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油市的未来都押在特朗普身上了!周五的会议才是重中之重?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油市的未来都押在特朗普身上了!周五的会议才是重中之重?

发布时间:2020/04/08 新闻 浏览次数:507

  似乎油市的大事总是在周末发生,油市最新的大消息无疑是欧佩克+紧急会议将在本周四(4月9日)召开。或许你还在认为,此次谈判的关键在于“阴晴不定”的俄罗斯,或者是因为不信任而纷纷推迟公布油价的沙特,但是有分析表示,其实油价的未来早已压在了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身上。


  从沙特和俄罗斯的表态看,虽然目前欧佩克+内部对各个减产的细节还有所争执,但是它们也存在一个“不言而喻”的共识――这次减产行动需要其他非欧佩克+国家一起配合,尤其是全球最大产油国美国。对于这一提议,特朗普在周六的讲话中释放了很强烈的否定信号。


  在讲话中,特朗普未提及减产问题。他直指原油市场是一个“自由市场”,市场机制最终会迫使油市恢复平衡。值得注意的是,他还将挑起油价战的矛头指向沙特和俄罗斯,认为这两个国家应该“承担油价暴跌的责任”。


  虽然特朗普的话看似很霸道很有底气,但是对于油市目前的这个烂摊子,有分析指出,他也是焦头烂额,两面为难,市场对美国减产能力、政府对油市的话语权以及相关法规对减产政策的制约,都存在疑问。今天我们就一起看看特朗普正在面临的3个难题。


  难题一:欧佩克+减产或无法提振油价,国内页岩厂商破产潮或在所难免


  关于这个问题,相信已经不需要再过多赘述。由于此次疫情影响广泛,单靠欧佩克+的减产或难以支撑油价。


  考虑到油价已跌至近20年低点,市场预计美国能源债券违约率为14.08%,是该行业平均违约率(7.66%)的近两倍。不仅如此,随着这波债务违约而来的可能是一个规模更大的破产潮。


  难题二:能否让国内产油商同意减产


  正如上述,美国或不得不考虑加入减产。但是如今是即使特朗普想减产,国内的页岩厂商也未必会同意。


  澳新银行高级大宗商品策略师丹尼尔・海因斯(Daniel Hynes)表示,俄罗斯和其他国家已经明确表示,除非包括美国在内的所有国家都加入,否则他们不会采取任何行动。但是,周一油价一度扩大至10%的跌幅表明,市场现在已经不相信页岩油石油生产商可能会加入一个欧佩克+联盟来减产。


  难题三:征收关税实际上并不是一个选择


  分析指出,鉴于石油供应链和炼油厂运营的复杂性,美国政府不太可能征收关税。原因很简单,这是一把双刃剑。


  一方面,美国需要进口较重等级的原油,因为它目前生产的主要轻质石油将无法满足炼油厂的需求,而且将导致汽油过多,而中间馏分油(例如柴油)的生产量不足,而这些正是这是至关重要的卡车和火车的柴油,航空煤油的飞机和船舶重油。


  另一方面,增收关税只会加大国内炼油厂的生产成本。正如纽约能源对冲基金Again Capital的创始合伙人约翰・基尔达夫(John Kilduff)所言,任何原油进口税都会对美国墨西哥湾沿岸的炼油厂造成巨大的危害。


  据美国能源部,预计沙特将在本周结束前安排G20能源部长级会议,美国和沙特同意通过“不久的将来”举行的G20会议继续讨论油市问题。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在沙特和国际能源署(IEA)的共同推动下,G20集团石油部长将于本周五召开紧急会议,沙特和俄罗斯或难以在周四紧急会议前得到美国的明确答复。


  换句话说,美国等非欧佩克+产油国的态度很重要,一切问题的解决还是要从欧佩克+内部开始......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