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Facebook的影响者点头表示竞选广告的阴暗面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Facebook的影响者点头表示竞选广告的阴暗面

发布时间:2020/02/18 新闻 浏览次数:568

 
Facebook开展政治运动以支付杰出的社交媒体用户传播其信息的绿灯,突显了围绕为瞬息万变的在线政治运动世界制定规则的困难。
数天前,民主党总统候选人迈克·彭博(Mike Bloomberg)公开了Facebook的政治广告指南中的漏洞,方法是通过受欢迎的Instagram人物和数百万年轻人来宣传他的竞选活动,从而改变了公司的规则。
彭博社的帖子只不过是利用自嘲的幽默来推销候选人的老男人的吸引力,采用了一种策略,即到现在为止该策略主要用于在社交媒体上出售护肤产品或服装订购服务。但是,缺乏对影响者营销的监督和明确的规则,以及它们在吸引年轻受众方面的有效性,使他们容易被滥用。
Facebook前雇员迪帕扬·戈什(Dipayan Ghosh)表示,即使周五发生变化,Facebook的政策仍然存在很多漏洞,竞选活动和候选人可能会在选举日之前找到利用方法。他说,如果竞选活动能够做到这一点,那么信使者和外国政府也可以做到。
戈什说:“我们陷入了很多动荡和麻烦之中。”
彭博社轻松避开了科技公司多年来为保护美国大选免受干扰和错误信息而制定的许多规则。俄罗斯使用社交媒体广告试图影响2016年总统大选后,Facebook开始要求竞选活动使用美国ID或邮寄地址验证其身份,并透露他们花了多少钱来投放每个广告。
在社交媒体爆炸之前,要先弄清楚什么是广告,什么不是广告,从而弄清楚哪些是广告和其他规则。通过社交媒体,广告系列可以向有影响力的用户付费,以代表他们传播消息,而无需购买广告并遵守其规则。
联邦选举委员会专员艾伦·温特劳布说:“这是一种新的活动,在上次更新互联网政治通讯规则时根本就不存在。”
周五的政策变化涉及Facebook所谓的“品牌内容”,即由普通用户发布的赞助项目,通常由公司或组织付费。广告商直接向有影响力的用户付费,以发布有关其品牌的信息。由于Facebook不能直接赚钱,因此此类帖子不受Facebook广告政策的约束,
直到星期五,Facebook试图阻止广告系列使用此类品牌内容,方法是禁止它们使用一种工具,该工具旨在帮助广告商在Facebook和Instagram拥有的Facebook上运行此类帖子。现在,规则更改允许美国的广告系列使用此工具,前提是这些广告系列已获得Facebook的许可,可以投放政治广告并透露谁为赞助的帖子付费。像彭博社那样,避免使用该工具的广告系列现在面临着帐户被暂停的风险。
Facebook说:“在听取了多个竞选活动的消息后,我们同意在我们平台上的政治讨论中存在品牌内容。”
仍然不需要政治家透露他们支付给影响者多少钱来担任这些职务。而且这些帖子不会出现在Facebook的政治广告在线目录中,该目录使其他竞选活动,新闻工作者和看门狗组织可以查看政治人物所推送的消息类型。
Facebook的新规则不适用于仅创建或分享有关政治人物的帖子而未获得报酬的人。
Facebook表示,它正在要求发布彭博社模因的影响者账户追溯使用针对此类帖子的工具。在这种情况发生后,这些帖子将被标记为与彭博社的“付费合作伙伴关系”。
Google表示不允许使用其主要工具与政治影响者建立联系的政治信息,但竞选活动可以与YouTube影响者进行个人安排。这些视频将受一般披露规则的保护,但不会添加到Google的政治广告数据库中。 Twitter禁止所有政治广告,但不包括影响者帖子之类的“有机内容”。
彭博社的竞选活动采取了非常规的步骤,即在Instagram上向十几位有影响力的人(有大量追随者的人)支付报酬以发布彭博社的模因。这些模因显示这位现年78岁的候选人尴尬地用舌头的方式,要求诸如“ Tank Sinatra”之类的有影响力人士提高年轻人的知名度。
“你能发布一个让所有人都知道我是最酷的候选人的模因吗?”彭博社在一个拥有近1500万关注者的Instagram帐户发布的交易所中写道。候选人随后发送了一张他穿着宽松的奇诺短裤,橙色马球衫和拉链背心的照片。答复:“这将耗资十亿美元。”这位亿万富翁候选人的回应是询问将钱汇往何处。
彭博社的竞选活动说,它正在触及那些通常对日常政治不感兴趣的人,并使他们“感到自己不只是得到了罐头的通用声明,”竞选活动发言人萨布丽娜·辛格说。
彭博社的竞选活动拒绝透露它为赞助职位支付了多少钱,或者是否还有更多的工作要做。
哈佛评论家戈什(Ghosh)表示,应将赞助的帖子与其他广告一样对待,以便人们可以看到所支付的费用以及该帖子收到的受众范围。戈什说,选民们并没有区分广告和竞选活动的赞助商之间的区别。
戈什说:“认为Facebook无法提供更大的透明度是不可思议的。” “ Facebook根本不想涉足这些领域。这样做会提供一定程度的责任感,使这家公司在任何可能的情况下都会回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