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想要使大学更加公平吗?从董事会开始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想要使大学更加公平吗?从董事会开始

发布时间:2020/02/03 新闻 浏览次数:559

 
大多数学生都熟悉大学的校长或校长。但是,组成学校董事会成员的人呢?
董事会是许多大学和大学系统背后的管理机构。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教育研究生院助理教授拉奎尔·拉尔(Raquel M.Rall)说,尽管他们通常以相对匿名的方式开展工作,但他们做出的决定可能会对学生,教职员工和教职员工产生深远的影响。
罗尔(Rall)研究高等教育的领导力和治理,以及这些结构如何在促进或阻碍大学校园公平方面发挥作用。她是“关键高等教育治理合作组织”的三位联合创始人和联合董事之一,该组织旨在通过研究,教育和咨询等工作来改善高等教育治理。
拉尔说,董事会在校园中拥有巨大的权力,但它们却是一个被严重研究的群体。
它们以各种实质性的方式影响大学的发展,从选择新的总理和校长到确定是否增加学费。它们还可以指导大学如何解决与公平相关的问题。
拉尔说:“说白了,木板在每个锅子里都有动手。”
但随着学生群体的变化,大多数董事会(主要由年龄较大,富有的白人男子组成)并没有发展成为代表他们正在为其做出决定的人群的代表。
在本周发表在《教育人力资源杂志》上的一篇文章中,拉尔和两位合著者,旧自治大学的Felecia Commodore和芝加哥洛约拉大学的Demetri L. Morgan讨论了董事会如何通过拥抱他们的观点来解决这个问题。称为“文化上可持续的治理”。
拉尔说:“我们有几个人代表许多人执政,但这些人看起来并不像他们所代表的人那样,他们当然不喜欢他们。”
“如果我们想继续推进所有人的高等教育,我们需要在决策室中有更多不同的见解-更好地代表不在办公室的人们,不仅在组成上,而且在思想和观念上。”
采用文化上可持续的治理就是要承认要发生变化,必须首先在顶部建模。简而言之,董事会对公平的重视是所有学生,教职员工和员工获得更公平成果的关键。
Rall和她的合著者写道:“以文化形式维持治理是一种思想,工具和方法,可以通过赋予决策者的资源,知识,技能,行为和态度来使受托人及其附属机构能够优先考虑股权。”
“文化上可持续的治理的基本核心是将领导和治理原则与对不同级别的不同类型文化的深刻认识,理解和欣赏联系起来的能力。”
研究人员补充说,以文化上可持续的方式进行治理尤其意味着扩大在大学校园中已被少数化的“其他”人口的声音和经验。
他们以加州大学为例,该大学是美国大学中种族差异最深的州之一,该大学对文化维持治理的要素进行了建模。
研究人员尤其指出,加州大学董事会批准了2007年首次采用的系统范围的多样性声明,这可能是推动股本发展的潜在因素。
他们强调了董事会为响应加州大学校园反犹太主义的兴起而成立的工作组,但指出某些董事会行动实际上阻碍了平等工作,​​例如2019年1月决定取消学生顾问职位。
研究人员还说,加州大学未能提高非裔美国学生的入学率(他们在整个系统中的代表人数仍然不足),这是董事会领导层可以采取更多措施追求公平结果的另一个例子。
拉尔(Rall)指出,根据她的经验,研究理事会可能很困难,因为成员通常在各自领域中排名很高,并且难以进入。
同样,变革可能是来之不易的,因为成员们通过参加理事会而获得了许多好处,因此通常不倾向于自愿放弃权力。
“这些人不仅不了解有关他们所服务的机构或系统的信息,而且还与其他推动者和经纪人共处一室,使他们能够通过附带交易扩展自身实力,从而能够为不同的经纪人提供经纪服务。他们所参与的实体。” Rall谈到董事会成员时说。
她仍然强调,在董事会中实现更大的多样性对于校园和整个大学系统的更大结构变革至关重要。
拉尔说:“从这项研究中得出的错误结论是,我们需要更多的多样性来检查一个盒子,我们只需要在董事会上增加黑人或拉美裔人,因为这样做会更好。” “当我们考虑如何代表每个人治理时,我们确实需要考虑思想上的差异。
她说:“木板是难题的重要组成部分,但并不是唯一的一块。” “如果我们仅在股权对话期间专注于董事会,我们将不会解决所有问题。但是,如果我们不专注于董事会,那么我们将不会解决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