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冠疫情重创全球商业环境 但这14家公司却借此东风蓬勃发展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新冠疫情重创全球商业环境 但这14家公司却借此东风蓬勃发展

发布时间:2020/05/09 新闻 浏览次数:523

  新冠疫情肆虐给全球商业带来了严峻的形势。自3月中旬以来,大规模的裁员和休假已经促使约21%的美国劳动力申请失业救济金,经济学家说,美国可能已经陷入衰退。即使各州开始重新开放,许多失去的工作岗位也可能一去不复返。


  但在这次剧变中,却还是有一些公司因为消费者行为的急剧变化而蓬勃发展。


  餐馆、酒吧、办公室和健身房基本上空无一人,因为数百万美国人只能呆在家里阻止冠状病毒的传播。但这一前景却为几家公司创造了新的机会。


  动视暴雪、艺电和任天堂


  像第一人称射击游戏、足球和可爱的动物等流行的电子游戏已经成为顶级游戏公司的福音。


  动视暴雪公司表示,9月份上映的《使命召唤:现代战争》在发行后的这段时间内,销量超过了其他任何一部《使命召唤》。该公司今年第一季度的销售额为15.2亿美元,较去年的12.6亿美元增长了21%。


  艺电去年四季度的营收较上年同期增长了12%,主要是由FIFA, Madden NFL,模拟人生4等热门游戏推动的。与动视暴雪一样,它也受益于人们呆在家里寻找乐趣的新常态。


  任天堂周四也表示,其年度利润飙升41%,为九年来的最高水平。2020年前三个月的利润比上一季度增长了两倍多。


  今年春天,《集合啦!动物森友会》(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的大获成功推动了这款游戏销量大涨。该公司在头六周内售出了1300多万套游戏。任天堂的Switch游戏机仍然很难买到,上一财年该公司售出了2100多万台。


  高乐氏和利洁时


  疫情期间,人们不断消毒、漂白和清理他们住所的每一个角落和缝隙。这使得全球清洁产品制造商高乐氏和利洁时销量大涨。


  高乐氏上周表示,其第一季度总销售额增长了15%。高乐氏(Clorox)清洁产品部门的销售额增长了32%,其中包括湿巾和消毒剂。消费者对猫砂和烧烤必需品的需求也增加了,这推动了其家庭部分销售额增加了2%。


  利洁时(Reckitt Benckiser)是生产来苏儿杀菌剂和滴露洗手液的英国公司,该公司的销售额也创下了纪录。由于对消毒剂“强劲的需求”,该公司第一季度销售额增长了13.5%。


  研究公司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显示,今年3月和4月,该公司空气消毒剂的销量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了230.5%和109.1%。


  Peloton


  Peloton生产室内锻炼产品,包括自行车和跑步机。不出所料,它在周三公布了一个靓丽的财报:营收大涨66%,APP会员增长了30%。因为预计需求短期内不会下滑,拥有一群忠实拥趸的Peloton还上调了全年财测。


  Publix和克罗格


  对家庭必需品和食品的需求使该国一些最大的杂货商受益,这些杂货商作为基本业务仍在继续营业。


  Publix最近说,今年前三个月的销售额增长了10%达到10亿美元。开业至少一年的商店销售额增长了14.4%。


  克罗格也受益于疫情。这家杂货店最近表示,开业至少一年的商店3月份的销售额激增了30%。它最畅销的产品是盒装餐、清洁用品和纸制品。因此,Kroger预计第一季度业绩将好于预期。


  Beyond Meat


  Beyond Meat周二发布财报称,该公司第一季度的营收增长了一倍多。今年前三个月的销售额达到了971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4020万美元增长了141%。


  首席执行官伊桑-布朗说,结果“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在美国,零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57%。这家以植物为基础的肉类公司在进军中国市场和美国面临全国性肉类短缺之际强势增长。


  3M


  3M公司表示,疫情刺激了其个人防护产品的“强劲增长”,包括医疗专业人员所需的防护服和N95口罩。该公司第一季度营收增长近3%至80.8亿美元。这得益于其医疗保健业务增长了21%,其苏格兰-布里特海绵等消费品业务增长了4.6%。


  Wayfair和Overstock


  由于美国大部分地区都是在家办公,因此有很多时间来考虑如何让房间焕然一新。


  销售家具和家庭用品的电商公司Wayfair最近一个季度的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0%。这家电商表示,“新订单和老用户订单的增长势头均十分强劲”,该公司一季度订单数量增长了21%达到990万份。


  其竞争对手Overstock也表示,其4月份的零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20%,“主要的家居用品类别”也出现了增长。


  Slack和Zoom


  对于那些可以远程工作的人来说,Slack和Zoom已经成为无处不在的交流工具。


  Slack公司表示,在2月1日至3月25日期间,公司新增了9000名付费用户,较上一季度增长了80%。Slack在一份新闻稿中称:“全球用户每天发送的短信数量平均增加了20%。”


  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公司zoom则已经成为疫情期间的明星股。据该公司首席执行官袁征(Eric Yuan)说,目前每天有3亿人在Zoom平台上参加线上会议。Zoom此前曾表示,今年3月,每天平台上的在线用户数便已经超过了2亿。该公司股价今年以来上涨了120%。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