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熊市中最值得买入的五只股票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熊市中最值得买入的五只股票

发布时间:2020/04/25 新闻 浏览次数:538

  对于有长远投资心态的投资者来说,便宜货比比皆是。现在正式宣布:史上最漫长的牛市已经结束。


  虽然有许多因素导致股市回吐,但新冠肺炎的传播似乎是导火线。


  除了潜在的人类伤亡,冠状病毒亦带来经济上的痛苦。多个板块及行业的供应链中断,有可能令美国及/或全球经济陷入衰退。过去三星期,正是这些忧虑拖累股市出现如此大幅度的下跌。


  然而,好消息是熊市总是为长线投资者打开大门,给予他们低价买入好公司的机会,事实证明,这一次也会证明没有例外。以下您会找到五只您应该认真考虑在熊市期间买入的优质股票。


  新世代能源(NextEra Energy)


  在熊市期间保护自己免受巨额损失,并为下一个牛市到来时为自己创造稳定收入的最佳方法之一,就是考虑买入公用事业股票。尤其是,新世代能源是令人联想到的股票。


  NextEra Energy是领先的绿色能源生产商。目前,美国没有一家公司的太阳能或风能发电量超过其水平,加上极低的利率环境,为该公司在加大清洁能源项目提供了完美的动力。虽然可再生能源项目前期成本不菲,但这亦意味着NextEra的发电成本预计将远低于其他同业。


  NextEra亦受惠于其客户电力消费的可预测性,以及其传统发电业务受到监管的事实。简单而言,这只是代表该公司不会受到批发定价波动的影响,而且在销售额及现金流方面有很高的可预测性。


  SSR Mining


  有趣的是,黄金矿业股随着市场回落而遭受重创,这可能是由于中国对黄金的需求令人忧虑及追收保证金(即投资者抛售黄金以弥补保证金的损失)这两方面因素所致。然而,实物黄金表现异常强劲。这表示如SSR Mining 这种优质的公司应可在未来取得成功。


  与大多数矿业公司在2010年代初债台高筑的情况不同,SSR Mining的经营相当保守。该公司的净现金头寸为2.823亿美元,并计划将在本月底之前将2.878亿美元总债务中的1.15亿美元注销。这令SSR Mining比同业有更大的财务灵活性。


  较重要的是,该公司在内华达州Marigold旗舰矿场的经营得到改善,而其加拿大Seabee矿场的黄金产量持续创纪录,这正好配合金价上升近七年高位的时机。市场忽略了金价上升对SSR Mining未来可增加的现金流。


  CVS Health


  如果有一个事实您可以带到银行去,那就是我们不能选择什么时候生病,或者我们得了什么病。这使得像CVS Health这样的药物连锁店不管经济表现如何,都是一家有潜在价值的企业。


  CVS Health很大部分利润来自后期制药,但一直在优化更个性化的体验,以增加客流量。CVS计划在2021年底在美国各地开设大约1500家HealthHUB医疗诊所。


  CVS Health预计也将从与保险公司安泰(Aetna)的合并受益。除了冠状病毒疫情提醒美国人投购保险的重要性外,这两家公司的合并亦应该会在2020年及其后带来显著的成本减幅。更不用说,安泰的内部增长率实际上比CVS的内部药物增长率还要高一点。预期市盈率只有9倍,我看不出会有什么差错。


  博通


  您必须紧记,最近对市场的冲击是来自外部因素,并非我们金融体系的崩溃。正因如此,买入半导体巨头博通是非常有意义的。


  博通很可能是目前推出5G网络的最大受益者之一。该公司的无线晶片是下一代智能手机的中流砥柱,而其连接及接入晶片经常用于为云端技术提供动力的数据中心。由于智能手机本质上是一种基本必需品,熊市或经济衰退不太可能阻止消费者为其装备进行升级。


  此外,博通在资本回报方面一直表现不俗。自从2010年12月支付0.07美元的季度股息以来,其现在的派息已经增长至每季度 3.25美元。预计2020年全年股息将达到13美元,收息型投资者将于一家能够实现高单位数增长率的公司获得5.3%的收益率。


  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


  最后,投资者应该强烈考虑将美国运通加入到投资组合中。


  虽然在熊市及/或经济衰退期间增加金融股这种具传统周期性的股票,通常这做法不太可取,但这里有两个因素需要考虑。第一,正如前文所述,现在市场急挫并非源于什么金融冲击。这意味着这次并非有什么信贷违约的忧虑,与过往在经济衰退出现时银行往往受信贷违约拖累的情况不同。


  其次,美国运通的目标客户通常是较富裕的消费者。这些富裕人士应该不会因为现正经历的短期问题而改变其消费习惯。美国运通目前的市盈率略高于明年预期盈利的10倍──这是十年来的最低水平──现正似乎是长线投资者的入市机会了。

姓 名:
邮箱
留 言: