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面对土耳其的圣诞节惊喜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面对土耳其的圣诞节惊喜

发布时间:2019/12/25 新闻 浏览次数:610

 
土耳其总统雷杰普·塔伊普·埃尔多安(Recep Tayyip Erdogan)利用西方的分散注意力和内部分歧,似乎正准备加强土耳其对利比亚的军事干预,这可能与一系列其他区域挑衅相结合,很可能引发更大的冲突。
在过去的几年中,南部地中海的紧张局势集中在一方面,在的黎波里,联合国支持的民族协议政府(GNA)与利比亚国民军(LNA)之间的曲折战斗。由一名哈里法·赫夫塔尔将军。自2014年以来,LNA对伊斯兰教徒和当地民兵的战争已经获得了包括埃及,阿联酋,沙特阿拉伯和法国在内的许多外国的支持。另一方面,外国支持者包括土耳其和卡塔尔海湾酋长国。双方在2011年革命开始之初向利比亚叛军提供了关键的军事和财政支持,反对利比亚前独裁者卡扎菲(Muammar Gaddafi),然后将重心转移到伊斯兰和狭och的民兵身上,以牺牲两个随后当选的政府为代价。在联合国推动召开另一次关于利比亚的全国性会议的推动下,然后在土耳其升级的迹象的提示下,赫夫塔尔加速了对的黎波里的进攻。
确实,土耳其在利比亚的商业利益和关系由来已久。但是,它最近利用其在利比亚和最近在叙利亚的影响力作为将其实力投射到地中海的支点。埃尔多安(Erdogan)最近与俄罗斯进行了准缓和,暂时放弃了推翻叙利亚阿萨德(Assad)的企图,以换取一个机会来推翻其对手叙利亚库尔德人(Sudrian Kurds)(西方国家在与伊斯兰国作战中的主要盟友)。即使在土耳其从俄罗斯交付先进的导弹防御系统之后,美国也通过撤离了位于叙利亚-土耳其边界的美军来实现这一目标,这一举措遭到美国国防部门的强烈反对。后者的购买使俄罗斯在北约内部拥有武器,这使特朗普总统短暂地暗示,他正在考虑对土耳其实施制裁。土耳其对此做出回应,威胁要拒绝美国进入拥有美国核武器的Incirlik空军基地。
11月下旬,土耳其和GNA与利比亚的臀部领袖Fayez al Serraj签署了极富挑衅性的协议:其中一个席卷了整个利比亚土耳其的“经济排斥区(EEZs)”,涵盖了地中海的大部分地区,并明显侵犯了希腊领土;一项军事合作协议为GNA提供了军事支持-Al Serraj迅速接受了该支持。前者不仅侵犯了希腊(北约的另一个成员)的主权,还挑战了塞浦路斯,埃及和以色列的航行自由,以及对东地中海天然气储量的要求。所有这些国家和欧盟都坚决拒绝了最近定义的土耳其-利比亚禁区。去年5月,土耳其宣布将在塞浦路斯宣称的水域内进行天然气钻探,美国国务院此举被称为“极具挑衅性”。其战斗机经常侵犯希腊领空。它的海军显然在友好水域中与地中海国家的船只对峙。
土耳其-利比亚军事合作条约给了GNA希望缓刑的希望,而利比亚国民军则与已经在利比亚或前往利比亚的土耳其资产交战(本周早些时候,利比亚东部部队缴获了前往西利比亚枢纽的土耳其船,然后将其释放)。土耳其-GNA公告的主要目的似乎是为了分散注意力和借口,再次从土耳其自己的言论和行动中看到,这是土耳其计划在利比亚进行的主要军事升级-同时探讨了西方的反应。
对于土耳其而言,在阿拉伯之春的推动下,在意识形态和经济迫切需求的推动下,对利比亚的干预是不断扩大的扩张主义态势的基础。首先,也是最直接的是,它为土耳其在利比亚的伊斯兰和米苏拉塔客户及其盟友(他们是埃尔多安基地的一部分)争取了时间,并确立了土耳其作为利比亚未来任何定居点的基础。其次,土耳其可能指望未来的能源和基础设施项目。为了对付其他干预行动,国民政府已购买了大量土耳其军事装备,其中包括至少25架战斗无人机,其中大多数在战斗中被摧毁。
尽管俄罗斯迄今仍支持赫夫塔尔,但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似乎对加入土耳其在西利比亚的行动表示满意,因为它具有更高的优先权-尤其是其中的破坏北约。假设美国或欧洲没有大幅度的撤军,土耳其可能会帮助迫使利比亚最终在以伊斯兰教-米斯拉塔为主导的西方国家与军事统治的东方之间划分。如果土耳其确实向其威胁派遣军队进入西利比亚,并试图将其进一步推向利比亚石油资源丰富的东部,这很可能将埃及卷入全面战争,因为埃及总统西西已经暗示他将在埃及进行军事干预。利比亚保护埃及的利益。除其他外,这可能会影响通过苏伊士运河的交通。
自从他于2017年初上任以来,特朗普总统在利比亚的立场充其量一直是不透明的。一方面,人们认为他同情赫夫塔尔(Heftar)和他巩固利比亚政权的努力。另一方面,国务卿迈克·蓬佩奥(Mike Pompeo)领导国务院宣传联合国为警告赫夫塔尔(Heftar)和实行停火而做出的努力,这可能会延长利比亚冲突,但后果却不那么严重。特朗普知道,美国并未立即受到刺激欧洲对利比亚采取短期政策(即大规模非洲移民和恐怖主义威胁)的问题的影响。总统已明确表示对北约不屑一顾。
尽管特朗普政府可能更愿意观看这些动态变化,但埃尔多安最近的定位威胁到将外部势力拖入甚至更深入利比亚,并将冲突范围扩大到利比亚以外。美国和北约可能更愿意将不愉快的事情推迟到节日季节之后,但是他们可能没有时间。
埃森·乔林(Ethan Chorin)是前美国外交官,曾发往利比亚,也是《退出上校:利比亚革命的历史》一书的作者。沃尔夫冈·普斯泰(Wolfgang Pusztai)毕业于美国国家战争学院,是北非地区的安全和政策分析师。从2007年至2012年,他是奥地利在意大利,希腊,利比亚和突尼斯的国防专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