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圭亚那:全球石油新的堆之王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圭亚那:全球石油新的堆之王

发布时间:2020/03/08 新闻 浏览次数:617

 
圭亚那处于世界上最新的主要石油生产国的独特位置。其他依赖石油和天然气的生产商正在考虑能源过渡对其经济构成的威胁。
圭亚那的石油仅被商业化,有望改变该国的财富。南美国家如何充分利用它?我与高级分析师Luiz Hayum(拉丁美洲上游),Peter Martin(经济)和Graham Kellas(财政)进行了更深入的探讨。
圭亚那的油田是巨大的。埃克森美孚及其合作伙伴赫斯和中海油有限公司于今年早些时候将黄金Stabroek区块的储量提高了25%。我们的分析模拟了近60亿桶石油。首次发现仅五年后,于2019年12月实现了首次生产。到2028年,分阶段开发将把日产量提高到超过110万桶,而圭亚那将成为石油历史上第一个达到百万桶日里程碑的国家。
悬挂旗帜:圭亚那将为大规模的以石油为基础的经济增长做准备
今天在:能源
这些桶大多都很轻巧,可以满足市场对低碳强度液体的不断增长的需求。它们的价格也很便宜-收支平衡点(每桶30美元以下)(NPV10)可与传统或非常规的最佳新项目竞争。
巨大的油田将为这个只有80万人的国家带来无数的财富。随着产出的增长,圭亚那将成为该堆的国王。人均产量甚至将超过中东主要生产国科威特,阿联酋和沙特阿拉伯的人均产量。
该国的经济将发生转变。该十年的年度资本支出平均每年为40亿美元,与2019年的GDP相同。大部分资金将用于圭亚那以外的生产设备,但大量投资将流入陆上和海上基础设施,以支持不断发展的石油工业。
根据我们的计算,特许权使用费和税收收入将从今年开始流动,并逐步攀升,到2029年达到每年130亿美元的峰值。在接下来的20年中,年平均税收收入将达到70亿美元,几乎是2019年GDP的两倍。伍德·麦肯齐(Wood Mackenzie)预计本世纪年均增长率为2.9%,但预计2020年将增长78%。自1960年以来,一年内对GDP的增长超过了经济总量。
这笔钱怎么办?该国大选反映了在如何管理石油收入以及圭亚那是否获得“公平份额”方面的紧张局势加剧。反对党(PPP)最初威胁要重新谈判所有石油合同。选举临近时,它采取了一种更加和解的路线。但是自从莉萨被发现以来,关于合同条款的争论一直很激烈,无论选举结果如何,都不太可能消失。
由PNC领导的执政联盟拥有多数席位。去年,无论哪个政党在投票箱中占主导地位,政府都会发布愿景2040,这是最大化石油意外收益的良好意图和建设性起点。它列出了三个主要目标。
首先,管理自然资源财富。该框架的范围从经济到环境。对于前者,它主张坚定的财政政策和预算管理,投资优先次序以及建立主权财富基金。对于后者,《 2040年愿景》标志着土著人民和生物多样性的权利-圭亚那巨大而古老的雨林是全球重要的碳汇汇汇。
第二,支持经济弹性。工业的多样化,公共机构和法规的现代化以及国内基础设施(道路,海洋和空中)的扩建是中心。环境愿望还包括电力生产中100%可再生能源,提高能源效率和降低碳排放量。
第三,建立人力资本。改善医疗保健和教育是持续取得经济成功的基石。
圭亚那的石油和天然气行业仍处于起步阶段,收益可能会比我们建议的要大得多。没有迹象表明钻头的成功正在减弱,并且有大量的勘探井需要钻探。我们的财政估计还不包括20亿桶石油当量的已发现天然气和凝析油储量,尚无计划将其商业化。
圭亚那很可能是最后一个新的主要产油国。现在重要的是,要从以前的人那里学到重要的教训。一长串的发展中国家,包括拉丁美洲的一些国家,遭受了经济学家理查德·奥蒂(Richard Auty)所说的“资源诅咒”,遭受了黑金的打击而未能充分利用黑金。
新政府面临正确的未来挑战,对人民负有重大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