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ZUUM鞋:悬停鞋提供新的出行方式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ZUUM鞋:悬停鞋提供新的出行方式

发布时间:2020/03/22 新闻 浏览次数:587

 
作为“鲨鱼坦克”的狂热观察者,我迷上了投放市场的最新独特产品之一:ZUUM技术悬停鞋。我内的小工具爱好者很高兴能穿上这双悬停鞋并上街。这是我在查看ZUUM鞋子时发现的。
关于卓盟科技
ZUUM Tech的背后是两个近乎终身的朋友,邻居和新兴企业家,他们梦想拥有并管理自己的公司。在许多会议上,他们开发了自己的产品-ZUUM鞋子-并开始致力于将其发展为一项业务。
自从最初的会议以来,这对创始人发起了成功的Kickstarter众筹活动,并首次亮相“鲨鱼坦克”。现在,它们已经过去了,现在我们正忙于履行订单。这是我们无法想象的,我们才刚刚开始。
ZUUM悬停鞋
这些高科技鞋实际上是所谓的自平衡电动溜冰鞋。他们有双350瓦马达。 ZUUM鞋子既轻便(重量仅为7磅),又轻便,适合儿童和成人使用。
鞋子可以穿上并有电源按钮,方便控制。它们已获得TSA认证,因此您可以将其带上飞机在国家或世界其他地区使用。
ZUUM鞋的续航距离可达八英里,最高时速可达每小时八英里。当您使用这些自平衡式电动轮滑鞋以这种速度行驶时,我可以证明它的速度比以前更快。 ZUUM可以连续骑行长达一个半小时。充满电最多需要两个小时。
耐用的鞋子经过精心设计,确保可以走得很远。防火外壳可容纳电池。与以前报告会着火的其他电子运输设备不同,ZUUM鞋子的设计可确保不会发生这种情况。
该公司报告说,ZUUM经过了严格的防火,水毁和跌落损坏测试。这双鞋在所有测试中均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测试。还对鞋子的所有类型的表面进行了测试,以确认其耐用性。
如何骑ZUUM鞋
自平衡电动溜冰鞋让您可以穿越物体。您可以将它们骑在里面或外面。
该公司建议您像骑行溜冰鞋,滑板等一样,在骑行之前穿戴适当的安全装备。一旦将它们放在脚上,请使用每个设备侧面的电源按钮打开两双ZUUM鞋子。
为了保持平衡,请先将主导脚放在ZUUM鞋子之一上。感觉到平衡后,将另一只脚放在另一只设备上。从那里开始,准备好向前倾斜时,请向前倾斜。或者,如果您想向后走,则向后倾斜。
我在办公室大一点-所以我先握住某人的手臂。然后,当第一次使用这些鞋子时,我会用桌子抓住它-效果很好。认真地说,对于任何看过这部电影的人来说,您都应该属于“回到未来”。我也不希望每个人都发表评论-所以我很早就去办公室练习。我想说的是,如果每个人都没有站起来要羞辱您,以便他们可以接管并转弯,那么使用这些鞋可以使您很快好起来。
利弊
这些高科技鞋比我想象的要容易得多,尤其是与尝试气垫板和类似技术的人相比。我的整个家人​​都在几分钟之内就弄明白了,办公室里的偷窥者不断地对它们进行转动。我们倾向于争夺下一个获得成功的机会。 “溜冰鞋”提供了平稳,安静的行驶以及良好的速度。另外,它们还带有集成式表带,便于携带。我喜欢直接穿这些鞋子,而不是侧滑某些气垫板上的东西。
尽管没有像ZUUM Tech一样令人愉悦的乘车和技术,但也有类似的选择可以降低成本。另外,我意识到对于许多人来说,它们不一定是低成本的必需品,但对于收入很少的技术爱好者来说,它们是完美的选择。
购买选项
现在,这双鞋上有许多促销和折扣,这对于他们提供的技术和乐趣来说是一笔不错的交易。定价为499.99美元后,现在在ZUUM网站和亚马逊上的售价为299.99美元。
总体思路
我将ZUUM鞋推荐给任何寻求独特有趣的出行环境的人,并享受与其他电动或手动运输设备不同的体验。凭借较低的价格,ZUUM鞋子可以为更多观众所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