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世界各地:旅行企业家路易斯·瓦加斯的最爱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世界各地:旅行企业家路易斯·瓦加斯的最爱

发布时间:2019/12/27 新闻 浏览次数:619

 
作为旅游公司Modern Adventure的首席执行官和创始人,路易斯·瓦加斯(Luis Vargas)经营着一家旅行业务,代表了我们度假方式的重大转变。
这项历时2年的活动已经启动,并带领3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了40多次小组旅行。这些旅行是针对该领域的领导者和品味家们领导的特定兴趣领域而量身定制的。想想毕尔巴鄂(Bilbao)和圣塞巴斯蒂安(San Sebastian)与来自穆加里兹(Mugaritz)的厨师,或者哥伦比亚与来自加利福尼亚顶级咖啡烘焙坊的团队。
现年44岁的瓦尔加斯(Vargas)在旅游业中已经有20年,从创业到高管,始终走在全球旅游业的最前沿。随着《现代冒险》进入三年级,潘塔赶上了他,聊聊他的生活正在受到什么影响。
我在世界上最喜欢的社区是……我不得不说在俄勒冈州波特兰市的邓索普,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前往100多个国家/地区的礼物之一就是,无论您身在何处,都知道自己在哪里。这个美丽而宁静的街区是我们抚养家人的地方,我很感谢住在这里。当然,有很多“凉爽”的社区,例如墨西哥城的华雷斯(Juarez),体现了世界各地众多媒体正在开发和实践的创造力和手工艺。
我的壁橱里我不能没有的一件事是……我喜欢做杂务。口袋有这么多,非常适合日常穿着和出行一天。我最喜欢的一些品牌是LC King,Best Made和Hedley&Bennett。外观可能会因颜色和面料而异,我一直在寻找合适的外观。
如果我要购买一件艺术品,那就是……我喜欢有观点的艺术家,我认为Ashley Longshore很棒。她当前的绘画系列中具有鲜明色彩和背景的标志性男女,非常有趣。我会选择Lil Wayne或Ruth Bader Ginsburg之类的东西,并可能将其挂在Modern Adventure办公室。另外,我很想和她一起去新奥尔良(NOLA)逛街,吃碳水化合物,并参加1999年的聚会。
我去年读过的最好的书是……威廉·芬尼根(William Finnegan)的《野蛮人的日子》。这是一部写得精美的回忆录,从男孩到男人旅行,冲浪和成熟。他的声音和旅途中不断变化的观点深深地引起了我的共鸣。不过请注意,这本书可能会让您想辞职,全心投入冲浪。
我很少有人知道的一种激情是…我是一位二级认证侍酒师,并且对制作和管理优质葡萄酒的人们和地方产生深深的爱。我最喜欢的经历之一是通过一杯葡萄酒与目的地及其人群联系。最近,我的重点是勃艮第,随着时间的流逝,它体现了对工艺和风土的不懈奉献。
我想再次做一次旅行……作为六个月蜜月的一部分,我在尼泊尔呆了三个月。在喜马拉雅山进行90天的跋涉的想法令人陶醉,这在我生命中的这一刻听起来几乎是神话。在这么长的时间里,在自己的力量下旅行,这对你的思想,身体和灵魂有什么特别之处。我离开了那种身体强壮,头脑清晰的经历。
我的旅行行程的下一个目的地是……现代冒险在日本正在开发多个计划,包括我们与希思陶瓷公司的旅行,所以我将在2月在那里进行研发。我很高兴能体验直岛艺术岛,并与制作人,工匠和创意者会面,这将有助于加深对一个体现手工艺,卓越和传统的地方的了解。
早上让我起床的是…进步与进化的想法–每天都有点向前。那,还有我的三个孩子,都在八岁以下。卡萨德瓦尔加斯(Casa de Vargas)目前已经绝迹。
我喜欢带游客去的家乡的酒吧是……马尔特诺玛威士忌图书馆。这是一个会员俱乐部,是一个绝对美丽且经过精心策划的酒吧,提供世界一流的烈酒,鸡尾酒,出色的团队合作和热情款待以及美味的小吃。我特别喜欢在冬天去,壁炉在咆哮,黑暗,喜怒无常,诱人的室内空间达到最佳状态。
一个鼓舞着我去做我的工作的人是…如此多的人在我的整个旅程中都鼓舞,支持和鼓励着我。但是,做我今天和昨天所做工作的支持和灵感的支柱是我的妻子和伴侣乔安妮。没有她,根本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