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救市“神药”光环破灭 美股上演过山车走势收盘涨跌互现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救市“神药”光环破灭 美股上演过山车走势收盘涨跌互现

发布时间:2020/04/25 新闻 浏览次数:540

  道琼斯财经网美股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市场憧憬肺炎疫情对劳工市场打击的最坏情况已经过去,同时原油价格强势反弹为市场带来提振,但盘中世卫组织报告显示吉利德瑞德西韦第一阶段试验失败为市场带来恐慌,美股回吐涨幅收盘涨跌互现;能源股普涨,吉利德因“神药”试验失败收盘跌逾4%。



  截止收盘,标普500指数下跌1.50点,跌幅0.05%报2797.80点;纳斯达克指数下跌0.60点,跌幅0.01%报8494.75点;道琼斯指数上涨39.40点,涨幅0.17%报23515.26点。美股板块大部分下跌。能源板块上涨3.23%。工业板块上涨0.79%。通讯板块上涨0.71%。材料板块上涨0.70%。医疗板块上涨0.55%。非必需品行业基金板块板块下跌0.03%。金融板块下跌0.46%。科技板块下跌0.69%。必需品行业基金板块下跌0.89%。房地产板块下跌1.14%。通用板块下跌1.68%。



  周四美股市场冲高回落,此前传言的吉利德旗下新冠肺炎神药瑞德西韦被传第一阶段没有取得预期中的效果,市场信心回落,早盘欧洲市场整体反弹,虽然法国、欧盟相继发布的经济数据都出现大幅走弱,但油价大涨挽回了颓势,美国方面上周失业金首申人数超过440万人,最近5周累计超过2600万人,加州地区失业人数更是呈现爆炸式增长,金价短线冲高;早盘三大指数高开高走,科技股继续领跑,亚马逊和Facebook双双表现强势,能源板块在油价反弹近20%提振下涨幅超过2%,波音也出现了温和反弹行情,工业板块回暖,三大指数顶住了就业数据和PMI指数的负面影响,冲高,标普500指数一度冲击2850点阻力位;盘中市场突然爆出消息称抗新冠病毒药物瑞德西韦在第一阶段试验中失败,吉利德短线暂停交易,大盘尾随跳水,标普回落至2800点整数关口下方,抗疫概念股全面下挫,吉利德复牌后股价迅速跳水,跌幅一度达到8%,整个生物制药板块受到牵连,苹果、英特尔等部分指数成分股转跌;尾盘,三大指数一度出现回暖迹象,美联储在线上会议中表态将公布新冠肺炎刺激法案下的支持贷款计划的参与者,标普坚守2800点,同时强生股价新高支撑道指走势,收盘前,金融股走弱,指数继续下挫,标普回落至2800点下方。


  欧洲股市周四收盘上涨,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走高。欧洲斯托克600指数上涨3.34点,报收于333.48点涨幅1.01%。在欧洲各国股市中,德国DAX 30指数上涨1.18%,报收于10537.87点;英国富时100指数上涨0.87%,报收于5820.90点;法国CAC 40指数上涨1.13%,报收于4461.59点。



  亚太股市多数下跌,上证综指跌0.19%报2838.50点,深证成指跌0.50%1763.03点。北向资金合计净流入23.72亿元。日经225指数涨1.52%报19429.44点,韩国首尔综合指数涨0.98%1914.73点,恒生指数上涨0.35%报23977.32点。


  投资者对新冠病毒的经济影响感到担心,以及中东地区的紧张形势加剧,黄金期货连续两日走高。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7.1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745.40美元,涨幅0.4%,盘中一度突破每盎司1750美元关口,创4月15日以来的最高收盘价。5月份交割的白银价格上涨2.2美分,报收于每盎司15.357美元,涨幅为0.1%。



  美国和伊朗之间可能爆发冲突风险令投资者感到担心,同时OPEC+积极减产的预期也为能源市场带来提振,原油大幅收涨。纽约商业交易所6月份交割的西德克萨斯轻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上涨2.72美元,报收于16.50美元,涨幅为19.7%,盘中一度触及每桶17.80美元的高点,此前该合约在周三的交易中也收盘飙升逾19%,这就意味着WTI期货价格在过去两个交易日的累计涨幅达到了42.6%。



  五周2640万人失业!美国上周443万人申领失业救济



  美国上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为442.7万人,预估为450万人,前值524.5万人修正为523.7万人,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连续三周回落。截至4月11日当周,持续申领失业救济人数增加406.4万人至1597.6万人,续创历史新高。


  这使得过去五周的初请失业金总人数达2640万人。虽然上周总数与此前一周相比减少了81万人,但五周总和现已超过金融危机以来增加的所有就业岗位。自2009年11月以来,美国非农就业人数总共增加了2244.2万人,当时美国经济在“大衰退”(Great Recession)过后开始重新增加就业岗位。目前的初请失业金数据比美国以往任何时候的情况都要糟糕得多,此前的每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峰值是1982年10月份创下的69.5万人。


  美欧均酝酿继续推行刺激计划



  美国国会众议院将在周四下午通过一项针对薪资保护计划(PPP)的刺激法案。这项立法将授权再向小企业贷款提供3200亿美元,并为医院和新冠病毒检测提供额外的资金。参议院本周初批准了该方案。上一笔3490亿美元的拨款在不到两周的时间内就已耗尽。


  美国参议院于本周二(4月21日)一致表决通过了近5000亿美元的拨款法案,为受到冠状病毒疫情影响的小型企业提供援助,并为医院增加拨款以应对更多病人和病毒测试等。该法案包括共约4840亿美元的资金,其中3210亿美元将用于小企业贷款计划,600亿美元用于针对小企业的另外一项紧急灾难贷款计划,以及用于医院体系的750亿美元,用于全国新冠病毒检测的250亿美元。美国众议院将在周四针对该法案进行表决,这将是美国第四项新冠疫情应对法案。这四项措施加在一起,美国自上个月以来共提供了约3万亿美元的援助。


  在周四欧盟领导人会谈之前,欧盟委员会在考虑一项2万亿欧元(2.2万亿美元)的经济复苏计划,以设法弥合近几周的分歧。欧盟27国政府首脑将举行视频会议,讨论应对新冠病毒大流行的下一步措施。


  据欧盟委员会内部文件提出的方案,该方案将部分利用欧盟现有的七年预算,并设立新的融资机制。依据该计划,欧盟将把3000亿欧元复苏基金纳入2021-2027年的预算中,并通过资本市场筹资3200亿欧元。该文件未说明欧盟委员会将如何实现2万亿欧元的总额。市场对该计划感到悲观,由于没有具体路线图指引,欧盟峰会恐再次无疾而终,欧盟领导人将在复苏基金问题上针锋相对,在联合发债问题上欧洲北部和南部国家始终存在分歧,寻找27个成员国都能接受的团结工具需要时间。


  美SEC多部门警告新兴市场投资存重大信披、财报风险



  4月22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主席克莱顿(Jay Clayton),美国上市公司会计监督委员会(PCAOB)主席 William Duhnke III以及SEC 首席会计师 Sagar Teotia等多位官员联名发布警告投资者文件,指出投资者在市场动荡后进行投资组合再平衡时,由于新兴市场投资存在信息披露不完整或存在误导性的风险、在投资者利益受到损害的情况下获得追索权的机会要要小的多,以及新兴市场上市公司和美国公司在信息披露、证券报价和其它以投资者为导向的信息中仍然存在不对称性等风险,投资者需要三思后行。


  瑞德西韦临床试验中失败 吉利德股价跌逾4%



  英国《金融时报》和Stat的报道,吉利德的瑞德西韦没能加速患者病情好转或避免患者死亡。报道称世界卫生组织发布又旋即删除了试验结果摘要。Stat发布的摘要显示有237名患者参与了这项试验,使用该药物与患者病情好转或恶化没有联系。有13.9%使用了该药物的患者死亡,12.8%接受标准治疗的患者死亡。不过,吉利德及一名参与了这项试验的科学家对这一表述提出反对意见。



  吉利德在一份声明中称,这份摘要对研究结果表述有误,该研究因参与患者数量不足而提前终止。参与率较低的研究得出的结果,更难给出定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