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如何挽救沉没的SECNAV提名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如何挽救沉没的SECNAV提名

发布时间:2020/01/29 新闻 浏览次数:697

 
距2020年总统大选仅剩9个月,肯尼思·布雷思韦特大使的提名将继续为美国提供生命支持。
布雷斯韦特(Braithwaite)充任美国海军部长的提名充其量一直停滞不前。在两个月前被总统推特“提名”后,布雷思韦特既没有被正式提名,也没有被送交参议院确认。
延迟可能是由于审查挑战。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报道,布雷思韦特(Braithwaite)未能报告与剑桥分析公司(Cambridge Analytica)的业务关系。剑桥分析公司在2016年总统大选的核心位置现已倒闭。解决这个问题将需要进行艰苦的弹each后政治斗争,然后,如果成功,使被提名人迅速行动的任务将使美国海军在特别敏感的时刻面临真正的风险。
鉴于海军面临的严峻挑战,最好搁置Braithwaite的提名,直到第二任唐纳德·J·特朗普任期为止。短期内,像布雷思韦特大使这样的资产可以坐在华盛顿其他地方,而不必坐在某种毫无用处的炼狱中。
是布莱思韦特·比尔丁(Braithwaite Bildening)
尚无迹象表明布赖特韦特将遭受与唐纳德·J·特朗普首位失败的海军大臣提名人菲利普·比尔登同样的可耻命运。
相似之处是显而易见的。最初在中国具有丰富专业经验的军事情报官菲利普·比尔登(Philip Bilden)最初被视为理想人选,准备着手解决中国的海军建设问题。但是,随着调查人员开始挖掘比尔登(Bilden)作为新兴的香港金融家的岁月,这一提名就搁浅了。
在参议院经过一个月的深入调查之后,比尔登于2017年2月撤回了提名。
与Bilden一样,2019年11月的Kenneth Braithwaite推文提名也令人兴奋。一位海军飞行员和精打细算的媒体专家,前高速旗手,刚从一个外交职位上着手,该职位专注于与一个复兴的俄罗斯对抗,似乎在正确的时间是正确的人。许多观察者松了一口气。
但是,再一次像布雷登一样,布雷思韦特大使的专业活动也使这一提名陷入危险境地。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报道,泄露的文件表明,布雷思韦特未能透露一项协议,担任剑桥分析公司的推销员。剑桥分析公司是针对政治活动的有针对性的互联网虚假信息的信誉不良的供应商。一家有争议的与俄罗斯有联系的公司Cambridge Analytica支持英国退欧公投以及唐纳德·J·特朗普的当选。
Cambridge Analytica内部文件显示,Braithwaite在2016年11月1日至2017年10月31日之间是“推荐合伙人”,其关系在他10月份被提名担任挪威大使后的几天就结束了。 CBS新闻指出:“故意不将职务或咨询职位包括在政府道德规范表278e上,可能违反联邦法律。”
即使未能公开证明是简单的疏忽,但时机肯定不是一个好时机。从Braithwaite在2017年10月下旬的提名到2017年12月的确认之间,多家新闻机构都在调查Cambridge Analytica。经验丰富的媒体专业人士布雷思韦特(Braithwaite)能够了解披露这种关系所带来的风险。在如此激烈的媒体环境中,向参议院提供提名人当时与Cambridge Analytica的联系的证据将是政治自杀。
对Cambridge Analytica的调查是致命的。到2018年3月,就在Braithwaite在奥斯陆剑桥分析公司(Oslo-Cambridge Analytica)的卑鄙和不法行为激增到公共领域中展示自己的资格之后仅一个月。 2018年5月1日,Cambridge Analytica停止运营。
如果Braithwaite的疏忽是故意的,那将使他与海军作战司令迈克尔·吉尔迪(Michael Gilday)海军上将直接冲突。海军上将以道德为中心,在12月19日给舰队的信中写道,所有海军人员“必须是正直的男人和女人。”我们必须光荣。我们必须是标准人。我们必须无可非议。凌乱的确认听证会嘲笑吉尔迪(Gilday)在建立一​​支“在各个层面上”拥有道德行为的力量的工作。
不必着急
就像是悲惨的那样,早在2017年初Bilden提名的崩溃表明,美国海军和唐纳德·J·特朗普政府都没有必要立即进行瘀伤的确认程序。
不用着急。海军一再证明其拥有大量的后备领导人。当比尔登(Bilden)提名失事并被烧毁时,被低估的肖恩·斯塔克利(Sean Stackley)掌管了海军前厅195天,而今天,经常被低估的代理秘书托马斯·B·莫德里(Tom B. Modly)悄悄地保持着海军的前进。
如果Braithwaite提名确实遇到麻烦,将提名搁置直到总统选举之后可能会更明智,并且在短期内让Braithwaite大使做其他不需要参议院确认的事情。例如,布雷思韦特可以被任命为紧急“冠状病毒沙皇”,这可能是大规模动员美国医疗力量的标志。在海军后任职于一家医院管理/医疗保健公司的高管后,经过转基因和危机测试的大使可能正是唐纳德·J·特朗普政府需要管理的医疗人员,如果冠状病毒的爆发激增中国要威胁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