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在中止太空任务后,波音胶囊返回地球(更新)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在中止太空任务后,波音胶囊返回地球(更新)

发布时间:2019/12/26 新闻 浏览次数:640

 
波音Starliner航天器在2019年12月22日星期日降落在新墨西哥州的白沙之后可见。波音公司周日飞往国际空间站的飞行遭到中止飞行威胁后,安全地将其乘员舱降落在新墨西哥沙漠。该公司明年将为NASA发射宇航员。 (美联社/比尔·英格尔斯/ NASA)通过波音公司飞往国际空间站的一次中止飞行之后,波音公司周日安全地将其乘员舱降落在新墨西哥州的沙漠中,这可能会阻止波音公司明年为美国宇航局发射宇航员的努力。
Starliner在寒冷的黎明前黑暗中降落到了陆军的白沙导弹靶场,结束了为期两天的演示,该演示应该持续一周以上。红色,白色和蓝色降落伞三人突然弹出,安全气囊也在飞船周围充气以减轻撞击。
美国航空航天局局长吉姆·布莱登斯汀在着陆后简报中说:“我们精确地将其降落了。”
成功的返回为该任务的艰难开始打下了基础,该任务本应包括与空间站的对接。 NASA的史蒂夫·斯蒂奇(Steve Stich)说,管理人员将在决定是进行另一次试飞还是直接向飞行的宇航员进行检查之前,查看所有数据。
看到第一次试飞飞行被缩短,由于太空舱上的时钟设置不正确,取消了空间站对接后,波音公司的员工松了一口气,将Starliner带回来。
当救援队看到太空舱从空中飘落而下时,他们欢呼雀跃。达阵在NASA电视台现场直播;红外热像仪将下降的太空舱漆成幽灵般的白色。
这架波音CST-100 Starliner航天器于2019年12月22日星期日降落在新墨西哥州的白沙(White Sands)。在向国际空间站的一次中途飞行失败后,波音安全地将其乘员舱降落在新墨西哥州沙漠中,这有可能使该公司的努力脱轨明年为NASA发射宇航员。 (Aubrey Gemignani / NASA,通过美联社)当太阳升起时,特写视图显示白色和黑色的大胶囊直立着-再入时几乎没有焦痕-紧接着是由救援车辆挥舞着的美国国旗。分配给第一批Starliner机组的宇航员是欢迎委员会的成员,其中两名来自NASA,另一名来自波音。
“美丽的软着陆,”美国宇航局宇航员迈克·芬克说。 “等不及要尝试了。”
它是第一个为宇航员设计的美国制造的太空舱,该太空舱从轨道返回后可以降落。美国宇航局的早期乘员舱-水星,双子座和阿波罗-都有轰动。 SpaceX的Dragon太空舱于去年冬天与一名测试假人首次在轨道上首次亮相,它的目标也是在任务结束时将海洋送入太空。
达阵后的几分钟,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和波音公司的高级官员涌入了休斯顿的Mission Control,向团队表示祝贺。新返回的Starliner也有一个个性化的名称:以雅克·库斯托的船为名的卡里普索。
波音,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和美国陆军人员在波音Starliner飞船降落后不久,于2019年12月22日星期日在新墨西哥州白沙。波音公司的乘员舱安全降落在周日飞往新墨西哥州沙漠的飞机上。国际空间站威胁要推迟该公司明年为美国宇航局发射宇航员的努力。 (通过美联储比尔·英格尔斯(Bill Ingalls)/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美国太空总署的首次太空之旅始于周五从卡纳维拉尔角(Cape Canaveral)顺利进行火箭飞行。但是在飞行仅仅半小时后,它没有发射推进器来追逐空间站,并最终进入错误的轨道。
波音公司的吉姆·奇尔顿(Jim Chilton)说,问题出在Starliner的内部时钟上:它没有与Atlas V火箭同步,并关闭了11个小时。
太空舱燃烧了太多燃料,试图使自己定向进入轨道,以至于空间站的集合点还不够。飞行控制器试图纠正这个问题,但是在航天器的位置和通讯间隙之间,他们的信号没有通过。他们后来设法重置时钟。
波音公司仍在尝试找出计时错误是如何发生的。这次飞行持续了近50个小时,绕地球绕了33圈,比计划的少了约100圈。
2019年。在飞往国际空间站的一次中止飞行之后,波音公司安全地将其乘员舱降落在新墨西哥州沙漠中,这有可能使该公司明年为NASA发射宇航员的努力脱轨。 (通过Aubrey Gemignani / NASA通过AP)SpaceX在NASA的商业乘务员计划下获得了26亿美元,而波音则获得了超过40亿美元。
目标是到2017年发射NASA宇航员。
由于延误,美国宇航局正在寻求在2020年和2021年再购买两个俄罗斯火箭座位,以确保美国继续在空间站中驻留。即使私人公司定期为NASA运送宇航员,航天局也会始终为俄罗斯人保留座位,以换取联盟号上的免费美国座位。
多年来,这些“联盟号”飞行每次花费了NASA高达8600万美元,总费用达数十亿美元。
NASA监察长最近进行的一次审计发现,Starliner座椅的价格将略高于该价格,而Dragon座椅的价格略高于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