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Yasiel Puig正在寻找他曾经看过的合同的一部分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Yasiel Puig正在寻找他曾经看过的合同的一部分

发布时间:2020/01/05 新闻 浏览次数:611

 
亚西尔·普伊格(Yasiel Puig)是一位无可争议的超级巨星。
他到洛杉矶徘徊,并立即成为道奇队的救世主,经过一场比赛,看来他七年,4200万美元的合同是一笔便宜的交易。似乎也注定,当Puig在他29岁的赛季中首次打自由球员时,他会抢夺自己指定给游戏精英的9位数字。
时代已经改变了。
普伊格现在是一名自由球员,他等待着一笔超过一亿美元的合同的零头,这笔合同过去似乎是一个可靠的赌注。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他刚刚离开了自己的第三支球队,而这三个人似乎都没有明显的兴趣将他带回去,包括洛杉矶道奇队,辛辛那提红人队或克里夫兰印第安人队。普伊格即将进入联盟平均进攻季,也是他职业生涯第二低的OPS +(100),这无济于事。
Puig的追随者有限,MLB Trade Rumors预测他的新合同将为期一年,金额为800万美元。与他联系最紧密的两支球队-芝加哥白袜队和迈阿密马林鱼队-似乎兴趣冷淡,没有紧迫感要签下他。
旧金山巨人队已经签下了一场猛烈的大招,签下了普伊格(Puig),这曾经是几乎所有巨人队球迷的大烦恼。从理论上讲,达成交易是有道理的。巨人队需要一个能够防守的边路外野手。 Puig符合要求。另外,棒球运营总裁Farhan Zaidi从与道奇队的往来中就很了解Puig,我们认为这是积极的。
如果Puig与正在重建的巨人队一起生产,那么该团队可以轻松地在交易截止日期前翻转他以获得不错的前景。
“他精力充沛。他的力量,”巨人广播公司的Mike Krukow在星期四告诉湾区广播电台KNBR。 “这是一个有资格,有能力,有强大臂力的人。在正确的地方观看那只手臂会有多大的乐趣?”
事实是,根据巨人队名单做出决定的人们没有公开表现出对普伊格的任何兴趣。因此,这可能只是一个幻想。
Puig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好吧,从他在道奇队的前两个赛季开始,他的表现急剧下降,但是如果他在2018赛季之后进入自由球员市场,获得120 OPS +的收入,那么他的市场将会更大。团队看到Puig的进攻有所下降,而他坚实的防守无法弥补差异。
然后,当然有他的声誉。虽然他大部分时间都在清理工作,但普伊格曾被视为不满,一个难以相处的队友,缺乏指导和专心。再次,这些描述已基本消失,这些污名不再是棒球人士在讨论Puig时提出的第一印象。但是,当车队在围堵他的大门上时,知道他过去的进攻会逐渐蔓延,足以让他们落在看向他的一边。
但是对于普格来说,在大联盟中仍然占有一席之地。他仍然可以卖一些票,并且仍然有能力一次连续数周生产烟花,以配合他为期数周的冷条纹。像印第安人这样的竞争激烈的球队,或者像巨人这样的重建团队,似乎最有可能使用他。如果他有能力,他会把像克利夫兰这样的球队放在首位,并在七月给像旧金山这样的球队一个不错的交易筹码。
距离注定要拥有超级巨星的普格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他仍然值得短期赌博。这只是哪个团队负责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