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InfoWars,亚历克斯·琼斯(Alex Jones)下令向桑迪·胡克射击事件中丧生的孩子的父母支付100,000美元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InfoWars,亚历克斯·琼斯(Alex Jones)下令向桑迪·胡克射击事件中丧生的孩子的父母支付100,000美元

发布时间:2020/01/02 新闻 浏览次数:665

 
标题:InfoWars和Alex Jones将向Neil Heslin支付超过100,000美元的法律费用,后者是在Sandy Hook学校枪击事件中丧生的六岁孩子的父母,这对Jones来说是另一个挫折,Jones今年也被责令支付其他费用。在单独的诉讼中收取费用,并且被主要的社交媒体平台禁止。
最初由《每日野兽》报道,得克萨斯州的法官于12月20日发布了命令,因为琼斯和InfoWars未能按照10月份命令的要求向Heslin提供证人和其他材料。
法官斯科特·詹金斯(Scott Jenkins)表示,InfoWars和琼斯的不合作应被视作temp视法庭,并责令他们支付Heslin的法律费用,分别为65,825美元和34,323美元。
詹金斯(Jenkins)也拒绝了琼斯(Jones)驳回此案的请求,该案中,赫斯林(Heslin)声称琼斯和InfoWars称赫斯林(Helslin)儿子的死亡为谎言,对他构成诽谤。
诽谤案的审判预计将于2020年底之前开始;这是回应InfoWars对“桑迪·胡克(Sandy Hook)”射击为骗局的描述之一。
琼斯和InfoWars均未回应置评请求。
至关重要的报价:“像亚历克斯·琼斯这样的人很快就会发现自己被法庭temp视,这并不令人惊讶,但是现在他正在学习对自己完全不尊重这一程序会产生严重后果,”律师马克·班克斯顿(Mark Ba​​nkston)在电子邮件中告诉《每日野兽》 。
关键背景:琼斯和InfoWars一直存在着一个阴谋论,即桑迪·胡克枪击事件从未真正发生过,死去的孩子的父母被视为“危机演员”。琼斯和InfoWars以前都被Facebook,Twitter,Spotify,Apple禁止YouTube违反仇恨言论规则或发布违反这些网站标准的内容。受害人父母不断提起诉讼,指控琼斯和InfoWars从桑迪胡克阴谋论的传播中获利。十月份,一名法官下令与InfoWars无关的两名男子James Fetzer和Leonard Pozner被判向Sandy Hook受害人的父亲支付45万美元。 Fetzer和Pozner合着了《无人死在桑迪胡克》(Sandy Hook)一书,被发现诽谤了父亲。
切线:6月,琼斯被勒令向青蛙佩佩(Pepe the Frog)的创作者支付15,000美元,该卡通两栖动物被8chan等在线论坛选为白人民族主义意识形态的象征,并被用来宣传种族主义模因。佩佩还经常被用来宣传特朗普总统的2016年竞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