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吉姆·克莱恩(Jim Crane)如何成为棒球界最具争议的老板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吉姆·克莱恩(Jim Crane)如何成为棒球界最具争议的老板

发布时间:2020/03/01 新闻 浏览次数:600

 
在30个大联盟球队办公室的大厅深处,一千个键盘的敲击声,侦察员的and不休声以及总经理对报告的混排声充斥着嗡嗡声-希望之声。每个俱乐部都会认真讨论球员的统计数据和心理构成,棒球之神愿意使球队成为赢家。有些人将成为李子-联盟的明星。有些会破产。一切都是风险,只是比其他风险更大。
我们不会像对待运动员那样对待体育老板,但也许我们应该这么做。在极少数情况下,当俱乐部要出售时,豆柜台会审查财务状况,而专员办公室将进行尽职调查。对于大多数被批准并被允许进入The Lodge(MLB的独家兄弟会)的房主,他们只需要远离路边。微笑。点头。进行稳定的招聘。提供清晰的预算。等到钱涌入。
想象一下,如果有人在俱乐部内遭受伤害或受伤的风险,是否将所有者与球员置于同一显微镜下。无论是前洛杉矶快船的老板唐纳德·斯特林,华盛顿红人队的丹尼尔·斯奈德,纽约尼克斯队的詹姆斯·多兰还是前洛杉矶道奇队的老板弗兰克·麦考特,都有一些老板为主办他们的联赛带来很大的风险。只是事后看来,歌迷和专家们才会大声疾呼,以求更好地进行侦察。
业主和当时的专员巴德·塞利格(Bud Selig)在2011年是否尽了最大努力?现在看来,他们本可以做得更好。
2011年,在他被批准拥有休斯顿太空人队之前,我深入研究了吉姆·克兰(Jim Crane)的背景。 Crane之前曾与达拉斯小牛队的老板马克·库班(Mark Cuban)合作,试图以破产出售德克萨斯游骑兵队,但输给了包括诺兰·瑞安,查克·格林伯格,雷·戴维斯和鲍勃·辛普森在内的团体。当时,我注意到了危险信号,我说克雷恩有能力成为联盟最有争议的老板。这可能仍然成立。
关于Crane的那篇文章深入研究了他的业务往来-他的公司如何被指控进行战争牟利,他如何容易受到诉讼,他最初在11小时后退出购买Astros的方式-以及他的个人生活。故事发生后不久,联盟所有者会议之一的关键议程项目是批准克雷恩的投票。期望起重机能在整个过程中航行。相反,投票已经提出。
至于为什么起重机未被批准,则取决于您问谁。当时的机务员巴德·塞利格(Bud Selig)提出将Astros移出美国国家联盟并移入美国西部联盟的条件之一,而这正是克雷恩最初反对的条件。但是,正如当时一位顶级联赛高管告诉我的那样,我在Crane上的文章也引起了联盟所有人的关注。他们希望进行更多的尽职调查。
最终,克兰在2011年11月17日与联盟老板的电话会议中获得一致批准。克兰的货运公司和战争牟取暴利的情况归咎于较低的管理人员,而不是克兰本人。他将任何人告上法庭的问题被简单地认为只是成为一家全球公司的一部分。家庭事务就是家庭事务。克莱恩可能冒险,但6.8亿美元的销售额当时是联盟历史上第二高的,仅次于2009年的芝加哥小熊队。
克莱恩立即提出了一项备受争议的计划,以在战略上围绕潜在客户建立名册的高调案例中,拆除阿斯特罗人的名册。专家和粉丝跳上Crane和Astros进行“加油”。
总经理Jeff Luhnow提出并得到Crane完全认可的战略所带来的任何问题,Crane都坚信,如果Astros坚持到底,团队将处于更好的位置,最终可以更长久地保持胜利之路。比Astros的前老板Drayton McLane做的要好。 “无视噪音”成为车队的呼声,在经历了几个痛苦的赛季之后,该计划开始扎根。太空人已成为联盟中最好的球队之一。
一路走来,其他事情浮出水面,这表明在克雷恩领导下的太空人将无可争议。他几乎立即就Comcast Houston的发射失败起诉了Astros的前所有者Drayton McLane。克莱恩说麦克兰恩曲解了Astros电视合同的价值,克莱恩声称这笔费用使他损失了数亿美元。麦克莱恩(McLane)提出反诉,称俱乐部的倒车事件降低了网络的价值。康卡斯特体育网休斯敦最终陷入破产,该团队最终选择了AT&T SportsNet Southwest。
除了业务往来之外,俱乐部还因拥有一支与众不同的防御性PR团队,以及与媒体的丑陋接触而赢得声誉。贾斯汀·韦兰德(Justin Verlander)在与底特律自由报记者安东尼·菲内奇(Anthony Fenech)在一起时怀恨在心,因为他与底特律老虎队在一起,使阿斯特罗人违反了集体谈判协议,禁止菲涅希进入俱乐部。费内奇(Venech)在场时,维兰德(Verlander)拒绝与任何有资格的媒体成员交谈。根据CBA,球员可以拒绝与媒体交谈,但无权阻止他们进入俱乐部。俱乐部发表声明说,鉴于“ Verlander对Fenech的合理担忧”,与Fenech的行为是“适当的”。这些行为导致美国棒球作家协会发布了措辞强烈的声明,谴责了太空人的行为。
与助理总经理布兰登·塔布曼(GM Brandon Taubman)在2019年ALCS对抗纽约洋基队之后的行动相比,这一切显得苍白无力,当时他欢呼向三名女记者的方向大喊大叫,以支持更近距离的罗伯托·奥苏纳(Roberto Osuna),后者因家庭暴力指控于2018年被捕被认为太过残酷了,多伦多蓝鸟队很高兴将他交易到太空人队。陶布曼不是一次,不是两次,而是三次,对妇女大喊:“感谢上帝,我们得到了大苏娜!我很高兴[删除删除]很高兴我们获得了Osuna!”然而,当《体育画报》的记者斯蒂芬妮·阿普斯坦(Stephanie Apstein)讲述了这起事件的故事时,Astros并没有与车队外的任何证人充分确认,但发表声明说:“《体育画报》所发布的故事具有误导性,完全不负责任。一个Astros播放器被问到有关困难远足的问题。我们的高管在困难时期为球员提供了支持。”经过进一步审查,太空人认为陶布曼确实做了他所做的事情,并被解雇了。
因此,当Astros的标志窃取丑闻到来时,Crane已开始以可能会引起争议的所有者的身份提出他的案子。
专员罗布·曼弗雷德(Rob Manfred)最初就此事发表报告时,引起了轰动-但没有什么像亚历克斯·布雷格曼(Alex Bregman)和何塞·阿尔图夫(Jose Altuve)很大程度上回避了《太空人的扇子狂欢》中有关该争议的问题,那变成了一场大规模的垃圾箱大火当克雷恩(Crane)在媒体上发表讲话时,不知所措,试图以某种方式说他对此事不负责任。
克莱恩在春季训练中对记者说:“我们认为这不会影响比赛。”
那时,ESPN的杰夫·帕桑(Jeff Passan)重复了这一声明,并问那意味着什么。
克莱恩说:“我没有说这不会影响游戏。”
在这之后,Crane和Astros引入了危机管理团队。一切顺利。
从那时起,丑闻开始了。自从类固醇时代以来,棒球就没有陷入如此混乱的境地。
您不能也不应该期望Rob Manfred将Astros从Crane的下面拉出来。较早的所有者曾参与法律诉讼,当然,Crane不是唯一一个将工资预算定得较低的所有者,从而使团队的名次下降。但是,只要超越Crane过去或当前交易中的每个细节,您就会看到一种模式-一种风险模式。
球迷们最终可能会不在乎。毕竟,乔治·史坦布伦纳(George Steinbrenner)可能是棒球界最具争议的所有者,他赢得了一系列世界大赛冠军,并获得了棒球名人堂的考虑。克雷恩是否升至乔治国王级别还有待观察。无论如何,只要吉姆·克兰(Jane Crane)拥有俱乐部,围绕休斯顿太空人队进行额外争议的机会仍然很高。而且他似乎不会很快离开。
也许这一切都消失了。也许随着Astros的低迷,这一切都在2020赛季爆发了。阅读侦察报告后,Crane可以更好地击中该周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