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泰勒·赫罗(Tyler Herro)继续为迈阿密热火队大放异彩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泰勒·赫罗(Tyler Herro)继续为迈阿密热火队大放异彩

发布时间:2019/12/30 新闻 浏览次数:752

 
这是一缕稀疏的头发,紧紧抓住泰勒·赫罗的上唇。与他的其他人不同,“小胡子”可能不确定是否应该在那里。但是赫罗本人,他职业生涯仅有30场比赛证明了他具有超强的创造力。
在12月23日战胜犹他爵士队的比赛中,是赫罗(而不是像吉米·巴特勒(Jimmy Butler)或戈兰·德拉吉奇(Goran Dragic)这样的资深全明星)帮助迈阿密取得了胜利。主教练埃里克·斯波斯特拉(Erik Spoelstra)毫不犹豫地与19岁的新秀在一场强势的西部联盟对手的较量中相遇。
“他拥有(重要时刻)的诀窍,”获胜后松了一口气的斯波尔斯特拉说。 “您一遍又一遍地看到了。他在大学就读过。这些是您无法真正定义的品质。当您看到它时,您就知道它。当比赛进行中时,他会站起来,拥有更大的时刻。他正在创作的那些戏剧对这些戏剧而言很重要的一点是,戈兰和吉米同时在球场上。我们正通过他进行进攻,他们[对他]感到完全有信心,因为他比其他任何人都更有效地进攻那个掩护。当您拥有那些经验丰富的全明星退伍军人希望您参加比赛时,这很有意义。 “
鲁迪·戈伯特(Rudy Gobert)控制着油漆并在犹他州的防守计划中发挥了他通常的影响力,这取决于迈阿密来寻找那些不常出现的空位并加以利用。这些开幕式由Herro提供,并由Donovan Mitchell负责。
Herro的远射和脚踝突破运球迅速成为热火球迷的最爱。当他在比赛开始时错过前三杆时,每次尝试后,人群的声音都传到了预期的吼叫声中,最终以mo吟的end吟声结束。到他完成比赛时,他接下来的10张球中的7张,与会人员一如既往的喧闹,看着未来的明星。
“我一直都保持镇定状态,”获胜后赫罗平静地说道,“但是我肯定会好起来的。对我来说,游戏真的很慢。”
在洛杉矶,密尔沃基和费城的其他冠军争夺者中,迈阿密的排名比其他竞争对手高。他们比其他大多数NBA球队都深,甚至更深。班姆·阿德巴约(Bam Adebayo)的成长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多才多艺的球员,可以在较高水平上防守并能在进攻上发挥自己的作用。德拉吉奇在健康的情况下仍然可以发挥替补席上的能力。
赫罗(Kerrick Nunn)和邓肯·罗宾逊(Duncan Robinson)都是本赛季大部分时间的首发球员,他们已经组成了三名年轻球员,他们经常被要求为球队的22-8战绩做出贡献。在对阵犹他的比赛中,他们得到32分,其中有17分来自肯塔基州的新秀。
但是如果担心迈阿密的热火开局,那就是季后赛可以指望多少相对未得到证实的核心。结果,热火在交易谣言中常年联系在一起,本赛季还有另一位成名球星与巴特勒配对。
赫罗远非完美的球员。他的数据很稳定(平均每场14.0分,4.1个篮板和2.1次助攻),而且正如人们所料,他仍然容易受到影响最小的比赛的影响,尤其是在出手不减的情况下。
但是,虽然无法知道他是否会在热火进入季后赛时取得好成绩,但他已经成为了一个有能力的选择,这也是强力进攻中的另一种武器,在本赛季效率排名前十。斯波斯特拉(Spoelstra)暗示,赫罗(Herro)能够抓住那些时刻的能力,为迈阿密提供了另一种有效进攻的武器,在本赛季效率排名前十。
这足以说明德拉吉奇已经看到了斯洛文尼亚同胞卢卡·唐奇奇的成长,却完全没有因为赫罗在爵士比赛中的表现而感到困惑。 “我每天都在练习中见到他,”德拉吉在赛后告诉我。 “他很有信心,他信任并相信自己。”
如果迈阿密需要获得其他球星,那么这是给那些可以承担进攻压力,愿意承担并做出巨大贡献的人。这也将要求巴特勒(在较小程度上)德拉吉克放弃某些进攻控制权。与爵士队对抗时,那个人是赫罗(Herro),与此同时,两位既定的球星对此也没有任何疑问。
“我们希望他那样踢球,”德拉吉奇补充说。 “他是这支球队的重要组成部分,今晚当他为我们带来出色的比赛以将比赛带回家时,你可以看到它。”如果德拉季奇担心在一场对阵优质对手的近距离比赛中转向一个瘦弱的少年,他耸耸肩膀,简洁点头,使这个想法落空了。
“我们想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