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美国页岩油遭遇历史性的大溃败!特朗普能源主导大国梦破裂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美国页岩油遭遇历史性的大溃败!特朗普能源主导大国梦破裂

发布时间:2020/04/23 新闻 浏览次数:499

  油价历史性的暴跌正驱使美国页岩全面撤退,运营商不得不暂停新的钻探活动,并关闭了旧油井,这些举措可能会使全球最大的石油生产国减产20%。


  对于页岩油公司而言,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WTI)的价格在短短几天内就从暴跌模式转变为危机模式,现在许多人不确定他们开采出的石油是否还会有市场。


  简而言之,这是页岩革命的一个迅速而残酷的终结,就在去年,美国总统特朗普还曾宣称“美国在能源领域占据主导地位”。


  交投最活跃的美国西得州中质油期货合约周二下跌43%,至每桶11.57美元;此前一天,部分西得州中质油期货合约有史以来首次跌至负值,这意味着石油卖家实际上是付钱让买家将石油提走并存储起来。


  IHS Markit驻休斯顿的分析师Raoul LeBlanc表示,即使是15美元的价格,“除了最新、生产效率最高的油井以外,所有油井都在赔钱。按照这个价格,无疑将面临大量的停产。”



  生产商正在关闭油井,三分之一的钻井设备退役,放弃水力压裂法,解雇5.1万名工人,大幅减薪。现在,由于冠状病毒疫情大流行破坏了需求,再过几周,库存就会被填满,这是抑制产量的又一个因素。


  上市公司削减了310多亿美元的钻井预算,而美国能源行业的不良债务已经跃升至1,900亿美元,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增加了110多亿美元。截至周二,在10家发行问题债券最多的公司中,石油公司占了5家。


  Evercore ISI主办的一个网络研讨会称,今年第二和第三季度收入可能为零,这可能意味着美国大型石油勘探企业将消耗掉70亿美元的流动性。Evercore的分析师说,到最后,多达30%的上市页岩勘探公司可能会被迫以这样或那样的方式退出市场。


  对于85岁的第四代石油人Gene Ames来说,这是他所见过的最严重的一次崩盘。他在电话中说:“我经历了六次大萧条,到目前为止,这将是最糟糕的一次。”“这是最激烈、最快、最深的一次崩塌。”


  波及甚广


  油价暴跌将对美国经济产生广泛的区域性影响,波及远离得克萨斯州的各州。得州曾是过去10年推动美国能源繁荣的引擎。


  数据显示,怀俄明州、阿拉斯加州、俄克拉何马州、北达科他州和西弗吉尼亚州对采矿和能源开采行业的依赖程度都高于有“孤星之州”别名的得州。


  在过去10年里,俄亥俄州和宾夕法尼亚州加大了对能源行业的投入,只是起点较低。期间两州加入了水力压裂技术革命的行列,该技术让油气公司开采到了以前未利用的以天然气为主的页岩储量。


  为遏制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美国采取了社交疏离措施,也关闭了很多企业,经济产出和就业面临历史上罕见的下降。与得州一样,其他靠能源驱动经济的州现在也面临油价暴跌带来的额外打击,其持续的时间可能会超过疫情的冲击。


  经济研究公司IHS Markit的地区经济学家Karl Kuykendall表示:“到2021年,整体经济状况开始改善时,这仍将是一个不利因素。”


  石油行业的痛苦可能会波及这些州经济的其他领域。能源业的失业人员将减少支出,从而影响到房地产市场、服务业和州财政状况。


  怀俄明州的矿业和能源生产占全州经济产出的16.4%,远高于得克萨斯州的7.8%;怀俄明州过去三十年中大部分时间都在向包括科技在内的新产业多元化发展。阿拉斯加州的这个比例为15.3%,俄克拉荷马州为11.7%,北达科他州为10.3%。


  路易斯安那州在3月份最后两周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该州石油和天然气协会的会员企业预计在四个月内进行减产,并实施幅度高达70%的裁员,这些行动可能会令该州损失超过2.4万个工作岗位和20亿美元的工资,而当时的油价还在每桶20美元上方。


  路易斯安那州石油和天然气协会(Louisiana Oil &;Gas Association)主席Gifford Briggs称,鉴于油价最近的暴跌,该协会正在更新这些预测。他表示:“我们的会员告诉我,他们已指示一线工作人员立即开始停产。”


  在俄克拉何马州,石油生产公司和油田服务公司近几周裁员数以百计。自今年年初以来,该州运营中的钻井平台数量已减少一半,至24个。


  未来产量


  资深石油分析师Paul Sankey在给客户的报告中称:“未来一个月,美国石油市场的基本面实际上会变得更糟。”生产商们“不得不忍受几周甚至几个月将产量降至零的残酷现实”。


  IHS预计,随着新油井的投产,美国石油产量将从年初的1,280万桶/日下降至今年年底的1,010万桶/日。


  Janus Henderson驻丹佛的能源分析师Noah Barrett表示,到2021年至2022年,这一数字可能进一步下降至每日850万桶左右。“产量的很大一部分,特别是巴肯和俄克拉荷马州的部分,将会完全消失。”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