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美国第二波“经济疫情”或在夏末袭来 州预算缺口达6500亿美元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美国第二波“经济疫情”或在夏末袭来 州预算缺口达6500亿美元

发布时间:2020/05/13 新闻 浏览次数:507

  正如流行病学家担心经济重新开放后的“第二波”冠状病毒病例可能会进一步打击美国的医疗保健系统一样,许多经济学家警告说“当前局面可能只是经济危机的开始,如果国会现在不采取行动,局面将从8月份开始变得更糟”。


  尽管国会存在种种缺陷,但他们最近通过的经济复苏计划“CARE Act”中的失业保障条款在保护许多最脆弱的人免受经济痛苦方面做得相当不错。但这些条款将于7月底到期,除非劳动力市场到那时完全修复(这似乎不太可能),否则美国的消费力很可能在夏末受到巨大打击。与此同时,另一个单独的项目、面向小企业推出的“工资保障计划”(Paycheck Protection Program)似乎也无力阻止大量小企业倒闭。


  好消息是,这一切都并非不可避免的。其中一些取决于经济政策制定者无法控制的公共卫生问题,但大多数是简单的程序设计问题。联邦政府有充足的财政资源来防止支出水平崩溃,现在只是他们是否会使用这些资源的问题。


  经济衰退对受教育程度较低雇员的影响更大是很常见的,但当前失业人数激增带来的阶层差异非常大。正如《彭博社》记者卢克・卡瓦(Luke Kawa)指出的那样,“没有大学学历的工人的官方失业率在14%到16%左右,而那些拥有大学学位或更高学历的工人的失业率只有6%多一点”。


  美国数字内容媒体巨头BuzzFeed的韦妮莎・王(Venessa Wong)在关于经济衰退影响参差不齐的报道中指出――描述这种情况的一个方法是,“经济状况最差的员工受到经济低迷的打击最为严重”。


  国会中的民主党人实际上根据“CARE Act”法案通过了一项为这些工人提供体面失业保险的计划。这项法案扩大了有资格领取失业保险福利的范围,并将福利水平提高了每周600美元。对于那些挣不了多少钱的人来说,一周600美元意味着很大的不同。对于收入较高的人来说,600美元则对减少收入损失作用较小。


  美国目前的时薪中值是19.14美元,相当于每周工作40小时就是765美元。由于这600美元是在雇员通常获得的失业保险福利之外,这就造成了一种情况,即收入原本偏低的雇员会在这段时间比自己工作时更为富裕。


  许多保守派人士和企业主对此感到愤怒,但特朗普总统将其签署为法律,这意味着每周600美元的额外救助将在7月31日之后结束。也就是说,如果美国工薪阶层在此期间被解雇,他们也暂时不会受到太大影响。但失业工薪阶层面临的最大问题一直是,美国各州的失业保险系统没有准备好应对如此之大的申领人数激增,许多人无法及时签约领取福利。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问题正在减少。


  经济恢复缓慢


  分析指出,即使美国经济重新开放进行得非常顺利,至少某些经济领域――如商务旅行、会议、会议以及电影院和音乐会等休闲活动在一段时间内仍将表现明显低迷。同时,8月1日之前没有重新就业的雇员将无法继续申领每周600美元的额外救助,他们将需要开始大幅削减支出。


  与此同时,美国正在经历的经济低迷已经给州和地方政府带来了收入损失。


  迈克尔・利赫曼(Michael Leachman)是“美国预算和政策优先中心”(the Center on Budget and Policy Priorities)的副总裁,他说:“冠状病毒造成的经济后果导致的州预算缺口可能在三年内累积达到6500亿美元。”


  我们不知道各州计划如何解决这些缺口,但答案如果涉及削减开支和增加税收,这将会进一步拖累经济。


  其结果是,到劳动节(美国劳动节,为9月的第一个星期一),无论全国有多少地区恢复运转,更多的民众将需要缩减支出,进而损害商业运营。经济最终会从这一点上恢复过来,但以史为鉴,这一恢复过程可能是缓慢的,这一次可能还会受到潜在小企业倒闭浪潮的阻碍。


  衰退或将没有尽头


  大萧条给我们的一大教训是:即使经济衰退的原始源头已经消失,衰退也可能持续很长一段时间。一旦足够多的人失去了足够的收入,他们将不得不大幅削减支出,从而减少其他人的收入,那么一开始是什么原因导致经济衰退就无关紧要了。


  即使你实际上没有陷入衰退,问题也可能挥之不去。在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总统任期的最后六年里,美国经济增长相当稳定。从某种意义上说,经济没有什么“问题”,只是增加就业的速度还不够快,不足以消化衰退高峰期积累的所有失业人数。直到特朗普任下,劳动力市场又迎来了一两年类似的增长后,才终于开始“走向健康”。


  但这次疫情的一个特别问题是,根据“人力资源经理人协会”(Society Of Human Resource Managers)的一项调查显示,大约一半的小企业主预计自己的企业将在年内倒闭。


  在某种程度上,企业倒闭有时是一件好事。因为如果没有新的企业出现,经济就无法长期增长,而这些新企业的出现需要以一些老企业的倒闭为代价,从而释放出房地产和其他资产。但是,虽然当地露天购物中心的一个门面空置对新创业者来说是一个机会,但足足有一半门面空置的露天购物中心则会是一个令人毛骨悚然的景象。


  当然,如果解除对商业活动限制的努力在前进的过程中遇到了几个障碍,比如出现了新的疫情导致重新实施新的限制措施,那么经济层面的消息只会变得更糟,而且这是的的确确有可能出现的情况。


  好消息是,联邦政府目前的借贷成本非常低,因此我们几乎没有理由接受夏末经济支出必将崩溃的预期。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