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任天堂表示,它今年没有计划发布其家用/手持混合动力混合系统的新型号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任天堂表示,它今年没有计划发布其家用/手持混合动力混合系统的新型号

发布时间:2020/03/27 新闻 浏览次数:546

 
任天堂表示,它今年没有计划发布其家用/手持混合动力混合系统的新型号。但总裁Shuntaro Furukawa在2019年1月的一次采访中说过类似的话,然后该公司于9月推出了Switch Lite。但是,即使这个假期不会发布下一个Switch版本,该公司也可能正在开发另一个Switch。
Switch对于任天堂来说卖得很好。就出售的游戏机而言,它的步伐与PlayStation 4相同。但任天堂将希望保持这种势头,而这样做的方式是发布修订版。它发布了Nintendo DS,DS Lite和DSi。对于3DS,它发布了3DS XL,2DS,New 3DS XL,New 3DS和New 2DS。因此,即使Switch凭借Animal Crossing:New Horizo​​ns等游戏的强势畅销,新的模式似乎也是不可避免的。
而且,如果任天堂正在设计类似Switch Pro的设备,那么尝试增加对4K的支持就不会浪费一分钱。没有那么多其他潜在的硬件功能会带来更大的变化。
让我们了解一下为什么浪费4K,以及为什么将Switch Pro集中在其他改进上,任天堂会好得多。
该故事是GamesBeat的“下一步,下一代”系列的第一篇文章,探讨了即将到来的游戏硬件中真正重要的部分。
4K的性能不值得
我喜欢4K游戏,但我喜欢在办公室显示器上的PC上,距离我的显示器约2英尺。在这样的距离下,我的32英寸显示器在4K分辨率下看起来令人难以置信。但是我的客厅里也有一台PC插入4K电视,但是我将该计算机设置为以1080p运行。这是因为在10英尺外的55英寸显示器上看不到4K和1080p之间的差异。最重要的是,我的电视具有HDMI 2.0b,可以在1080p下以120Hz(或每秒120帧)的速度运行。即使我能分辨出分辨率的差异,我也会将这些帧放在分辨率之上。
老实说,即使是我的主力强大的PC也无法以每秒60帧的速度运行4K游戏。如果某些游戏开始突如其来,那么分辨率就是我要做的第一件事。事实是,即使使用4K显示器,1440p和4K之间的差异也不会对性能造成巨大影响。
现在,即使是Switch Pro也无法在手持模式下以4K运行。屏幕太小,以至于无法发挥作用,因此需要太多的电量才能使电池有意义。但是,即使插入电视,我也不想放弃分辨率的帧率。这不值得。
Switch Pro需要什么而不是4K
如果Switch Pro没有4K,那么任天堂为什么还要做到4K?我知道4K仍然是游戏和电视中的流行语,但是在可以使游戏机更好的更改列表中却很少。我整理了一些升级程序,可以使游戏外观和性能更好。
首先假设Switch Pro将从Nvidia获得更强大的处理器。 Switch中的Tegra X1是坚固的移动芯片,但Nvidia可以轻松对其进行改进。为了充分利用假想的Switch Pro的新显示器,必须使用更好的芯片。
支持120Hz和HDR
虽然我认为Switch Pro不需要支持4K,但它仍应支持升级的显示技术,例如120Hz刷新率和高动态范围(HDR)。 Switch Pro应该在电视上同时支持,但也应该具有120Hz HDR显示屏。
虽然在小屏幕上很难注意到4K,但刷新率却不高。而120Hz的频率将使Nintendo游戏比以往更流畅。 Xbox Series X和PlayStation 5也将支持120Hz电视,因此我们很可能会获得一些独立游戏,它们的每秒拍摄速度超过100帧。如果我们也能在Switch上获得它的好处,那就太好了。
HDR是可以大大提高图像质量的另一个功能。与传统的LCD显示器相比,它扩大了色域和对比度。这使逼真的场景看起来更加自然,并且可以使光线和阴影从屏幕上弹出。
已经有像Razer Phone 2一样支持高帧率和HDR的智能手机。而且,碰巧的是,Razer Phone 2和最新的Switch型号均使用IGZO LCD显示屏。因此,任天堂已经在尝试采用正确的技术来采取这些行动。
哦,关于分辨率,电视上要坚持1080p,而手持机要坚持720p。这些都已经足够了。
固态硬盘
但是,任天堂需要对Switch进行的最大改进是在存储方面。当前的Switch系统使用eMMC闪存以及用于扩展SD存储的插槽。现在,eMMC本质上是一种内部SD卡,尽管eMMC和SD卡很便宜,但与SSD相比它们也很慢。
如果Nintendo希望将Switch Pro型号与众不同,则应该飞跃地包括大量内部SSD存储。尽管eMMC的传输速率约为每秒400MB,但NVME SSD(类似于Apple iPhone的那种)能够以每秒3500MB的速度传输数据。这样可以大大缩短加载时间,并使Switch Pro感觉像一个整体的Snappier设备。
SSD的价格正在下降,随着微软和索尼开始为Xbox Series X和PlayStation 5大规模购买它们,它们的价格应该会进一步下降。当然,eMMC仍然更便宜,任天堂肯定会继续在价格更实惠的Switch Lite中使用它。 。但是,任天堂可以承诺减轻大多数游戏的负担,从而将Switch Pro设置在Lite和原始模型之上(并以更高的价格)。
为什么Nintendo Switch Pro有意义
我不知道我们会获得具有这些功能的Nintendo Switch Pro的可能性。我们可能根本没有Switch Pro。但我认为,更强大的处理器似乎已定。该公司已经与Nvidia合作,将经过修改的芯片放入Switch中。但是,任天堂不使用它来提高性能,而是拨回了所有东西以延长电池寿命。但是Switch现在的电池寿命为7到9个小时。这比《 Game Boy》以来的任何其他手持游戏系统都要多。
下次Nvidia对Tegra芯片进行修订时,再次延长电池寿命就没有意义了。相反,多余的果汁应该用于提高性能。这将使任天堂有机会以更高的价格出售新设备。刷新率较高的屏幕可以利用该功能。 HDR和SSD可以证明以300美元甚至400美元的价格出售Switch Pro是合理的,特别是如果PS5和Xbox Series X的价格为500美元或6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