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Adtech要求保持冷静并解决其“合法性”问题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Adtech要求保持冷静并解决其“合法性”问题

发布时间:2019/12/23 新闻 浏览次数:717

 
在警告说程序化在线广告的实时出价(RTB)组件已完全失控(即从法律角度而言)之后的六个月,英国的数据保护监督机构已通过博客发布标志了半年的监管不作为促使广告技术行业提出解决“行业问题”的方案。
ICO的圣诞节前散发给欧洲法律宣传广告技术的随便读者可能会原谅他们认为这很像监管机构告诉业界“保持冷静并继续进行自我监管”。
了解更多信息的读者了解RTB是一个(目前)需要进行系统的隐私保护以对个人数据进行高速交易以便以广告为目标的过程,他们可能会感到感动,指出自我监管是核心这是adtech陷入困境的部分原因。
要求更多相同的系统故障的数据保护监管机构Ergo看起来确实令人振奋。
ICO的技术与创新执行总监西蒙·麦克杜格尔(Simon McDougall)在措辞措辞柔和的博客中似乎没有在执法部门附近工作,他对广告技术违法者提出了以下宏伟的建议:“与您的贸易协会保持联系。 ”
您必须原谅我们,不要过分地相信这样的步骤会导致隐私出现范式倾斜,或者像McDougall所说的那样,是“结合了创新和隐私的解决方案”(在这种情况下)。
他对广告行业从法律程序中获得的另一个重要想法是建议从事广告技术“挑战”高级管理人员的人们“回顾他们的方法”。
现在我们知道,员工积极主义现在很流行-至少在某些规模如此之大,拥有如此庞大的律师队伍的垄断性科技巨头中,他们基本上不受道德和社会运作规范的影响-但我们不确定英国的数据监管机构鼓励广告技术专业人士将自己的工作摆在网上而不是知道自己做事并执行法律,这是最好的选择。
McDougall,一位相对较新的监管者,可能还没有从他在“技术和创新”部门的职位上了解到这一点,但是ICO确实有一个强大的工具箱可供使用。根据泛欧盟通用数据保护条例框架,包括对严重违反法律的实体征收高达全球营业额4%罚款的能力。
它还可以命令停止违反法律的数据处理。您可能想知道,有什么比通过订购RTB请求中的个人数据更好的方法来结束程序化广告所附带的大规模侵犯隐私的行为?
这并不意味着可以在线定位广告。内容相关广告定位不需要个人数据,并且已经被非跟踪搜索引擎DuckDuckGo之类的公司成功使用了很多年(并且如此有利可图)。这只是意味着真正令人毛骨悚然的东西的终结。消费者讨厌的东西-考虑到互联网用户的大量概况分析,可以一键式歧视和大规模剥削弱势群体,这也给社会造成了极大的破坏性影响。
正如我们现在所知道的那样,微定位广告还是一种预先添加油脂的电子渠道,用于攻击民主和社会,从而能够传播恶意的虚假信息。
由于关注这些主题的人们都转推了此内容,因此我今年写了几篇关于行为定位的负面外部性的文章。 1/3 https://t.co/n8i7QyCeR0 pic.twitter.com/g3a4X1bbpi
-Josh Braun(@josh_braun)2019年12月20日
社会的赌注再高不过了。然而,ICO似乎让人们保持冷静,并让广告技术行业继续发展-无需执行,而只是每两年提醒人们对“合法性”的担忧。
讽刺:“我们对在行业中看到的特殊类别数据的处理合法性以及缺乏对该处理的明确同意表示极大的担忧,” McDougall在帖子中承认。
“我们还担心依靠合同条款来证明继续进行数据共享是否足以遵守法律。我们还没有看到案例研究似乎足以证明这一点。”
将音调设置为:“糟糕”。
ICO博客文章的标题-Adtech和数据保护辩论-下一步呢? —还包含了矛盾的框架,好像在暗示该行业是否需要遵守数据保护法的“辩论”。 (鉴于ICO自己对“构架本身所涉及的”关注”的发现。)
因此,如果广告技术行业继续未能在其使用RTB的过程中继续嵌入“按设计的隐私权”(这是博文中的另一项重要建议),那么广告技术行业可以期望ICO实际做些什么,因此继续犯错,法?
恩,麦克道格说,ICO计划在“未来几周”内像一块海绵,他将花费时间“吸收全年收集的所有信息和我们进行的丰富对话”,然后转向第一档-将“评估我们可用的所有选项”。
然后将在“ 2020年初”发布“进一步更新”,这将确定ICO的位置-也许是第三次幸运吗?
我们获悉,此更新还将包括“我们正在采取的任何措施。”因此,可能仍然没有。
McDougall写道:“ RTB的未来既在平衡中,也在所有相关组织的手中”,似乎法规执行需要行业的支持。
英国的纳税人应该怀疑自己的数据保护监管机构目前的确切用途是可以原谅的。希望他们能在几个月后找出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