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迈克尔·马隆(Michael Malone)的2022-23年续约应该可以确保他在掘金队教练山上的位置拉什莫尔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迈克尔·马隆(Michael Malone)的2022-23年续约应该可以确保他在掘金队教练山上的位置拉什莫尔

发布时间:2019/12/26 新闻 浏览次数:658

 
在圣诞节前夕的新闻发布会上,丹佛掘金宣布其将主教练迈克尔·马龙(Michael Malone)延长了2022-23赛季,这一举动将其在丹佛的任期延长至至少八年合同期限已完成。
根据掘金队的政策,交易细节未公开。
掘金总裁兼州长乔什·克伦克(Josh Kroenke)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很高兴继续让[马龙]领导这一有前途的年轻球员,并对未来的前景感到兴奋。”篮球业务总裁蒂姆·康纳利(Tim Connelly)对此表示赞同,他补充说:“我们为建立一个冠军级别的组织而继续领导我们的团队感到非常兴奋。”
尽管这一举动在这个假期的中期是无法预料的,​​在官方宣布之前没有传言称延期的传言,但掘金想要长期留在马龙也就不足为奇了。他在团队中取得了持续稳定的成功,并在组织中保持了坚如磐石的关系。
掘金队连续两年都获得了更多的胜利,并提高了他们的净排名,包括马龙本赛季在内,他们目前在西部联盟中排名第二,在联盟中排名第五,以21-8(.724)记录。丹佛还于去年春天重返季后赛,这是六年来的第一次,这是自2009年以来他们赢得了首个季后赛系列之后重新回到NBA的意义。
 
此外,作为染上羊毛的“球员教练”,马龙在名册上赢得了球员们的喜爱,以一种平衡艰难的爱与诚实,公平和成长机会的方式赢得了他们的信任和忠诚。
“他非常信任我们,”丹佛的NBA中锋尼古拉·乔基奇在最近的电话会议上分享。 “因为这是我和他在一起的第五年……我们彼此了解一点,所以他对我们的信任是巨大的。对我和你们来说意义重大。”
小前锋威尔·巴顿三世补充说:“他对我的发展影响很大。” “他给了我一个机会,可以在场上发展自己,克服我的错误,成为今天的球员。”
马龙(如果没有的话)很好地加入了掘金队过去的伟大教练,成为球队教练山。拉什莫尔。假设他继续进行新的扩展,马龙将在掘金队主教练名单中排名第三,仅次于道格·莫和乔治·卡尔。
此外,在丹佛上赛季完成了14场季后赛比赛之后,马龙已经与丹·伊塞尔并列,在所有五个或更多赛季的掘金教练中,季后赛获胜率最高。而且如果丹佛继续与他们的年轻团队保持胜利的方式,这支球队在未来的发展中表现很好,那么马龙很可能会加盟卡尔和拉里·布朗,常规赛的胜率将超过0.600。
 
当然,NBA的风势可能会迅速转变,仅与合同签约并不能保证马龙在整个交易期间都将留在丹佛–只需问问大卫·费兹代尔,JB·比克斯塔夫或其他任何NBA被解雇多年的总教练。
但是,克伦克,康纳利和马龙之间的尊重,忠诚和友谊在各个方面都是深刻而相互的,掘金通过建立以积极和稳定为中心的组织文化,在很大程度上取得了成功。对于丹佛车队来说,车轮必须以重要的方式摆脱球队的成功,甚至要考虑经历教练更换的中断。
“这个赛季和球队一直在保持连续性,其中马龙教练是其中的第一人,”克伦克在公告中说道,并以相同的连续性打败了球队,长期以来一直吹嘘他们既是头等大事,又是制胜法宝。
迈克尔·马龙(Michael Malone)将有一切机会晋升到掘金队教练的高层,如果球队目前的发展轨迹能说明一切,那么他正在稳步巩固自己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