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美股早盘全线转涨道指涨近500点 瑞幸咖啡六次熔断暴跌72%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美股早盘全线转涨道指涨近500点 瑞幸咖啡六次熔断暴跌72%

发布时间:2020/04/05 新闻 浏览次数:546

  道琼斯财经网美股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投资者关注新冠疫情及石油价格战进展,同时今日公布的初请失业金数据大超市场预期,道指低开后持续走高,道指涨近500点;瑞幸咖啡发现首席运营官伪造交易早盘连续六日触发熔断重挫73%。


  标普500指数58.48点,涨幅2.37%报2528.98点;纳斯达克指数上涨131.44点,涨幅1.79%报7492.02点;道琼斯指数上涨485.72点,涨幅2.32%报21429.23点。


  周三收盘,标普500指数下跌114.10点,跌幅4.41%报2470.50点;纳斯达克指数下跌339.50点,跌幅4.41%报7360.58点;道琼斯指数下跌973.70点,跌幅4.44%报20943.51点。股板块全面下跌。必需品行业基金板块下跌1.70%。医疗板块下跌3.84%。通讯板块下跌4.09%。材料板块下跌4.45%。非必需品行业基金板块板块下跌4.46%。工业板块下跌4.49%。科技板块下跌4.65%。能源板块下跌4.92%。通用板块下跌5.94%。房地产板块下跌6.03%。金融板块下跌6.10%。


  市场驱动力


  美联储正试图中止外国政府和央行大举抛售美国国债的势头。根据一项每周的美联储托管数据,外国官方持有者在截至3月25日的三周时间里抛售了超过1000亿美元的美国国债,有望创下最大单月抛售额。这个期间正好遭遇大流行病引发市场动荡。美联储推出了一项临时回购协议便利工具,能使其他央行将美国国债兑换成美元。瑞信利率策略师Jonathan Cohn表示,新的回购工具有效阻止了外国央行被迫在功能失调的市场上抛售美国国债头寸 。


  特朗普表示,他最近与俄罗斯和沙特领导人进行了交谈,认为两国将在“几天之内”就结束价格战达成协议,调降产量并拉升油价。特朗普还称,他已经邀请美国石油行业高管到白宫,商讨帮助该行业的可能途径。


  美国至3月2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突破600万关口达到664.8万,续创纪录新高。美国参议院少数党(民主党)领袖舒默看到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创纪录新高时:哦天啊。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显示,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突破93万例,累计死亡病例超4.6万例。其中,美国病例超过21万例;英国、法国单日新增死亡病例再创最大涨幅。多国抗疫措施升级,德国宣布延长“禁足令”,日本和韩国要求所有入境者隔离14天。


  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2日上午6时04分,美国确诊病例累计达213372例,4757人死亡。美国在一天之内至少报告了869例死亡病例,创下新高。其中,纽约州受疫情影响最严重,全州确诊近8.4万例,纽约市确诊超4.7万例。纽约市长白思豪说,纽约到4月底将需要1.5万个呼吸机、6.5万个医疗床位和2万个重症监护病房床位。


  研究分析


  橡树资本创始人马克斯表示,我从不相信自己知道何时见底,但我知道现在价格已经便宜很多了,买入一些很合理。如果股价下跌,那就多买一些。没有理由现在就花光所有的钱,但也没有理由现在一点钱也不花。我会做一些适度的、介于两者之间的事情。


  双线资本创始人、有“新债王”之称的冈拉克表示,他认为新冠病毒疫情所导致的美股抛售尚未结束,市场将会再次跌破此前在3月份触及的低点,并迎来一个更加“持久”的底部。


  在经历了如此惨烈的下跌后,底部是否已经不远了?华尔街传奇罗杰斯(Jim Rogers)给出了冷静而又残忍的回答――更糟糕的日子还在后面。罗杰斯解释说,市场在走出了最初极度悲观的阶段之后,上演了近期的反弹,虽然这反弹还将持续一段时间,但是最终必然会面对又一轮崩盘行情。有三大根源决定了市场未来的表现不会乐观,它们分别是病毒疫情对经济造成的巨大破坏,高企的债务水平,以及极低的利率――如此之低的利率是不可持久的,但其上扬就会造成附带的损害。


  据彭博,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席卷股市,今年一季度挪威主权财富基金损失了创纪录的1.17万亿挪威克朗(约1130亿美元),创纪录。在该基金亏损之际,正首次面临被迫出售资产来弥补政府的紧急支出,以应对疫情对这一最富裕的北欧经济体的影响。


  Norges Bank Investment Management(NBIM)发布初步结果声明表示,挪威主权财富基金在第一季度下跌14.6%,基金的股票投资下跌21.1%,而债券投资上涨1.3%。NBIM首席执行官表示,由于该基金今年可能需要出售资产以弥补政府支出,因此将通过出售债券而非购买股票来实现再平衡。


  个股消息


  特斯拉已经成为冰岛最畅销的汽车品牌。去年9月,特斯拉正式进入冰岛市场,开始销售Model S、Model X和Model 3车型。


  波音的客户和一些供应商已经采取措施削减劳动力成本,包括裁员和自愿无薪休假,但拥有约16万名员工的波音尚未宣布任何裁员计划。波音预计将开始向员工提供提前退休和买断工龄的方案,公司内部公告预计最早将于美东时间周四早间发布。


  Spotify Technology SA和华纳音乐集团签署了新一份全球授权协议,这除了能让听众们继续听到来自这家唱片公司的歌曲外,还让Spotify获得更多地区的使用权,包括有消息指他们正计划打进的韩国。据金融时报的报道,这次协议谈判了近一年,主要是卡在podcasts的部分。


  今天索尼在其官方网站发布公告,宣布即日起索尼COVID-19全球救助基金正式成立,这个总金额为1亿美元的基金将为全球受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人们提供帮助。帮主对象包括在疫情前线工作的医护人员以及奋斗在疫情抗击第一线的人、现在必须远程上课的孩子以及教育者、娱乐产业的创意社区成员。


  英特尔本周通过一份产品变更通知文件宣布,Q87、H81、C226、QM87和HM86芯片组将停产。H81芯片组定位入门级和经济型主板,而Q87芯片组定位商用主板,C226芯片组是其中最稀有的,在服务器和工作站产品中偶尔会出现,QM87和HM86芯片组搭载于笔记本电脑。


  阿里巴巴旗下蚂蚁金服和全球最大公募基金公司Vanguard集团独家合作的基金投资顾问服务帮你投上线支付宝。相比国外投顾服务的高门槛,帮你投将投资门槛降低至800元人民币。


  日前,美国多家律师事务所发布声明,提醒投资者,有关瑞幸咖啡的集体诉讼即将到最后提交期限。此前有多家美国律所对瑞幸咖啡提起集体诉讼,控告瑞幸作出虚假和误导性陈述,违反美国证券法。


  该项集体诉讼已于2月13日在纽约南区地方法院立案。多家律所表示,在2019年11月13日至2020年1月31日间购买过瑞幸咖啡股票的投资者如果试图追回损失,可以与律所联系,2020年4月13日是首席原告截止日期。


  上海蔚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发生经营范围变更,新增卫生用品、劳保用品、消毒剂的批发、食品经营等业务。上海蔚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3月,注册资本5亿元,法定代表人为蔚来汽车联合创始人秦力洪,该公司由NIO USER ENTERPRISE LIMITED全资持股。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