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英国制定了测试城市中的合法电动滑板车,医疗无人机和更多交通创新的计划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英国制定了测试城市中的合法电动滑板车,医疗无人机和更多交通创新的计划

发布时间:2020/03/17 新闻 浏览次数:602

 
在英国,在公共道路和人行道上使用电动踏板车仍然是非法的,但这并没有阻止许多消费者以任何方式从A到B地使用电动踏板车。现在,为了让人们不再使用个人汽车,政府可能最终会与时俱进,加快其规则的步伐,在未来几年内,将电动踏板车与其他新的移动技术(例如用于医疗用品的无人机交付)一起合法化使用的步骤进一步提高。
英国运输部今天宣布进行磋商,以探索新的运输模式,包括电动踏板车和电动货运自行车,以及将按需模式(由Uber等服务推广)引入公交车和其他公共交通方式,以及使用无人机进行医疗运送。除此之外,它还宣布为三个新的未来交通区提供9000万英镑(1.12亿美元)的资金,以试用这些新服务。
有人认为,在将电动滑板车推向更广阔的市场方面,英国已经落后于法国等其他欧洲国家,仅有的法律服务在封闭的“校园”环境中运作。
总之,这些举措标志着英国将如何通过更加积极地跳槽创新来试图改变这一趋势,这一主题也被总理强调在英国预算中的投资重点。
尽管进行技术试验的资金很少,但立法方式几乎没有改变,因此今天的举动代表了英国近年来在与之合作方面取得的一些更重要的进展,并考虑了英国的交通情况在未来的几年中,尤其是作为消费者使用私家车来搬东西和出行的替代选择。
“我们正处于交通革命的风口浪尖。新兴技术正在剥夺规则,改变人们和货物永远流动的方式。”运输部长格兰特·沙普斯(Grant Shapps)在一份声明中说。 “我们具有开创性的“运输业未来计划”标志着一代人对运输法的最大审查,并将为令人兴奋的新运输技术进行测试铺平道路,巩固英国作为世界领先创新者的地位。此次审查将确保我们了解各种新型运输类型(例如电动踏板车)的潜在影响,从而有助于适当地告知有关合法化的任何决定。为全国这些新区域提供资金也将帮助我们安全地测试创新的出行方式,为我们所有人创造更绿色的未来运输系统。”
一般而言,该公告是对尝试新型服务和模型的想法的逾期但明确的信任投票。尤其重要的是,它是在先前的许多努力未能达到预期目标之后才出现的。
例如,伯德(Bird)两年前在伦敦推出了一款电动踏板车试验,但范围和范围非常有限。在伦敦奥林匹克公园校园中,它在更广阔的市场中鲜为人知。去年,Citymapper在发现按需公交试验失败之后,发现它们也无法如初创公司所希望的那样工作。就在上个月,作为伦敦自动驾驶服务试验的关键的自动驾驶汽车初创公司Five取消了其雄心勃勃的计划,以建造全自动驾驶汽车,并转向销售其已开发技术方面的B2B模式。 。
对于政府来说,这也是一个有趣的转折。政府采取了一种不干预的方法来首次部署Uber,结果却看到该公司引起争议。也许是从中学到的东西,现在似乎更加参与了新服务和技术的推出。
考虑到以上所有因素,今天的新闻实质上为希望基于这些新技术和服务建立业务的公司提供了生机。
例如,对于踏板车,电动版本在英国被视为机动车辆,因此,由于有关保险,交通法规和驾驶员要求的法规尚未确定,因此它们仍然是非法的。这意味着为了测试新服务,将需要修改法律。
现在,运输部正在为整个行业投入重心:地方当局将与一个或多个电动踏板车公司签约以提供服务。
莱姆(Lime)英国政策和政府事务总监艾伦·克拉克(Alan Clarke)表示:“这对英国城镇是个好消息,我们很高兴政府正在探索提供更环保的出行方式。” (Lime目前在各个地方都按需提供自行车,但尚未将其踏板车推向英国市场。)“共享电动踏板车是一种安全,无排放,负担得起且便捷的出行方式。他们用大约四分之一的电动踏板车旅行代替了汽车旅行,从而帮助减少了道路拥堵,减少了空气污染。 Lime在全球100多个地点和欧洲50个城市中运营共享无底座电动踏板车计划。我们期待为政府呼吁提供证据,以制定明确的规则和最低安全标准,从而使这一环保选项成为现实,并希望参与即将在英国街头进行的试验。”
DFT通常缺乏有关磋商内容的详细信息,但是它确实包括了有关踏板车的一些细节,这是政府在首次采取协调一致的努力来考虑需要采取哪些要求以使电动踏板车合法化(包括交通法规)的情况。 ,最低年龄和车辆要求,保险要求和停车规定(停车费是地方议会的主要收入来源)。
新的运输区-朴次茅斯和南安普敦,英格兰西部联合当局以及德比和诺丁汉-将以西米德兰兹建立的现有区域(包括伯明翰,考文垂和索利哈尔)为蓝本,该区域已成为测试的试验场未来的运输政策和技术,例如自动驾驶汽车。
与现有的Midlands努力一样,新的未来交通区域将探索自动驾驶汽车的试验,踏板车驾驶员,按需模型运行的公交计划以及多模式交通应用程序。朴次茅斯和南安普敦还将考虑使用电动货运自行车和医疗补给无人机进行最后一英里的交付。德比和诺丁汉获得了1500万英镑的资金,用于建设交通枢纽,以促进自行车租赁,汽车俱乐部和电动汽车等各种公共交通选择。
DfT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些区域将为专家提供真实的测试,使他们能够与各种地方机构(例如议会,医院,机场和大学)合作,测试创新的人员和货物运输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