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动手:Oculus Quest手跟踪看起来很酷,有时甚至可以用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动手:Oculus Quest手跟踪看起来很酷,有时甚至可以用

发布时间:2019/12/19 新闻 浏览次数:610

 
当公司在您购买设备后意外地向设备添加了一项主要的新功能,或者将该功能作为不是产品功能核心的“奖励”而轻描淡写时,便很容易接受该功能-缺陷和全部-总比不拥有它要好。过去几天,我测试了Oculus Quest的新手部追踪功能时就想到了这种想法:我很高兴该功能在这里,并且我完全了解它的潜力,但实际上并没有发现它有用为了任何东西。然而。
简要回顾:Facebook上周使用其可怕而疯狂的软件更新机制推出了该功能,该机制要求人们在固件首次投放Oculus服务器之后,继续进行Quest并继续检查几天。安装完成后,您需要进入菜单以将其激活为“实验功能”,然后每次想要替代随附的Oculus Touch控制器时在设置中手动选择“使用手”。
手部追踪功能的最佳部分也许就是外观。 Oculus使用阴影手套来代替您的手来代表骨骼的线和点,而是精确地模仿您的实际动作,以至于它们可能是真实的。由于Quest已经钉上了逼真的3D控制器表示形式,因此对(目前没有性别的)人类手做出如此公正的举动并不奇怪,但令人惊奇的是,它们能够在空间中流畅地移动并以如此低的延迟响应捏,指向等问题手势。
关键问题(我怀疑将来会在某个时候解决)是虚拟手指手势还不是使用物理控制器的可靠替代方案。您可能希望,如果将手插入到虚拟空间(例如Oculus的Home界面)中,则可以触摸或轻按任何东西,让它响应您的指尖。到目前为止,还不是这样。相反,您的手指模糊地控制着一个浮动指针,该浮动指针可用于选择事物,例如Quest控制器的线形选择工具,减去该线。您应该捏住拇指和食指以确认选择。
平均而言,我发现自己“捏”了三遍或三遍以上才能真正被选中。即使我不尝试任何选择,我也会偶尔听到一系列的捏确认声音。如果我仔细查看捏手时手部识别系统显示的内容,似乎有时会使另一根手指与食指混淆,有时又只是不承认捏手姿势。无论我在哪里使用Quest,这种情况似乎都会发生,但是如果我是在比较中性的背景下拍摄,则相机的性能可能会更好。
Facebook分两个阶段推出了该功能。用户上周通过版本12软件更新获得了访问权限,第三方开发人员本周将正式获得SDK支持。目前,手部追踪仅限于Quest自己的界面,而开发人员已经开始渴望发布具有初步手部支持的更新应用程序,如果正确实施,这将是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目前,尝试在没有手部跟踪支持的情况下加载任何应用都会迫使您切换回控制器输入。
被迫从手到控制器来回移动导致我出乎意料的结论:Quest控制器中的触觉可能比直接手控具有长期优势。握住控制器后,当您的手在实际上空的3D空间中漂浮时,您会很快感觉不到咔哒声,振动和其他感觉线索。此外,尽管Quest的手部跟踪系统在此阶段具有出色的识别多指位置数据的能力,但Quest控制器中的所有传感器均已进行了微调,以实现精确的输入。目前,这使得控制器更易于喜欢。
考虑到Quest的设置过程当前如何工作,以及Facebook沿其Oculus Quest安全视频和Guardian系统的最新更新的发展方向,我可以很容易地想象到有一天,控制器将成为事后考虑的焦点,而不是Oculus入门的组成部分。打开包装盒,打开耳机,打开电源,然后用双手在设置菜单中移动以查看所有内容;显然,这似乎就是Quest(以及一般VR耳机)的未来。
如果发生这种情况,那么VR的使用范例将比现在更加简单:将其打开,您就可以在VR中进行交互了,而无需为控制器苦恼。这将是社交应用程序的理想选择,在社交应用程序中,您可以向5个朋友挥手或向其招手,在零售业中,您可以指向一个按钮以更改虚拟车或毛衣的外观。重新检查它。
但是我们还没有到那儿,对Quest的大卖点对游戏的影响也不是很清楚。任何需要抽动精度的东西都无法像控制器那样可靠地工作,并且无论您是挥剑还是指向枪支,您都会发现Oculus Touch是比使用您的手枪更好的解决方案前臂或拇指触发的食指来击退敌人。
Facebook及其开发商可能会在明年改变这种状况。无论今天的表现如何,我都非常期待2020年手部追踪功能的发展,并很高兴现在有机会开始使用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