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美零售商正寻求获得政府援助 但美国财政部或选择“见死不救”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美零售商正寻求获得政府援助 但美国财政部或选择“见死不救”

发布时间:2020/04/23 新闻 浏览次数:557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美范围内肆虐,随着商店大规模关闭和成千上万的人失业,零售业开始陷入困境。


  但是,由于该行业倒闭的风险较高,财政部必须决定是否值得将纳税人的钱放到这个其他许多人所不愿投资的地方。实际上,财政部长史蒂文-努钦(Steven Mnuchin)也不想面对过高的风险和损失,尽管他正试图为不断衰退的经济提供最大支持。


  尽管政府为拯救困境中的公司而推出了许多援助计划,但是许多中型零售商并没有资格参加这些计划。一方面,它们规模太大了,无法获得针对员工少于10,000人或销售额低于25亿美元的公司的Main Street贷款计划的资格;另一方面,它们的债务负担太重了,无法获得针对大型公司的初级市场公司信贷融资资格。


  这意味着像梅西百货这样的公司,尽管其销售额约为250亿美元,但在大流行之前信用被降级为垃圾级,如果想要获得政府的贷款资格,难度比较大。据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称,该零售商正在与投资银行拉扎德(Lazard)重组债务。他补充说,该公司并不准备破产。


  零售商游说者正在推动美国政府对现有计划以及新的计划进行修改,以便能够更直接地帮助这一行业。游说者认为,如果该行业没有获得援助,上千万的员工可能会失去工作。房东可能会失去租金,而且可能会破坏商业抵押贷款市场。他们还指出,零售商传统的业务利润都十分微薄,因此对所有行业的贷款采用严格的信贷标准可能对它们而言并不公平。


  国家零售联合会(National Retail Federation)游说团体在写给努钦和美联储(Fed)主席杰罗姆-鲍威尔(Jerome Powell)的信中说:“ NRF期望您现在采取步骤,以确保美国最大的零售商能够有资格获得美国小型企业和大型公司的经济支持计划的援助。”


  “各种规模的受灾企业应该都能迅速获得财政救济。如果忽略了这一重要部门的财务援助需要,对零售商及其工人的破坏可能会对美国经济的发展产生不利的长期后果。”


  根据NRF的数据,零售业是美国最大的私营部门雇主,为2900万人提供了工作。它是美国经济的重要贡献者,为消费者提供了日常必需品,包括食物、汽油、衣服等。


  但是,尽管像百思买(Best Buy)和沃尔玛(Walmart )这样的一些零售商在新冠疫情肆虐之前就十分强大,但还有更多的零售商,特别是诸如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和克鲁服装专卖店(J.Crew)之类的专业零售商在此之前早已出现了巨额亏损。自2015年以来,已有81家零售商申请破产,其中包括去年的23家。


  零售行业面临的诸多挑战不会消失:不断变化的购物习惯、过多的商店布局、更大的连锁店,它们都在以最低价竞争。尽管投入大量的资金可以使它们维持一段时间的运营,但尚不清楚能够持续多长时间。即使允许零售商重新开设商店,目前仍无法确定有多少消费者愿意在公共场所购物。为抑制冠状病毒蔓延而采取的社会疏离措施正在形成新的社交习惯,并且在疫苗尚未研发成功的情况下,人们对待这种疾病的传播更加谨慎,因此,餐厅、酒吧和体育馆的运营也很困难。


  密歇根大学罗斯商学院教授埃里克-戈登(Erik Gordon)说:“即使我们为这些零售商提供支持,也只能延缓它们的衰落。新冠病毒疫情危机为这些零售商的首席执行官提供了最新的借口,但除非我们认为首席执行官能够很好地利用纳税人的钱,否则这笔钱将被浪费掉,因此我们不会轻易同意向他们提供援助。”


  贷款计划的风险将由财政部承担,财政部正在使用纳税人的钱来支持美联储提供的贷款计划。这些资金包括来自财政部管理的5000亿美元基金,以帮助企业和州度过这种流行病。


  曾任银行家的努钦在该计划中表现出有限的风险承受能力,他正努力确保纳税人的钱得到合理的利用。这一点在他与航空公司的谈判中已经表现的淋漓尽致。与零售业不同的是,在新冠疫情肆虐导致停工之前,航空业正在蓬勃发展。


  一些最接近破产边缘的零售商,例如奢侈品连锁店内曼-马库斯(Neiman Marcus),正遭受私人股本杠杆收购所带来的债务之苦,而其他零售商则独自承担债务。尽管在时机好的时候政府帮助零售商从持有现金中获得税收优惠的政治意愿十分有限,但是当时机不好的时候,政府很有可能想要伸出援手。


  知情人士告诉CNBC,内曼-马库斯(Neiman Marcus)可能最早在本周将申请破产。它拥有大约14,000名员工。


  早在疫情前期就已陷入困境


  目前尚不清楚为零售商提供贷款援助可以保留多少工作岗位。


  虽然上个月末唐纳德-特朗普总统(Donald Trump)签署的2.2万亿美元救济法案要求接受贷款的公司保留其90%的员工,但美联储本月初推出的计划在细节上显然缺乏类似的措辞。 零售具有沉重的固定成本,因此当收入下滑时,裁员是该行业节省成本的关键。零售业表示,它正在推动争取雇员保留税抵免和贷款减免政策的支持以最大限度的保留雇员。


  密歇根大学的戈登说:“即使在经济繁荣的年代,其中一些零售商也会出现关闭商店,解雇雇员,并陷入破产的困境的情况。”


  去年,一家破产法院批准了一项交易,使西尔斯百货(Sears)有第二次生存的机会。尽管有预期缺失并且破产前的销售额大幅下降,但是法院希望该公司能够保留45,000个工作岗位。然而就在法院批暂缓破产后,西尔斯关闭了更多的商店,并解雇了更多的工人。


  尽管如此,NRF仍有机会获得援助。直到最近美联储才关闭其新推出的计划的反馈窗口,它将在制定最终细节时对NRF提出的问题予以考虑。此外,财政部5000亿美元的资金储备中仍然剩下约2000亿美元。国会正在达成一项协议,将资金注入针对小型企业的临时救济计划中,在上个月通过的巨额救助法案基础上,接下来国会还将再考虑另一项救济计划。


  NRF政府关系高级副总裁戴维-弗兰奇(David French)表示:“人们相对忽视零售业,是因为人们认为零售业是受到了经济发展转型而不是疫情的冲击。”他强调零售业之前已经经历了转型和发展。


  现在的关键问题是美国政府是否还会再出手拯救它们于水深火热之中?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