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法官驳回了塔尔西·加巴德(Tulsi Gabbard)针对Google的“言论自由”诉讼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法官驳回了塔尔西·加巴德(Tulsi Gabbard)针对Google的“言论自由”诉讼

发布时间:2020/03/06 新闻 浏览次数:589

 
去年7月,夏威夷州代表和民主党人充满希望的民主党总统塔尔西·加巴德(Tulsi Gabbard)对Google提起诉讼,指责该公司在短暂暂停其竞选活动的广告帐户时侵犯了她的《第一修正案》言论自由权。星期三,加利福尼亚中央区法院彻底驳回了诉讼。
Gabbard的竞选活动Tulsi Now,Inc.要求Google赔偿5000万美元,理由是“严重且持续地侵犯了Tulsi的言论自由权。”在诉讼中,她的竞选活动声称Google通过政治广告和搜索结果“帮助举行选举”,这一裁决由地方法院法官Stephen Wilson坚决拒绝。
威尔逊在驳回此案时写道,加巴德“未能确立的理由是,谷歌对自己平台的监管在任何方面都等同于政府对选举的监管。”当涉及到“一家毫无争议的私人公司” Google时,第一修正案的言论自由保护措施不适用。一周前,在右翼组织PragerU对YouTube提起的一起案件中,另一家加利福尼亚法院也得出了相同的结论。
在时间安排不佳的情况下,在第一次总统辩论后,Gabbard的帐户被暂停了一段时间,因为观众一直在寻找有关陌生候选人的信息。在诉讼中,加巴德(Gabbard)指出,“在辩论后的关键时期”,谷歌将其广告帐户下线。
TULSI2020:在第一次辩论后的数小时内,数百万美国人搜索有关图尔西的信息,而Google暂停了其搜索广告帐户,但没有说明。
该诉讼称:“至少从2019年6月起,谷歌就利用对网上政治言论的控制来压制图尔西·加巴德(Tulsi Gabbard),数百万美国人希望听到这个候选人。”
Gabbard回应了对技术审查制度的毫无根据的保守主义抱怨,将付费政治广告描述为言论自由,Facebook后来在捍卫其在政治广告方面的松懈立场时会采用这种语言。
加巴德当时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是对言论自由,公正选举和对我们民主的威胁,我打算代表所有美国人进行反击。”
加巴德(Gabbard)还谴责Google在搜索业务中的统治地位,呼应其他民主党候选人表达的反垄断技术情绪。近年来,双方政党都抓住了反技术情绪,而夏威夷代表的诉讼只是针对主要技术平台的政治上权宜之计的一个例子。
事件发生后,一位Google代表解释说,该平台会自动将Gabbard的帐户标记为异常活动,此错误已在不久后得到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