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爱国者队换档为“一个巨大的机会”,提前一轮进入NFL季后赛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爱国者队换档为“一个巨大的机会”,提前一轮进入NFL季后赛

发布时间:2020/01/02 新闻 浏览次数:684

 
自2010年1月以来,通配符回合是新英格兰爱国者队从未来过的地方。
对爱国者队更熟悉的是主教练迈克·弗拉贝尔(Mike Vrabel)来访的田纳西泰坦队,他在季前赛期间担任联合练习的主持人,并在上个常规赛的日产体育场最终击败了超级碗LIII冠军34-10。
“爱国者队总教练比尔·贝里奇克在新年除夕新闻发布会上说:“田纳西州显然是一支非常优秀的足球队,做得很好。” “攻击性极强,可能和我们一段时间以来见过的任何人一样具有爆炸性。像麦克和迪恩以及他们那里的优秀球员所期望的那样,防守上声音不错。因此,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这是前进的绝佳机会。那就是我们全年的工作。”
开球时间定为晚上8:15。 ET周六在吉列体育场。泰坦(Titans)成为亚足联(AFC)的6号种子,而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NFL)年度最佳球员候选人雷恩·坦尼希尔(Ryan Tannehill)是联盟领先的冲刺者德里克·亨利(Derrick Henry),后者是A.J.球场的1,000码新秀接球手。布朗,以及由弗拉贝尔(Vrabel)和前爱国者协调员迪恩·皮斯(Dean Pees)领导的大胆防守。
爱国者进攻协调员乔什·麦克丹尼尔斯(Josh McDaniels)在通配电话会议上说:“迪恩和迈克无疑在他们所做的一切上都投入了自己的力量。” “他们去年确实拥有我们的号码,我们已经看过那场比赛了,现在我们有机会做好准备,对阵他们最好的比赛。”
季后赛胜利将使爱国者队至少有一年将他们的NFL纪录延长到连续九年。但是季后赛对于新英格兰来说要提前一周开始,新英格兰队在决赛中看到了第一轮再见,而那场比赛是在迈阿密海豚队的带领下进行的。
现实不是休息,而是现实。
“归根结底,我们的处境非常顺利。线后卫凯尔·范·诺伊(Kyle Van Noy)周一通过Patriots.com在更衣室对记者说。 “我们是季后赛的12支球队之一。我的意思是,我们有机会进行复仇之旅。有什么比我们从去年输给田纳西州更好的方法呢?很大的动力。我们对自己的表现不满意,他们正在进屋。有什么更好的方式开始季后赛?”
自2012年巴尔的摩乌鸦队以来,没有任何一个外卡周末球队晋级到2月。在常规赛的最后一周,新英格兰队以11/4的赔率上升到6/1的赔率赢得了亚冠。股份公司
爱国者跑回去,队长詹姆斯·怀特(James White)在周二的演练后说:“我们想要的一切仍然摆在我们面前。” “有一个很好的对手,泰坦队。去年我们打过这些家伙。他们是一支训练有素的强悍足球队,是一支体育队。对我们来说,这将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每个人都很兴奋。仍然是季后赛足球,这就是您从OTA,训练营到现在的比赛目标。这是你比赛的时刻。”
自2013年初以来,爱国者队就再也没有输过福克斯伯勒的季后赛比赛。
对田纳西的胜利将把他们送到箭头体育场面对帕特里克·马霍姆斯和第二种子的堪萨斯城酋长。那里的胜利可能会把新英格兰带到M&T银行体育场面对Lamar Jackson和头号种子的乌鸦队。
再次。
堪萨斯城和巴尔的摩分别在12月和11月以23-16和37-20的比分击败了爱国者队。休斯顿德州人队以4-22号种子的身份签入,在那段时间里也做到了。
但是目前所有方案都处于搁置状态。田纳西州不是。
“我们对他们进行了一周的练习,”贝里奇克谈到即将到来的计划时说。 “我不知道您会比这更好地看待它。”
泰坦队本赛季以2-4的战绩开始,然后在中锋身后转至坦尼希尔,以9-7结束。前海豚四分卫的传球评分为117.5,在单个NFL赛季预选赛中排名第四。在开始仅仅10场比赛的同时,Tannehill总共发布了26次达阵,并进行了9次总赠品。
亨利(Henry)在后场而布朗(Brown)则没有任何伤害。田纳西州在红区得分率上排名联盟第一。
“老实说,他们不在红色区域,” Belichick补充说。 “他们的出路很多。但是当它们进入红色区域时,它们就是很好。他们运行它,然后扔它。球传得很好,没有一个人丢给他。他们在将球传给所有人方面做得很好,而且他们显然是联盟中表现最好的比赛。您将这两件事结合在一起–我的意思是,四分卫也可以向下移动。”
至于身高6英尺3英尺,重247磅的亨利,阿拉巴马州海斯曼奖杯得主平均每场冲球149.3码,而在过去6场比赛中他得分达10场。至于布朗,Ole Miss产品在战役中有四个至少达50码的触地得分。
田纳西州的防守方拥有角卫洛根·瑞安(Logan Ryan)和安全队长凯文·拜亚德(Kevin Byard)之间的单独9次拦截,以及前锋尤里·凯西(Jurell Casey),哈罗德·兰德里(Harold Landry)和卡玛莱·科雷亚(Kamalei Correa)之间的19个麻袋。
所有人都提前到达。
“我们将准备就绪。我们还没有准备好,但是我们已经准备好出发了。” Belichick说。 “我认为今天早上我们的团队态度很好。我们将有一个很好的练习一周,并准备在周六晚上让它继续。但是这些家伙很强硬。他们真的是一支均衡的团队。在本赛季的后三分之二,他们取得了很多成功。可以看到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