan Morrice)帮助伯利兹发现了唯一的商业井,并展望了其石油开采后的未来

发布时间:2019/12/17 新闻 浏览次数:635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伯利兹让人联想到一个岛屿天堂的图像。但是自1930年代以来,该行业的几乎所有大公司-埃克森美孚(Exxon),壳牌(Shell),菲利普斯(Phillips),雪佛龙(Chevron)-都前往这个小小的加勒比海国家寻求难以捉摸的石油。在钻了五十口井之后,所有的井都是干井,人们普遍认为没有发现大量的石油。
至少直到2005年伯利兹自然能源公司(BNE)才开始开采石油,伯利兹自然能源公司是一家仅拥有足够资金来钻探两个探井的小公司。但是公司的起源远不止于此。
爱尔兰女子苏珊·莫里斯(Susan Morrice)度假后去伯利兹度假,当时是一位年轻的地质学家,她在美国工作时,她于1983年或84岁收到英国石油商伊恩·兰金爵士(Ian Rankin),第4男爵的电话。
“他用一种非常恰当的英语口音说(她模仿),’这里有油吗?’然后我说,’嗯,伊恩,你在哪里?”他回答,“英国洪都拉斯,但我认为他们刚改了名字。”(事实上,该国在1981年独立之前于1973年更名。)
她说,莫里斯做过一些研究,并且“像任何优秀的地质学家一样”,时光倒流地回顾了整个区域的构造构造,并得出结论一定是有石油。
当她去伯利兹与伊恩爵士分享她的发现时,莫里斯说:“我绝对爱上了人民。这是推动力,不仅是发现第一批石油,而且实际上是与人民一起为人民服务。”
莫里斯与伯利兹商业伙伴已故的迈克·乌瑟(Mike Usher)合作,于1992年共同创立了伯利兹自然能源公司(BNE),尽管正如莫里斯所说,“我们的见面会”发生在几年前,当时两者在丹佛工作。厄舍尔想回到伯利兹,在他的祖国有所作为,而莫里斯也有同样的愿望。她觉得他“几乎是灵魂伴侣,是旅途中的有远见的人”。
像之前资金雄厚的大型石油公司一样,莫里斯和乌瑟尔先后在伯利兹自然资源公司和BNE公司尝试了15年,以寻找石油,但是直到合伙人回想起著名的地质学家华莱士·普拉特(Wallace Pratt)的话时,美国石油地质学家协会(AAPG)的创始人之一,“归根结底,石油是在人们的头脑中找到的,”他们开始改变对石油的看法。
2002年,他们参加了一个Educo研讨会,该研讨会帮助他们阐明了他们对伯利兹的远见,不仅发现石油,莫里斯说:“而且是为了增强伯利兹人民的能力。我们希望伯利兹成为其他国家的灯塔,不仅要开发石油和天然气,而且要开发人类自然资源,而这正是华莱士·普拉特(Wallace Pratt)的全部意图。
“我们深入研究并了解了我们内心的远见。我们不仅可以看到石油,而且可以看到伯利兹人民(在发生之前)感到欣喜。我们被赋予权力并谈到了新的伯利兹,它不仅来自地球的恩惠,而且来自人民自然资源的真实,无限的恩惠。
在一群爱尔兰投资者的支持下,只有足够的钱来钻探两个勘探井,当厄舍尔突然病倒并于2004年6月24日去世时,合作伙伴继续寻求石油。
恰好一年后,即2005年6月24日,“在第一口油井中,我们千方百计不但碰到了第一口油,迈克·厄舍尔(Mike Usher#1),而且还点燃了40度重力油,如此轻巧,它就进入了发电机,提炼,”莫里斯说,“这是生命中的礼物。”
迄今为止,该公司已钻探了62口以上的井(包括21口以Mike Usher命名的井),并生产了超过1000万桶的原油。莫里斯说,随着产量从每天5,000桶/天的高位自然下降到目前的产量低于1,000桶/天,而市场价格低得多,莫里斯说:“它给我们带来了无与伦比的创造力和创新能力。”
莫里斯现在是BNE的主席,他着眼于该国的后石油未来。
考虑到油流量的减少,该公司发现了一种蜡状物质,会堵塞一些孔,最初是想办法消除它。意识到这种物质是凡士林之后,莫里斯说,他们采用了BNE的“在桶外思考”的座右铭,并意识到可以在许多产品中使用。该公司目前正在开发名为Mayan Magic的化妆品和水疗产品线,该产品线还将使用伯利兹水域的高级盐晶体。
莫里斯说:“我们在与[人们]交谈时意识到,整个行业需要公众了解石油和天然气不是敌人。如果做得正确并与大自然保持平衡,我们内部的创造力确实是我们日常生活的神奇组成部分。
“我们不仅已经成为发现石油和整个国家转型的案例,而且确实是其他国家效仿的灯塔。”
莫里斯认为,伯利兹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UAE)于2015年签署双边贸易协议,以及BNE即将参加2020年迪拜世博会,都会发生这种情况。
“我们有机会分享这一成功并为人类造福复制这种模式。
“这不只是石油和天然气;是关于我们的光和能量的理解和释放。我们真正想做的是摆脱那些局限和旧观念,并从我们真实,真实的能量和生命力中获取。我在2002年了解到这一点,而Mike和我也一直在将其应用于我所做的所有事情。迈克一直以这种理解和记忆为生。这就是传递它的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