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DC:已有1800人死于流感,流感如何杀死?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CDC:已有1800人死于流感,流感如何杀死?

发布时间:2019/12/23 新闻 浏览次数:734

 
这已经是一个致命的流感季节,而不是一个很好的“杀手”。根据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的数据,截至12月14日,美国及其领土至少感染了370万例流感,导致约32,000人住院和1800人死亡。
当然,这应该不足为奇,因为这就是流感每年发生的原因:杀死。不犯错误。这种病毒不是泰迪熊。流感并不总是“仅是轻而易举的事”。实际上,仍有1800人死亡,远低于每年流感病毒肆虐的严重程度。
看看2014年以来的情况。根据CDC的估算,2014-2015年的流感季节夺去了约51,000人的生命。接下来的一个季节(2015-2016)估计有23,000人死亡,其次是2016-2017年的38,000人,然后在2017-2018年的61,000人甚至更高。因此,请扣好袋鼠,这个流感季节才刚刚开始。这个季节的问题不是流感病毒是否会导致死亡,而是会导致成千上万的死亡。
如果您还没有时间接种流感疫苗,现在还有时间。除非您是厨房餐桌,否则疫苗是迄今为止预防流感的最佳方法。如果您因为某种原因认为自己的免疫系统足以抵抗流感并能抵抗流感感染而认为自己不需要疫苗,那么您可能不知道流感到底能杀死您什么。
根据“早安美国”部分,此流感季节的第一例成人死亡报告是一名90岁的女性:
的确,年龄更大,年龄更小或免疫系统较弱的人更有可能死于流感感染。
但是,在每个流感季节,都有看似健康的年轻人因流感而突然死亡的故事。这些不是免疫系统较弱的人,他们没有吃足够的胡萝卜或大蒜,也没有任何人声称可以保护您免受流感的侵袭。实际上,恰恰相反。在许多情况下,实际上压倒性的免疫系统反应会带来致命的打击。
您的免疫系统可以产生大量的细胞,蛋白质和各种化合物来对抗入侵者。但是,这些军队的活动可能有点像哥斯拉。与敌人作战时,哥斯拉对周围的环境并不敏感。他通常不会尝试避开建筑物或经常对我说“对不起”。相反,他释放了怒气,并在道路上留下了很多破坏。
同样,在试图消灭敌人(尤其是从未见过的敌人)时,您的免疫系统可能会滥杀滥伤,摧毁敌人周围的许多正常组织。例如,如果流感病毒隐藏在您的肺组织中,那么您的免疫系统可能会试图去除该病毒而破坏该肺组织。有点像人们在视频游戏中不停地按下拍摄按钮。敌人可能会灭亡,但敌人周围的许多事情也将灭亡。
如果您不是Groot或其他植物,那么失去这种肺组织可能最终会阻碍您向血液中吸收足够氧气的能力。这是个坏消息,并可能很快导致您死亡。
您的免疫系统甚至可以攻击没有病毒的区域,因为这种病毒已被迅速升级并处于攻击模式。这可能会引起全身炎症和损害。有时您的免疫系统可以针对某些类型的组织,将其误认为是敌人。这种情况发生在格林-巴尔综合征中,在该综合征中,您的免疫系统开始破坏自己的周围神经系统。神经细胞的这种破坏会使您瘫痪,无法呼吸。
但是,您的免疫系统不一定是肉头,并且可以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学习。因此,如果您的免疫系统正常,那么从出生就被密封在无菌的沙滩球中并不是一个好主意。接触不同的事物可以帮助您的免疫系统识别好坏。诀窍是以不会杀死您的方式做到这一点。
这就是接种疫苗如此有用的原因。它以更安全的方式将您的免疫系统暴露于敌人(在这种情况下为流感病毒)中,使您患病的可能性大大降低。认为这是对您的免疫系统的彩排。疫苗中的病毒是弱化或灭活的,不能真正引起疾病。此类接触会教会您的免疫系统注意这些病毒,并训练您的免疫系统如何更快,更有效地做出反应。
流感可以杀死的另一种常见方法是打开体内其他微生物的门。流感是主要感染或第一波感染,它占用并耗尽了您的免疫系统,使您软化其他恶疾,从而站稳了脚跟,或者因为细菌等病原体没有脚而站稳脚跟​​。然后是继发感染或第二波敌人可能最终威胁生命并夺走生命,各种类型的链球菌或葡萄球菌可能会侵袭您的肺部,血液或身体的其他部位,例如心脏和大脑。
因此,尽管流感病毒没有拳头,也可能不会直接杀死您,但无论您的健康状况如何,它都可以为某些真正的危害做好准备。流感与感冒或鼻烟非常非常不同。尼古拉斯·凯奇(Nicolas Cage)在电影《摇滚(The Rock)》中对肖恩·康纳利(Sean Connery)说道:“第二秒,你不尊重这一点,就会杀死你。”尽管凯奇不是在电影中指虚构的绿色液体,但他本可以很容易地将相同的逻辑应用于流感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