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俄克拉荷马城的控球后卫三人组正在按计划进行训练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俄克拉荷马城的控球后卫三人组正在按计划进行训练

发布时间:2019/12/23 新闻 浏览次数:671

 
在2019-20赛季开始之前,人们对控球后卫轮换对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的表现存有疑问。在克里斯·保罗(Chris Paul),丹尼斯·施罗德(Dennis Schroder)和赛伊·吉尔吉斯·亚历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之间,这三位球员都是起步水准的控球后卫,在过去曾作为先发球员获得成功。
尽管许多人猜测三者中的一种会在赛季开始前进行交易以简化轮换,但事实并非如此。在训练营开始时,所有三个人都准备工作。在2019年俄克拉荷马州城市雷霆媒体日期间,比利·多诺万(Billy Donovan)暗示在整个2019-20赛季中,这三名控球后卫将在同一时间发言。
在本赛季的前28场比赛中,Paul,Schroder和Gilgeous-Alexander总共在场上共161分钟。结果无非是壮观。
在这161分钟中,三人组合带领球队取得本赛季的进攻评分123.0和防守评分98.3。为了说明这一点,达拉斯小牛队的进攻得分为116.2,排名全联盟第一;密尔沃基雄鹿队的防守得分为102.1,排名全联盟第一。
该三人组的净评级也为+24.7,更不用说第四季度的+33.3。他们也以66.0的真实投篮命中率在场上炙手可热。他们共同场均贡献52.6分,13.4个篮板,12.9次助攻和3.4次抢断。他们是助攻排行榜的前三名,并且在整个雷霆队的前四名得分手和三名篮板手中排名最高。这支球队的控球后卫产品不容忽视。
尽管这对他们来说是一个不错的开端,但让我们来看看这三名控球后卫各自令人印象深刻的赛季。
丹尼斯·施罗德场均罚球命中率达到84.1%,场均贡献17.8分,3.9个篮板,3.7次助攻和0.7次抢断。他的每场比赛17.8分在NBA所有控球后卫中排名第11。他还在所有控球后卫中以ESPN的Real Plus Minus领先NBA。他已经连续16场比赛取得两位数的战绩,并且正成为NBA年度最佳第六人。
克里斯·保罗场均贡献16.2分,6.3次助攻,4.4个篮板和1.7次抢断,分别来自慈善区的89.6%和37.9%。他的场均16.2分在所有NBA控球后卫中排名第15。在整个赛季中,他一直都是出色的更衣室负责人,是雷霆队最近背靠背的20分以上复出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保罗甚至让球队适应了与孟菲斯灰熊队的比赛。显然,这支年轻的球队在场内外都很有趣,而保罗似乎很喜欢比赛。
有望成为球队未来控球后卫的吉尔吉斯-亚历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场均38.0%的三分命中率,场均贡献18.6分,5.1篮板,2.9助攻和1.0抢断。事实证明,整个赛季从得分后卫开始,他的视野和多功能性都得到了真正的拓展。他证明了即使在21岁的时候,他在NBA的首发控卫和得分后卫位置都可以成为高水平的制作人。在每场得分上,他被大多数统计机构列为得分后卫,在得分后卫中排名第12,在联盟所有后卫中排名第26。在他与凤凰城太阳队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他得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32分。
现在的问题是,这三名球员将一起在俄克拉何马城呆多久?现在看来,克里斯·保罗的合同可能会使他在俄克拉何马城的停留时间比原先计划的要长,并且可能要以雷人的报价从雷霆撬开赛吉·吉尔吉斯·亚历山大。丹尼斯·施罗德(Dennis Schroder)成为三人中最有可能被交易的人。有很多球队可以在季后赛中使用主要的替补席位。
您必须给比利·多诺万(Billy Donovan)道具,以解决保罗,施罗德(Paul),施罗德(Schroder)和吉尔吉斯·亚历山大(Gilgeous-Alexander)的轮换,这些都是值得的。他发挥出色,并在完美的时刻将它们一起演奏。这三个人是本赛季NBA最好的三人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