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冠状病毒它需要品牌吗?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冠状病毒它需要品牌吗?

发布时间:2020/03/16 新闻 浏览次数:612

 
和我在一起当我们进入在美国传播的冠状病毒的狂热之时,越来越明显地证明,我们不能依靠联邦机构来清楚地传达公民所需的任何必要信息。从CDC删除站点上的确切测试数字到总统说,它将“走开”到白宫,试图对有关病毒简介的信息进行分类。
同时,每个人都在尝试确定什么程度的恐慌。恐惧是对危险的健康反应,它可以通过提高肾上腺素水平和增强意识来帮助身体做好战斗准备,以便我们可以获取有关情况的新信息并更快地进行处理。
但是,如果没有适当的信息,就会有太多的恐惧,头脑会变得一片空白。昨晚我去了商店,卫生纸的通道完全裸露了……但是干货的通道却存满了。
那种蜂巢驱动的思想,使人们担心饥饿之前会肮脏的屁股,这正是清晰的沟通所要解决的问题。
这样就可以在紧急情况下代替恐慌或自满。
现在,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一组清晰定义的消息和信息,这些信息和信息涉及冠状病毒的功能,传播,效果,治疗和缓解方法。我开始怀疑我们是否可以从现在处理网络安全漏洞的方式中获得启发。
过去在计算机世界中曾经有“著名的”蠕虫和病毒,甚至Morris蠕虫也有个名字。但是在现代时代,OpenSSL安全漏洞Heartbleed是第一个如此彻底,如此迅速地进行品牌和定义的漏洞。
它有一个名称,一个令人难忘的徽标,一个简单,清晰的网站,概述了该漏洞的原因和可能的补救措施,这些漏洞可能导致互联网的安全性和稳定性严重崩溃。
冠状病毒有什么?关于冠状病毒是携带者而COVID-19是这种疾病的混淆,以及如何在适当的情况下使用每种方法。
青少年们不再使用一些中央清晰的资源,而是转向模因账户来试图弄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这再次提出了信息在当今互联网上传播的方式。病毒式传播涉及多模式通讯。一个模因适用于Instagram和Twitter,TikTok,Snap和网络。因此,您需要提供可以在这些平台上立即识别的东西,作为品牌的单一来源。
我们知道这里存在的主要缺陷,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胆量,政治化的病毒缓解过程以及随后的大量测试延迟。
但是我们有时间按照自己的方式做。
我们知道,冠状病毒大流行是可能的,甚至是预期的。比尔·盖茨(Bill Gates)在麻省医学会和新英格兰医学杂志举行的一次会议上警告与会者,2018年的大流行危险以及需要像战斗一样做好准备的准备。盖茨基金会和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甚至对一种类似于我们今天所经历的人畜共患型冠状病毒进行了广泛的模拟。
顺便说一句,模拟的结论是18个月内有6500万人死亡。在突然流行的马特·达蒙(Matt Damon)汽车传染病中,该病毒仅杀死2600万人。
种种迹象表明,我们需要找到一种方法来克服通信故障和错误信息风暴,从而打造出一个统一的消息传递平台,该平台可以跨越病毒的基本性质和后果,如果我们不采取任何措施的话。
到目前为止,我在冠状病毒和COVID-19上看到的最有效的品牌宣传图是一张图表,以图形形式显示了不使传染曲线变平的代价。此后已被共享,由出版物重新制作,甚至变成了gif。
遗憾的是,到目前为止,这是我们在这件事上与影响力大,清晰度驱动的号召性活动最接近的事情。
还有其他一些尝试,例如,一个17岁的西雅图学生使用最新统计信息实时更新网站。当然,还有出色的Johns Hopkins案例跟踪仪表板。是的,我们正在运行COVID-19信息页面,以帮助您了解这对您的业务意味着什么。
但是,我们现在真正需要的是一套参考书,可以帮助人们识别,理解和遵循冠状病毒的质量信息和指导。老实说,我不确定如何维护它,或者应该由谁来管理(目前还不包括CDC),但是州政府可能是这种品牌的管家。如果州外科医生将他们与一支可靠的产品和品牌团队联合起来,我认为这最终可能会在识别有关该病毒的可靠信息源方面产生真正的变化。
或者,我们可以保持特别的方法,并从接下来看到的任何随机推文中获取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