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一家连锁酒店计划到2050年实现碳中和的方式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一家连锁酒店计划到2050年实现碳中和的方式

发布时间:2019/12/19 新闻 浏览次数:616

 
Iberostar集团可持续发展总监梅根·森川(Megan Morikawa)表示:“我们32,000名员工是对环境充满热情的倡导者。”这位受过斯坦福大学训练的科学家刚刚从马德里返回,她在联合国气候变化会议(COP25)上向与会代表作了演讲,主题是伊贝罗斯塔对海洋的承诺。
据森川说,海洋和可持续发展既是伊贝罗斯塔酒店及度假村DNA的一部分,又是拥有它们四代人的家族的一部分。
她说:“Fluxà家族的地中海岛屿背景使海洋成为当务之急。” “并且在墨西哥,牙买加,多米尼加共和国和古巴等地设有120个物业,伊贝罗斯塔(Iberostar)80%的资产位于沿海地区。”
在过去的两年中,Iberostar的“变革浪潮”运动加强了公司对可持续性的持续承诺,重点是减少塑料消耗,负责任的海鲜消费和沿海健康这三个支柱。
Iberostar还对其运营应用循环经济模型,其能源,水,废物管理和运输系统对环境的影响均很小。该公司还实施了名为“诚实食品”的可持续食品计划,以确保其所有酒店90%的食物都在当地采购。
森川说:“我们制定了有时间限制的透明目标,并聘请了12名全职的,来自不同背景的专职专家,从科学传播到海洋生物学博士学位,以确保我们的可持续发展举措具有科学依据和可衡量的。” “我们还将掌握我们的碳足迹,并制定计划以确保至少到2050年实现碳中和。”
变革浪潮和其他可持续发展项目在世界负责任的旅游日期间获得了Iberostar的杰出贡献,被授予旅游业奖和减少塑料废物的金奖。
这些是Iberostar做出的一些承诺,即尽可能实现可持续发展,并在2050年之前使其运营达到碳中和状态。
超越塑料(变革浪潮的支柱之一)
迄今为止,Iberostar已通过一种严格的方法来减少其塑料的使用,从而在其全球酒店网络中消除了500吨以上的塑料废料,其中包括增加多用途可循环利用的废料,以每年清除2700公斤塑料,然后转向垃圾袋,每年可清除134,619公斤塑料,用铅笔替换房间内的笔,每年可节省3,240公斤塑料,改用可重复使用的织物洗衣袋,每年可节省3,000公斤塑料,替代塑料迷你吧产品每年节省900公斤塑料,使用工厂生产的鞋袋每年节省420公斤塑料,创建生态安全的来宾ID腕带,每年节省1,226公斤塑料,并在其物业周围安装加水站以节省85,000一年。
到2019年底,Iberostar的120家全球酒店中的所有客房都将不再使用一次性塑料,到2020年,Iberostar计划在其整个全球业务中取消一次性塑料。
负责任地消费海鲜(变革浪潮的第二支柱)
Iberostar是美洲第一家获得监管链服务的酒店连锁店,以服务于海洋管理委员会(MSC)和水产养殖管理委员会(ASC)认证的产品(墨西哥里维埃拉玛雅的Iberostar GrandParaíso和Iberostar Grand Bavaro (多米尼加共和国蓬塔卡纳)。
迄今为止,该公司已将其海鲜采购总量的15%转换为由MSC和ASC认证的供应商,并且正朝着实现其25%认证的可持续海鲜采购目标迈进。
Iberostar还与MSC和ASC合作,将认证范围扩展到了他们之前从未去过的地区(例如墨西哥里维埃拉玛雅的龙虾渔业),从而帮助保护了更多物种和生态系统,防止过度捕捞并确保更多供应商遵守最新的环境法律。
沿海健康(变化之三的支柱)
Iberostar致力于促进发现,保护和恢复围绕其属性的海草,红树林和珊瑚礁。
这家酒店连锁店于2019年在多米尼加共和国开设了第一个陆上珊瑚礁实验室,目的是研究珊瑚褪色的影响,充当珊瑚的基因库以及伊贝罗斯塔(Iberostar)客人学习的教育设施珊瑚礁的重要性。
森川解释:“通过作为11种珊瑚的基因库,当石质珊瑚组织损失病蔓延到加勒比海时,我们变成了诺亚方舟,消灭了80%的珊瑚覆盖,”森川解释。
该实验室是Iberostar希望建立的研究设施网络中的第一个。
森川说:“我们认为这是一场马拉松,而不是短跑。” “再过十年我们将看不到这项工作的结果。”
除了致力于可持续消费海产品外,Iberostar还从当地供应商那里采购其酒店所提供食物的90%,并着重于季节性和天然食材。蔬菜,植物性蛋白质和草食的肉类占据了中心位置,厨师竭尽全力减少浪费。为了遵守该链对循环经济的承诺,食品生产中产生的所有有机废物都将被堆肥。
公共教育
Iberostar Group副主席兼首席可持续发展官GloriaFluxà表示:“我们努力采取切实行动,为我们的客人,员工和我们所在的社区提供丰富的经验,使他们成为拯救地球的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
员工可以通过基于激励的游戏系统成为Wave of Change的代言人,而客人通常会成为其所在社区的变革推动者。孩子们的“星际大本营”还招募孩子们参与保护海洋。
森川说:“我们希望以身作则,使其他人也能加入我们的运动。” “负责任旅游的许多障碍都涉及信息的缺乏。这是未来的酒店……我们希望占地面积更小但影响更大。希望我们的公开交流将为其他酒店起到同样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