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蓝牙LE Audio保证卓越的音质和电池寿命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蓝牙LE Audio保证卓越的音质和电池寿命

发布时间:2020/01/08 新闻 浏览次数:628

 
大约十年前,当蓝牙SIG宣布了高能效的蓝牙LE / Bluetooth Smart标准时,用户期望耐用的无线耳机和扬声器会很快问世-但这并没有发生,因为LE的大幅节能实际上是为带宽较低的配件,例如间歇使用的数字秤和家用传感器。蓝牙小组今天宣布了LE Audio,它将最终利用该标准的能效改进来改善无线收听配件的性能。
值得一提的是,LE Audio将与“ Classic Audio”并存,“ Classic Audio”是常规和增强数据速率的蓝牙无线电模式,目前已在全球数十亿设备中使用。开发人员将能够在适当的模式之间进行选择以支持其设备,包括那些依靠新标准来实现比以前更小的外形尺寸的模式。
LE Audio最重要的组件也许是LC3,这是一种新型的低复杂度通信编解码器,有望在较低的比特率下胜过传统的蓝牙音频。较早的子带编解码器(SBC)将1.5MBps,48KHz的流压缩为345Kbps,而Bluetooth SIG则表示,LC3可以将相同的1.5Mbps数据压缩为仅192Kbps的听起来更好的音频。
Fraunhofer通信音频负责人Manfred Lutzky说:“广泛的收听测试表明,与经典音频附带的SBC编解码器相比,LC3可以提高音频质量,”。这样一来,假设开发人员支持新标准,则相同尺寸的辅助电池将能够使用更长的时间,或者尺寸缩小的电池可以在当今的寿命水平下使用。预期这将改善蓝牙助听器的生存能力。
蓝牙SIG还通过增加对多流音频的支持来赶上其一些成员公司的独立工程工作,从而使从一个源设备到一个或多个接收器的多个独立音频流的同步广播成为可能,包括单独的左声道和左声道。右耳塞。该公司表示,多流音频将改善立体声成像的质量,这取决于超低等待时间才能纠正声音,但以前可能需要在左右耳塞或扬声器必须相互通信时出现延迟。
与此相关但又分开的是,称为广播音频的功能将允许单个源设备将其音频流共享给无限数量的接收器。这将实现基于蓝牙的音频共享,该音频共享可以“关闭”并通过密码(一个智能手机可发送给多个朋友)保持个性化,或者“开放”且基于位置,剧院或健身房可将音频发送给多个听众。将包括新的配对体验以支持广播音频。
蓝牙SIG总监Peter Liu说:“基于位置的音频共享具有改变我们体验周围世界的方式的潜力。” “人们将能够选择在公共场所由无声电视播放的音频,而剧院和演讲厅等场所将能够共享音频,以帮助访客减少听力并提供多种语言的音频。”
与新的蓝牙标准一样,这些更改不会立即提供给现有的设备用户,并且根据过去的历史,现有的Bluetooth 5或5.1附件不太可能获得固件更新-但SIG表示有可能。该组织并未透露LE Audio的最低核心蓝牙标准编号是多少,因此尚不清楚用户是否需要寻找Bluetooth 5.2、6.0或仅使用“ LE Audio”标记的设备。
LE Audio的推出过程将从今年上半年开始发布更新的规范开始,此后继续交付具有LE Audio功能的新产品。由于每年出货近40亿个蓝牙产品,其中大约四分之一是音频配件,因此新标准到2020年底可能至少会得到一些支持。支持广播音频功能的场馆有望在未来几年内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